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6, 2011

感恩·不感恩

感恩节早就过了,怎么现在才来写啊~!没有啦,纯粹是因为对昨天的THE X FACTOR而感到感慨而已。我们马来西亚应该很少人庆祝感恩节吧?外国很盛行,连中国也大肆庆祝哦~!昨天看THE X FACTOR呢,果真感触良多。(好象上面所说的)THANKSGIVING,感恩节。你有值得你感恩的人吗?我啊?有啊,自己。我觉得,在这个世界上,你再怎么基本都好,你都要先感恩自己。感恩自己把自己照顾得很好。对于现在这一刻这一秒的我们,仍然生活在这世上,我们应该感到感恩。因为有很多人想要都没有这个机会。

我真的很好奇哦,到底THANKSGIVING是一个怎样的庆祝法啊?有火鸡吃吗?(xD)现在又不是圣诞啦~!应该是会互相交换礼物吧?而且还会一家人围在一张桌子前,好象我们华人吃的团圆饭一样吧?(大概的猜想)不过不同的是,有庆祝的朋友,应该是会先祷告然后忏悔自己一年的错误吧?(怎么讲到好象庆祝HARI AIDILFITRI这样的)算了,我也是不了解的。还是不要说了,不然说错了,我会给SHANICE骂的,xD~!(哎呀,SHANICE这样好,就算我讲错,也应该不会打我啦,只会稍微嘟起嘴骂我罢了啦~!)(我这个讨骂的家伙)忽然想起一首歌曲“回到教室座位前后,故意讨你温柔的骂”。胡夏的“那些年”真的好希望可以在今晚的金马奖一举拿下“最佳原创歌曲”哦~!应该可以啦,这首歌曲都唱到街知巷闻了,不颁给它,评审讨打啊?

怎么转移话题了,马上转回来。昨天下午的时候,就真的还是禁不起好奇心的作祟,还是去WIKI看了参赛者表演的歌曲,还有成绩。我对其中一首歌曲还感到蛮有兴趣的,就是LEROY BELL唱的那首“ANGEL”。特地去找了原唱的版本,我的天啊,好听到我飙泪~!看着歌词,跟着原唱唱,唱到第二段竟然真的哭了出来。(所以这首歌曲很“不小心”地就促使我打破了我年底说要介绍2011年新歌的希望,我只好破例一次,今天推荐这首超级“喷”泪的怀念之歌了)这首歌曲呢,在YOUTUBE看到很多人COMMENT都说这首歌曲常常在丧礼上播。其实我觉得挺适合的,都是告诉我们要珍惜身边的人,身边总有一个人会是我们的ANGEL。(结果昨天听LEROY BELL唱的时候竟然没有哭咧~!)不知道为什么,虽然我喜欢他的歌声,可是最后还是被淘汰了。(哦~!泄漏了成绩,大家记得要留守今晚的成绩啊~!)不过估计大多数家里有ASTRO的人都会转去301频道的AEC看金马奖颁奖典礼了。

昨天第一位出场的RACHEL。朋友都说她的歌声很像BEYONCE的嗓音。(我怎么觉得不像啊?)不过无论如何,她还是唱得很好啊,而且她的家庭背景原来是这么地特殊的。她是一个养女,可是却在13年得到了养父养母无私的爱,真的好感动哦~!(怎么歌曲都没有听,光听故事就哭了啊我?)每个人的命运是怎样,是天注定的,而我们绝对有能力去左右它,一切尊看你怎样选择。而RACHEL选对了。接下来第二位上场的呢就有男子组的MARCUS CANTY。这位之前就被PAULA ABDUL成为天生的ENTERTAINER的男生呢,昨天的那首歌曲还有故事都非常动人。妈妈是单亲妈妈,要含辛茹苦抚养大几位小孩,而且更加雪上加霜的是,在MARCUS HIGH SCHOOL最后一年时,妈妈失去了工作。可是妈妈并没有灰心,而且还被形容成,就算没有了工作,在下一秒就可以立刻变出有工作的SUPERWOMAN。很了不起的妈妈~!歌曲也是非常感人,虽然是HIP HOP的感觉啦~!我还蛮喜欢的,去找原唱,BABYFACE吧~!(PAISEH,不是台湾那个参加超级偶像的团体哦~!)

第三位出场的呢,就是当初那位令到SIMON COWELL觉得淘汰她是这辈子做得最错的一件事情的MELANIE AMARO。不知道为什么,自之前几场她给了我们很经验的表演之后,最近这两个星期的歌曲,她唱得虽然很好听,可是就是感动不了我,不知怎么搞的。(是我对她的要求太高了吗?)接下来就是从戒毒所出来,马上就来参加THE X FACTOR,借此改过自身的CHRIS RENE。人说“浪子回头金不换”嘛,更何况知错能改,善莫大焉。而且从他第二首的自创歌词中真的可以感受到他的心情,也很感动。第五位呢,这个仅剩的团体将在今天晚上离开这个舞台。而她们LAKODA RAYNE选唱的歌曲呢,就有BERNARD的最爱TAYLOR SWIFT的“YOU BELONG WITH ME”。我相信如果身在澳洲的BERNARD如果听到这首歌曲的话,相信LAKODA的演出又会被他批评得体无完肤了。你要相信,他是做得出的。他绝不容许谁玷污了TAYLOR SWIFT的作品,他作为忠诚的“侍卫”,绝不容许这种事情发生。(xD)

第六位出场的,就是我期待的LEROY BELL的表演。可惜他演唱的版本,始终没有SARAH MCLACHLAN给我的那种感动,虽然他表现得很激动。(或许是因为期望越大,失望越大吧~!)可是又不至于失望啦,只是没有感动而已,还是很好听的。第七位出场的呢,就有我一直很讨厌他的PATTERN,所以我昨天又SKIP掉他演出的ASTRO。真的是看到他的PATTERN就“扯火”啊~!为什么上个星期评审不要淘汰他哦?第八位是一位我还蛮喜欢的小女生。(不是爱情的那种)来自小地方的DREW。很喜欢她有磁性的歌声,演唱的“SKYSCRAPER”也很好听哦~!尤其是中间有一个跪下去的高音。

终于执导为什么JOSH KRAJCIK要压轴出场了。(或许是凑巧而已)因为他演唱来自THE ROLLING STONES的WILD HORSES真的好好听哦~!献给他女儿的歌曲,自弹自唱,真的令我全身起鸡皮疙瘩了。昨天应该落泪了好几次啊一个晚上。哎~!没有办法啊,我听故事也哭,听歌也哭。人感性就是有这个坏处了。(很不要脸地兜了一个圈来称赞自己哦~!)很感恩这些歌手给了我一个很感恩,很WARM的一个晚上。可是一进房间,看到那个死不要脸的弟弟,我就瞬间变成不感恩了。谁要感恩他啊?我唾弃他还差不多呢~!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26/11/2011的晚上7:15分,拜拜罗~!

P/S:今天要推荐的自然就有这首让我飙泪然后要破例推荐的歌曲,来自SARAH MCLACHLAN的这首“ANGEL”。仔细听听歌词,真的写得超好的,ENJOY哦~!还有今晚的金马奖,我看好舒淇哦,很希望她得奖,不过大热门据说是叶德娴哦~!那也没有办法,不过努力吧~!还有柯震东、陈妍希、九把刀还有九把刀要加油哦~!人生就是不停地在战斗啦~!FIGH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