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1

东pizza西kfc

今天这样快的,又来到了月尾了。“任时光匆匆流去,我只在乎你……”唱起邓丽君的名曲“我只在乎你”起来了,对不起哦,一时兴起。“人生几何能够得到知己,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还唱啦~!)对不起哦~!马上切入正题。今天呢,本来是要更新两篇网志的,可是鉴于时间不足的关系,有一篇有留待明天吧~!今天先来说一下我11月30日,11月的最后一天的行程,到底我是怎么度过这一天的。

看一下今天的标题,是不是很奇怪呢?(什么烂标题啊?)SORRY罗~!这个标题呢,其实是两件事情合成的。第一,今天我和我的表弟妹们呢,今天去看了陈奕迅还有莫文蔚领衔主演的“东成西就2011”;第二,我们今天对于吃午餐起了一个争议,因为倩铌想吃KFC,而我们则想吃PIZZA,所以只要各奔东西,自己吃自己的。而我头脑一转,灵机一动,就想到了这个奇怪的标题了。厉害吧我?(臭屁到要死啊我~!)不知不觉,单单为了解释标题就写了一个段落,而且还长过了我的开头。看来我的罗嗦功力还不赖嘛~!(有什么好引以为傲的啊?)马上言归正传吧我~!

昨天打完羽毛球,今天竟然没有预期中的“全身酸痛”的症状出现耶~!这种情况,是不是可喜可贺啊?由于刚刚痊愈,所以这几天我很留心照顾我的喉咙,未免发烧再回头找我。为什么发烧要照顾好我的喉咙啊?因为呢,我说过了,我每一次的发烧,如果维持了好几天,多数都是因为喉咙痛引致的。所以,这几天只要微微觉得喉咙有点痒痒的,或者是干干的,还是有点痛痛的,我也照喝水无误。还猛嗑了几颗喉咙糖下肚,而且都是在睡觉之前哦~!为什么呢?因为我睡觉的时候,起身都会觉得喉咙很干的,为了避免因为生病刚好的喉咙因为半夜干涸的地带出现了而又有回发烧的症状,所以就在睡觉前吃了辣辣的喉咙糖,而且还喝了很多水,滋润一下喉咙,果然今天平安无事地起身了。

今天早上起来,去了UTC巴刹,想吃AUNTIE的面,怎么知道没有开档,转去“周星星”的档口。为什么蛮喜欢他的面呢~!因为他的蛋和面掺在一起已经很碎了,所以很好吃,虽然肉类没有说很多,不过有西刀鱼丸也一样好吃。去买了DVD,竟然看到了我期待已久的“THE THING”。(虽然很多人都说这部前传比1982年的那一部失色了很多)可是我觉得还OK啊,明天就来推荐这部电影。回到家看戏,然后一边SEND SMS给倩铌还有JENNY。通知她们记得一定要在11点或之前到达,结果我只得到其中一方的回复,而且还说10点半就出发了哦~!结果怎样呢?还敢问怎样,我和弟弟去到的时候,竟然我们是最早到的咧~!而且说最早出门的竟然最迟到达,那就是倩铌了。我早就应该习惯了,昨天也是她说最早出发,结果也是最迟到达的。

11点5分到达VILLAGE MALL,我还为了我迟到5分钟而感到惭愧,怎么知道反过来还要我等其他两家人?很过分罗~!期间遇到了阿JUNE,和她还有她的朋友聊了几句,她们说她们两个来看TWILIGHT,然后下午再接下去看PUSS IN BOOTS。(很绕口的名字哦~!)真的是服了她们啊~!我就没有那个能力。(就算我自己知道自己的油很厚啊,我也没有理由能够忍耐冷气3到4个小时的摧残的,OK不?)等了5分钟,很庆幸的是,她们两家人一起出现了。欣慰了,然后就去买票了。买了7张票,全部RM6,因为今天是MOVIE DAY。哈哈~!怎么知道我才刚要买票罢了,二姨就从后面“偷袭”我了。作为妈妈的,很难免会很担心最小的JESSIE第一次看戏的情况,所以会唠叨还有问东问西了多一点,可是也太罗嗦了吧~!二姨,我知道要好好照顾你的女儿啦,你也不用每次讲完离开了又突然间转身回来再警告我。每次都吓死我了~!不过还好,二姨SPONSOR了我一杯汽水,谢谢二姨的赞助。

进场时,竟然看到戏院里面只有我们7个人而已,我的天啊,还阴森过看鬼片啊~!幸好后来还有两个FORM 5的男生,坐在我们额左后方,我们才还不至于要单独七个人看这部电影。我坐跟吴氏三姐妹;弟弟则坐跟刘氏两姐妹。电影开场了,开场还蛮好笑的,不过很快忘光光。我只记得电影的开场是以莫文蔚的旁白开场的。然后专心看电影,电影的起承转合不是很明显,很可能是因为笑片的关系吧?那个导演以为每一刻都已经是高潮了。不过最后的确有高潮啦~!(没有想到陈奕迅是奸的)笑点还是很多的啦,不过很多都是冷笑点,不过亏我们笑得出;反而后面那两位男生很少听到他们发出笑声。这部电影要说它烂片,也不至于那般啦,只是网友都太苛刻了,还是有它感动之处的。只是我觉得网友有一句说对了:“一流的演员;二流的导演和三流的剧本”。对啊~!事实的确是这样,因为电影里的八大天将――陈奕迅、莫文蔚、钟镇涛、黄奕、谭维维、房祖名、郑伊健还有苏永康各个都是演技派,各个都在电影里面大抛笑弹,只是导演只顾着搞笑,忽略了剧本,真的是浪费了一流的演技啊~!

一个小时38分钟过去了,电影散场。我们也出来了,不过培铌还有JESSIE对莫文蔚唱的“外面的世界”似乎起了好奇心哦~!而且还跟着唱呢~!事实上这首歌曲,还是莫文蔚唱得比较好听,觉得陈奕迅不能唱出那种寂寞感,反而唱出了颓废感。电影结束之后,倩铌把汽水放在座位上,这个时候正当我要说她时,电影播出的“外面的世界”正好唱到“外面的世界很无奈…”,然后我就继续说:“你看,连莫文蔚也骂你无赖啊~!”(xD)过后我们就要去找吃的,发现了两个目标,是KFC和PIZZA。可是倩铌偏偏跟我们意见有分歧,所以各吃各的。我们叫了一个大的PIZZA,然后再叫了一碟意大利面以及一JUG的汽水。吃完,也只不过用了30分钟的时间。因为实在太少东西了,xD~!

过后我们过去TESCO会合倩铌,怎么知道她不见了。培铌、弟弟还有吴氏两姐妹进去找她,我和JESSIE就去买WAFFLE。(她没有吃PIZZA嘛~!)过了十分钟,全部人都出来了,就是没有看到倩铌的踪影。与此同时,培铌的手上多了一样东西,看近一点,原来是香槟啊~!(有没有必要这么疯狂啊?)绝对有必要,因为不疯狂,就不是刘培铌了。开了香槟,我们公平地分了喝香槟,喝完还拍了照留念。还有就是我们开香槟时,瓶塞竟然很大声地被弹开来了,引来其他人的注目。那一刻,有点丢脸哦~!哈哈~!最后,终于找到了倩铌,原来是在PIZZA。我们回去PIZZA,倩铌和培铌回家了;吴氏三姐妹也回家了,还是我们最后回家。回家,舒服地躺下来,然后就继续开我的电脑了。

11月的最后一天了,我过得很充实,希望明天会更好吧~!希望12月会更好的,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30/11/2011的晚上7:55分,拜拜罗~!

P/S:既然我在最后一段提到了我希望明天会更好,12月的我会更好的,就顺理成章来推荐这首我的偶像ALIN黄丽玲的最新专辑的同名第三主打歌曲――“我们会更好的”。(没有想到最早推荐这首歌曲)11月的压轴推荐作品,就推荐这首歌曲给大家。希望大家听了,也会更好的。也好好听这首歌的歌曲还有看MV的意境吧,是写给身边有忧郁症的朋友的。就像歌词里唱的“抱怨会淡忘,固执会流亡,爱情会叫人成长。知道吗你的笑,对我有多重要。”我们真的时不时就要给身边负面思想比较多的朋友多一点正面的思想以及照顾。ENJOY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