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8, 2011

不祥1号

明明昨天就是一个好好的聚会天,不知道什么因素搞到我发烧生病了。我的天啊~!怎么会这样,而且还要买些那些我可以看,无法碰的东西来吊我胃口。你们一个两个好料,我一定会记住的。我明明说了不要提到那些食物的名字,可是你们还是要一而再,再而三的重复说那些食物的名称出来。尤其是可滢和可舜。我告诉你们两个,下一次最后不要出现在我眼前,不然我一定会报仇的。(虽然说她们两个只是小孩子而已,不过我照样“杀无赦”的~!)

不知道是凑巧呢,还是我想太多了。我今年之内呢,总共只生了三次病。(算昨天那一次)而这三次呢,都分别跟这个对于今年的我来说,非常不祥的一个号码――1有关。怎么说呢,我第一次生病呢,我很印象深刻,是在今年的1月11号,3个1,够邪门的;第二次是在4月1号,1个1,还好,第三次,也就是昨天。昨天明明是11月27日啊,好我不说月份,那请你把那四个号码拆开来,加起来,看答案是什么。答案是11。我的天啊~!怪不得啦~!我,就因为这样,又再次生病了。现在已经痊愈得七七八八了,只要熬过今晚,没有事情,明天就可以去打羽毛球了。耶~!

算了,就当我迷信算了。希望今年所剩下的跟1好有关的日子快点过去吧~!(不过怎么样,都要拖到今年的最后一天,因为12月31日,也有两个1)好啦,来说一下昨天的聚会,是敏意阿姨来了,所以就特地去了阿嬷家聚会。没有想到最后是一个这样的回家法。因为一向来馋嘴的我,看到这么多好吃的摆在我眼前,我也无法亲口把它们放进我的嘴里,我真的觉得罪恶感很重咧~!(贪吃就说嘛,还说什么罪恶感)昨天早上呢,敏意阿姨比原定的时间迟了到我家里来。她要来家查询一下GENTING的资料,例如一些TICKET PRICES,游戏场所啊等的问题。她们圣诞节要去了,好羡慕哦~!而且这次是可滢还有可舜第一次去,所以她们觉得分外紧张和雀跃。我也想去GENTING哦,虽然这么多年了,它的游戏设施还是没有起着什么很大的变化啦~!

查玩所有东西之后,那两个小瓜又说要玩PLANT VS。 ZOMBIES。没有办法,撒娇攻势对于我弟弟来说,最管用了。可是结果,还不是都是我在玩而已。她们两个在旁边一直“啊……啊……”的喊,都不知道在刺激些什么,我都还没有尖叫,她们就在那边为我紧张起来了。结果,玩了两个ROUND,就去阿嬷家了。哎哟~!刚才不会更好不要玩更好吗?浪费我的时间而已。然后到了阿嬷家当然是徒步到附近的UTC巴刹去了啦~!去了那里,叫了平常叫的面。只不过昨天吃的分量,比平时多一点。因为可舜那小家伙,吃剩很多MAGGI面。为了不要浪费食物,我只好“委屈求全”,吞下去了。(都不知道几开心啊~!)只是吃玩之后,觉得喉咙有点痒痒的。(现在想起来,当时就可能是因为自己的疏忽,才没有意示到我会发烧的前兆)嗯~!一定是这样~!

吃完早餐,徒步再走回来,试问一个汗宝宝,你觉得我不会汗流浃背吗?那是绝对不可能会发生的事情。所以回来之后,我没有赶快换衣服,而是坐在风扇下面,试图以风速来吹干我的衣服。(也可能是因为这样,所以成为促使我发烧的其中一个元素吧?)弟弟和阿嬷还有JENNY在那里搏杀,没有带MONEY的我,只好坐在旁边围观而已。不过昨天的运气也不是很好啦~!(何以见得?你看我生病就知道了啦~!)妈妈回家回了大概1个小时吧,才把要换的衣服带来了。我冲了大概20分钟的冷水澡(是用花洒冲的)之后,才乖乖走出浴室。因为实在好累哦~!(冷水也是其中一个因素吧?)然后下楼,就要去看午餐吃些什么。怎么知道结果颇令人失望的:福建面。我没有吃福建面的咧,我只有喝它的汤罢了。妈咪,可以去买滑旦河给我吗?(xD)

回到前厅,他们还在搏杀,然后就坐了下来。无聊啊~!又忘记带MT来做,气死我了。一直到12点钟,搏杀时间结束,午餐时间开始了。我们就去吃我不是很心甘情愿吃的福建面。最后还不是得服输,因为妈妈不肯出去帮我买滑旦河。(我哭~!)只拿了一小撮的米粉,再配上多多的汤汁和辣椒。哇~!我的最爱~!(相信辣椒多多也是其中一个因素)然后还要多多的配料,有多多的叉烧和多多的虾。好吃哦~!不过现在总算付出代价了。真的是病从口入啊~!然后又是继续搏杀了。可是我真的已经没有什么心情去看他们再继续搏杀下去了,所以当敏意阿姨还有妈咪要去ECONSAVE的时候,我马上举“脚”赞成了。不过去SHOPPING之后,敏意阿姨竟然还说要顺便去洗车。不是吧?我的恐惧耶~!(总之跟FINAL DESTINATION 里面一切的意外有关的事情呢,我都会多加留意,没有看过的,请看第四集,那位女生去洗车的经过)不过虽然最后什么事情都没有啦~!不过还是蛮惊险的,因为就只那一分钟的时间而已,我怀疑自己的生命命悬一线啊~!想太多的家伙,也就是我。

买了一大堆东西回来,然后就是羽球时间了。我说的是观赏球赛的时间了。中国羽球公开赛,其实我不是很想看的,只是因为实在太无聊了,所以就看一下罗~!我很支持丹麦队的,可是只有男双能够拿奖而已,混双有点可惜,那位混双的男生以往的杀球技术很明显在这一场比赛里面被中国队强力压制住不能使出了,因为中国队一直打网前球,或者是低球,很少有高球,就算有,丹麦的也会杀不过网。不知道呢,很邪门咧~!最后混双输了,蛮可惜的。真的。中国呢,未能包揽全部五冠至少我也开心,不然那个李×波教练有要骄傲了~!接下来,我就开始出现发烧的症状了。然后就直接躺在那里算了。妈妈和敏意阿姨去二街买了很多东西回来,可是我都只能看,不能吃。真的是羡慕死我了~!天啊,不可以这样对我的啊~!请对我公平一点,好吗?(天:好~!)一言为定,那就让我今天痊愈吧~!谢啦~!(哈哈,赖皮的我~!)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28/11/2011的傍晚5:20分,拜拜罗~!

P/S:姨妈还不确定星期五能不能来,希望能啦~!今天呢,要介绍给大家的这首歌曲呢,哈哈~!有的是男歌手的歌曲哦~!有的是来自杨宗纬的“那个男人”,是整张专辑里面唯一一首我喜欢,也是唯一一首没有他师傅唱腔的歌曲,ENJOY哦~!(他师傅是李宗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