Monday, February 20, 2012

恐惧感

进入二月倒数的第二个星期,不知道为什么心里的压力就越来越大。然后压力越来越大了,脾气就越来越暴躁,很想找人来骂,而偏偏BERNARD那个家伙还要火上加油。是蛮TENSION一下的,不过在这个星期里面,我想我的TENSION会比我的恐惧感来得少,因为有很多事情还有没有做,然后今天又有一些事情发生了,下个星期日是我们的审判日,我毕竟会觉得恐惧的。TENSION的感觉,我想会在下个星期一之后才开始出现,现阶段比较多成分的就是恐惧感。怎么办好呢?这个星期里的所有事情,都令我非常害怕捏~

上了中五,莫名的恐惧感会顿时占据我的整个心房。我无法找到一个自我抒发的空间。所以困在这小小的空间里,谁也支撑不住,更何况是体型这么庞大的我。所有的事情真的压得我快喘不过气来了。这个星期里面呢,最忙的一天当属星期四了,因为当天自己要交出去的东西很多,活动也很多,所以现在这样看起来我的时间表,我觉得有点畏惧的感觉。很真实的畏惧感觉,所以搞到我很不耐烦。这几天我的脾气呢,难免会臭了一点,不过就请体谅我吧~!我也会试着体谅其他朋友的,不过我觉得我办不到罗~!xD

老师那天正式通知我们说马来文的LISAN会在假期过后开始了,那还好,没有什么大不了的。接下来就是这几天当中里面要完成的事情了。除了这几天好象连续都要留校练LAGU之外,我或许星期四连回家的时间都没有了。练LAGU今年没有办法不拼命一点,因为我们真的不想重唱,所以就一直加东西进去我们的LAGU。可是加得越多,我就越觉得不安,现在我们要记得的东西已经很多,临时还要再加多很多的动作进去,还有LAGU的歌词我连背都还背不起呢,那下个星期要怎么样上台啊?你无法叫我现在不担心,因为下个星期就会轮到我们了。而看过了这个星期的其他班级的表现之后,我就更加觉得压力十足。那些班级怎么都表现得这么好啊?5S5和5S1都表演得这么好,令到我很压力咧~万一我们承受不了压力,然后在下个星期的演出里万一出了差错,会有一个怎么样的后果呢?那就真的连我也不敢想象了。

虽然我们目前的进度还不错,可是我们的动作仍然很不齐,尤其是跳舞的那一PART。其实那一PART是最考工夫的,因为我们要边唱边跳,我的天啊,我们什么时候晋身为亚洲舞王和舞后罗志祥和蔡依林了啊?这么有难度,而且还是不只跳一次,足足要跳四次的副歌啊~!整首歌曲这样跳下来之后,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我的感觉,那就是累啊~!我这家伙啊,肯定追不上进度的,不过我会尽力试试的。因为我不想当我们班的拖油瓶,我不想只是一个寄生虫,一个没有用的废物。无所谓,我们接下来还有几天的练习机会,真的要好好珍惜每一分每一秒啊,每分每秒都不可以错过和浪费掉。而且这是我们最后一年的爱国歌曲比赛了,我想,我会很怀念这次的比赛的。

我的恐惧除了这之外,就是今天ENCIK GOPY进班的时候问问题还有给ESEI的时候。原来他说他分回来了,可是我明明还没有拿回来啊~!除了我之外,还有其他大概6、7个人左右,同样是还没有拿到自己的簿子的。老师最后回去座位找了,而猜一下结果吧,竟然还是没有耶~这样也无所谓,反正他“暂时弄丢”我们书也不是第一次了,可是他竟然要求我们回家去看一看哦~!有没有搞错啊?我怎么说都是一名乖学生捏,我自认每一次我的书我都会善待并处理,有没有经过我手,我都有印象的。偏偏这本BUKU ESEI明明在上个月的1月考时交上去之后,就再也没有回到我的手里来了啊~!我是不可能会记错的,而且ENCIK GOPY有前科哦,他是无缘无故会把我们的簿子玩弄在五指之间作他的魔术表演的工具的惯犯来的。所以,根据佳磷所说的,她也觉得依照ENCIK GOPY的感觉来看,我们的书说不定在几天后又会重新出现了,也没有什么好奇怪的。不过我真的没有时间了,可以快点找出那本书,然后尽快归还给我,好让我完成功课在星期四准时交上去吗?我不想因为这意外成为我中五生涯中破坏我的良好的纪录的唯一污点哦~!我的名字不想进BUKU KAWALAN啊~!

接下来就是星期四要交给ANDREW的活动SUGGESTIONS还有星期四的RUMAH SUKAN,和星期六让我心惊胆跳的GERKO了。ANDREW要我想的活动我还没有任何头绪捏,ANYONE有任何灵感吗?星期四的RUMAH SUKAN其实不是很担心,我是担心RUMAH SUKAN过后回来不知道我电脑的LINE会有多好呢?希望是很好啦,因为反正我只会用大概1个小时左右的时间来玩游戏而已。最怕的,还是那天不要下雨就好了。接下来的GERKO呢,在星期六PERSATUAN的活动我没有这样担心,虽然ANDREW和乐琦因为跟CIK SUPPA开会所以没有坐镇我们的PERSATUAN,我担心的是BADAN BERUNIFORM啊~!继上次很惨痛的经历之后,这个星期六又会有什么让我留下永不磨灭的裂痕的事情发生呢?(最好是没有啦~!)那个俊健敢怎样看,我就哼~(哎呀,开玩笑而已啦~!)他也只是公事公办而已,我就不要这么小气嘛~!

OMG~星期日正一步步地靠近。星期六和星期日都是我的梦魇啊~!星期六的GERKO之后还要留下来练LAGU,希望到时已经筋疲力尽的我还会有力气抬起我松懒的头和手来看其他人和活动活动啦~!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20/2/2012的傍晚6:05分,拜拜罗~!

P/S:今天要推荐的这首歌曲呢,有的就是来自PAKHO周柏豪的这首“只有一事不成全你”。这首来自他去年年尾推出的大碟里的主打歌,很是让我感动,可惜香港的电台没有让它登上冠军宝座就让他死位卡着之后,直接落榜了。可惜虽可惜,可是这首歌曲在你重复聆听之后,你会发觉到它感动的地方哦~!曲是PAKHO自己谱的,歌词填的意义是要送给他一位患了绝症的朋友,要他无论遇到多么大的困难在前面等着他,也不要放弃前进的动力,很MOTIVATING的一首歌曲。这首歌曲在聆听很多遍之后,我忽地每次听到副歌的后半段时会突然心里起毛的,鸡皮疙瘩落满地啊~!真的很好听哦,希望大家也会喜欢,ENJO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