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4, 2012

侧畔多情人

情人节耶~不过我依然单身,蛮好的啊~!就暂时先以单身不贵族的身份来度过从今以后的每一个情人节吧~!(反正我也没有人要的啦~!)在这么一个有意义的日子里,身边的朋友似乎都有所行动哦~!不过为了保密,所以我只好封口不说了。虽然在学校已经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了,可是由于双方父母都还不知道,所以我不可以这么高调,我尽量用代名词啦哈~!不过要用什么呢,啊想到了。就用J小姐和S先生吧~!(会很明显吗?)应该不会啦HO?

一个人过情人节也没有什么感觉,反正都已经习惯了。反之身边有很多朋友情侣都是第一年庆祝情人节的。就好象这一对J小姐还有S先生,然后还有另外一对兹姐和M先生也是第一年。其实看在眼里,还真的蛮羡慕的。看到他们都沉淤在爱河里,自己也会觉得谈恋爱的感觉真好,可是自己却没有自信去谈恋爱,因为我觉得我一定是被别人唾弃的那个。知道自己没有什么高等级的资格,自然就不会奢望了。先不要谈情人节,先说一下昨天在我们学校举行的一场惊心动魄的篮球比赛。真的是看到我血脉贲张,整个场面根本就是热血沸腾,简直被那些带着球的球员们给HOLD住了场面嘛~!

昨天我们练完LAGU的时候,也不过是下午的2点半而已。奇怪,每次星期一都练到3点的嘛,怎么练到这么早就停了呢?因为我们1点半就开始了嘛~!已经练了一个小时也够了啦~!我知道妈妈一定来看弟弟打篮球,而我也知道我们一定还不能回家的。所以就索性先喝了几口水再去找妈妈。妈妈就站在台边,很紧张可以又装作很镇定地看着弟弟打篮球。我就不明白,为什么父母对弟弟打篮球的成就就这么关心,对我的成绩就一点也不关心。哎~为什么同人不同命啊?我排斥篮球,因为它是一个很粗鲁的运动,而且我的手又很容易脱臼,所以就不喜欢了。偏偏,我弟弟喜欢打篮球哦~!每次在家里他无事练球时一定给他HAMTAM到的,所以又增添了我对篮球的仇恨感。

来到看到比数的时候,我们学校是以27比24暂时领先的。怎么知道随后就马上被追平比分,还被超越了分数。顿时不知道为什么我有种紧张的感觉。或许又是我心内那团不服输(根本就是怕输嘛~!)的火焰(其实是心态)又再重新燃烧了。我会觉得既然在主场,我们就必须给人家一个下马威,怎么能够让别人反客为主呢?所以就一直在心中给予我们队伍鼓励与支持,怎么知道后来简直落后了10多接近20分。我还真的摇头咧~!连旁边的阿SIR也激动得不予置评了。看来阿SIR还蛮不满意这次男队B TEAM的表现吧。

接下来终于看到我那跋扈的弟弟被替换上场了。又是龙争虎斗的时刻了。看到弟弟一个人带着篮球上篮,然后进球。不赖,不过还是不爽他。接下来只剩下3分钟多了,可是却还落后对手10多分左右。怎么办好呢?在最后那一节休息时,教练似乎传授了一些“独门秘笈”给那些小伙子们。果然一上场,我们的队伍就马上展开强烈的攻势,攻和防都无可挑剔,最后把比分的距离拉近到剩下2分而已。全长的气氛马上沸腾到顶点。那个时候,大家都士气正高昂当中,看到我们只落后对方2分而已,在接下来的一分钟之内肯定有机会反超的。只可惜是什么呢?这些年轻队员,因为时间快到了,所以也因此手抖抖的,再加上防卫有点松懈了,所以给对手逮到了进攻的机会。最后在时间结束之后,我们还是输了,输了对方7分。虽然在关键时刻,弟弟的确进了很多球,重振了球队的士气,可是既然于事无补,有尽力,就好了。反正学校的教练也没有在很寄予厚望之下训练他们(因为教练都专注于训练A TEAM),所以最后能够打进决赛,就算输了,也至少不会饮恨,好不好?反之受器重的A TEAM,在半决赛就意外落马了。所以啊,这证明了,教练还是不要偏心地好。不要顾此失彼,最后只会导致赔了夫人又折兵,得不偿失而已。把这次当作教训吧,下次请器重B TEAM。

我这个弟弟啊,人和性格虽然很讨人厌,可是的确你又不得不承认他有这方面的天分。脾气暴躁,或许对于打篮球的他会有些许帮助,起码他懂得一个字“冲”。他不会坐以待毙,等在那里,等待球自己送上门。这次B TEAM会落败的原因,主要有几个。第一,就是训练不足,看到有很多时候他们的防卫能力不是很好,对方很容易就破解了他们的排列阵容;第二,怯场的表现,面对对方个个几乎都是人高马壮的,再加上主场的支持者太多,压力太大,难免会导致怯场;第三,纯属运气不好,有好几次的连续在篮前面的近射,都进不去。这只能说明了什么?他们运气不好罗,每次都进不了,反之对方有很多次都能够命中目标,这还是跟训练有关的啦~!这次只以微差的分数败下阵来,不要气馁,明年还有机会的。迟早,这荣誉的舞台,会由你站上去的。

看完比赛,就离开了,还买了一杯香草奶茶珍珠奶茶,感觉还不错,不会太甜。然后今天的情人节呢~!我没有什么好讲的,主要还是要说一下别人的庆祝方式。一大早来到学校,看到J小姐在派东西,原来是在派巧克力,是派给她的正牌、小三和姘头们。至于正宫的那份嘛,她已经包得美美的,送给S先生了。这个J小姐啊,我认识你这么多年了,你竟然连一颗巧克力也没有做给我这个这么多年的朋友吃。在班上,她还好意思问我和她的正牌她是不是很“有异型没人性”哦~!这种问题,我和她的正牌的答案当然是:“当然啦~!”。我们还HIGH FIVE,把J小姐气得七孔升烟。

我还借了借J小姐和S先生互相交换的礼物来看了看。看到J小姐送给S先生的四颗巧克力,上面竟然只有普通爱心的图案,也太没有诚意了吧?至少也写上一些暧昧的话语嘛~!反之,我们的S先生就很懂得庆祝他和她的第一个情人节了。他把自己DIY的礼物盒送给了J小姐,里面有巧克力糖果,还有用爱心豆拼成的心形图案,羡煞旁人了。而在盒子里面呢,还内有乾坤哦~!亏我还是第一个发现到的,那个神经大条的J小姐竟然在开礼物时连发现都发现到,真的是……我看了看他写给她的留言,真的好感动哦~!有一句,他好象是说:“只有你能让我像孩子般地开怀大笑,希望你以后都在我身边”之类的类似这样的话,总之看到我都有点感动了。而且还起了无数个鸡皮疙瘩,肉麻死了。那个J小姐过后拿去读过一遍后竟然红了眼眶耶~!可想而知,爱情的魔力真的是很大,竟然能让到一个蛮理性的她,因为感动而像小孩子想要哭了出来。

今天所以我也很识趣就让他们两个尽量多享受一些“孤男寡女”的时光。我会很感动,很开心,他们的感情这么要好。于是我就转去找另外一堆朋友。和他们聊了聊,然后再忙着做学校里那些永远做不完的功课,最后一天就这样结束了。情人节耶,就这样过去了。我现在也只呆在家里啊,还有等下有补习而已。对我来说,情人节,只不过是再普通不过的一天。而对于一些在热恋当中的他们,也会觉得这一天其实没有什么重要,因为两个真正相爱的人,每一天在一起就等于是在庆祝情人节了,不是吗?我在这里也要祝我另外一对的兹姐还有M先生要幸福哦~!因为M先生属于一个比较慢热的人,不过我相信你们会幸福的。一定要“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哦~!xD

好了,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14/2/2012的傍晚5:55分,拜拜罗~!

P/S:今天推荐的一首歌曲呢,也是一首蛮适合VALENTINE’S DAY播放的歌曲来的。这首歌曲在早前被新加坡的男子运用为向女朋友求婚过程的短片的背景音乐,并且被全世界的人所祝福着。这首歌曲就是来自CHRISTINA PERRI的这首“A THOUSAND YEARS”。很好听哦,它也是一首慢热的情歌,慢慢听,它的滋味就会慢慢渗透你的心。ENJOY AND HAVE A MEMORABLE VALENTINE’S DAY TO EVERYON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