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0, 2011

看看看看

今天跟昨天都好闷哦,在家里不是躺着看电视节目,就是躺着玩电脑。(这哪里有可能啊?)大放假才开始今天第三天而已,接下来6个星期,我要怎么办好呢?本来年中爸爸口说年底要带我们去BANGKOK的,不过看来去的机会,很渺茫了。就算是啊,曼谷现在也正在忙着大扫除啦,哪里有这个闲情逸致再去理会它的旅游事物哦?所以,泡汤了的计划,虽然可惜,可是除了无奈,我们还能怎样呢?既然天意不要让我去,那我只好顺应天命罗~!

我呢,天生就是只有看着别人怎样的命。别人能够拥有一些东西,而我只能睁大眼睛,很渴望地看着;别人能够去一个我向往的地方,而我只能睁大眼睛,很羡慕地望着他们去的背影。哎,只怪什么呢?自己的命又岂能怨天尤人呢?你前世种什么因,来世就得什么果。上帝本来就是这么公平的。可是也有人会觉得不公平,因为前世做些什么,不代表这一世的我们会赞同,而我们就不应该承受回前世所种的因了。这些怨天尤人的话呢,还是不要说为妙。因为会说这番话的人,在电影或者是电视剧当中,往往会因为要力争上游,而到最后变成坏人的。(看戏看太多的我了)这是真的嘛~!权利和权势完全可以蒙蔽别人的眼睛,引导他走向一条黑暗的不归路的。信不信由你罗~!

看着班上的朋友,一个两个三个都有旅行的计划。而我呢,不止泡汤了,还必须一边对着堆积如山的假期作业,还要一边张望着朋友走进机场的登机口,而且还转过头来跟我挥手告别。(想象力太丰富了?)关于这一点嘛,我是蛮自傲的。哈哈~!看看看看,我觉得我看了这么多年,其实也看够了。我也想一个人到处去看看啊~!我想,可是我APPLY了这么多年,始终没有一次成功过。难关,始终是在我家的最高元首里,我家的首相,有开放的思想,可是我家那最高元首可就不这样了。几时才要给我出去啊?就算上次妈妈擅自把我载到公公家去过夜看球赛,最高元首知道了,也痛骂了妈妈一顿。有没有搞错啊?我迟早会离开这个家的耶,你起码也要习惯一下啊~!难道你要我以后放弃升学的机会,或者是结婚的机会,而永远守在这里,与你长厢厮守吗?关于这一方面,我的首相可就完全开放了。她说啊,我从不会阻止你们去外面闯的。去外面闯一闯看一下外面的世界,总好过呆在家里,当一只见识浅薄的井底之蛙。

思想这么不开放的最高元首,为什么思想这么开放的首相当初会选择“效忠”于最高元首呢?明明就不般配嘛~!算了,首相的当然还是一样的:“#$%”(我当然不会告诉你啦,这是我们家的高级秘密)BERNARD呢,没有大放假就已经去AUSTRALIA“风花雪月”了,阿PANG也已经去了澳洲,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星期四的时候,竟然发现他就在学校里面耶,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啊?证宗呢,要去香港;我们班公认的班草,千惠的“爱人”,有钱又英俊潇洒的黄杰也会在后天出发到上海去,好象是去一个星期多,12月头才回来。全部都好命哦~!我也想去玩,奈何明年就是SPM了,只好静静地呆在家里吧~!看着墙壁,发挥我的想象力,或许也是一项不错的建议哦~!看能不能看出什么国外的优美景色出来吗?估计不能,因为本人根本就没有出过国。(悲剧了~!)行动所困,我可以怨些什么呢?只能希望我快点长大,快点能够有能力,到外国去看看吧~!这样的希望与想法,还或许比较实际一点呢~!做人还是实际一点的到,不然到最后只有空想,只会让自己永远身处幻想当中。

接下来几天呢,我看也只有明天算有时间表,因为明天会去德教会打羽毛球。能够想象我打羽毛球的“英姿”,应该不能想象吧?那你们就幻想一下:一只笨拙的大熊正在拼命地往左向右扑救球和跳起来的搞笑动作好了。我想我的动作,大概和上述的描述蛮雷同的。二姨能不能JOIN我们呢,还不知道。已经SEND了SMS去,看她怎样回我们罗~!看着接下来的天数,我还真的不禁胆怯了起来。11月,怎么过得这么慢啊?(不对,应该说,怎么假期过得这么慢啊?)我常常躺在地上看电视节目,可是往往躺了很久,爬起来看一下时间,才发现原来才过了那短短的30分钟。我真的闷得快发慌了。有谁可以来搭救一下我吗?我真的很需要出去走走也好。(出去走走要花钱啊~!)不会啦,我的忍耐力很好的,最多也只会每次花RM5罢了,放心吧,约我出去~!(不过那RM5,我估计很多时候,都是花在GAME上面,也就是游戏机器了。)

刚刚接到二姨的SMS,说可以JOIN我们。耶~!太好了,明天应该会是一个蛮好的一天吧?对不?还有啊,连老师也有去旅行耶~!MDM LIM啊,在这几天里面呢,即将会到NEW ZEALAND去了。好好哦~!TEACHER之前已经告诉我们她会去那里。其实每一年呢,她们都会和亲戚到处去旅行,去年的年终假期,她们去了SABAH的岛屿玩,玩得不亦乐乎,今年去远一点,去到了NEW ZEALAND。纽西兰耶,我也很向往的一个地方,那里绝对是一个安静喜好者向往的地方。TEACHER说她们租了CARAVAN,然后会由一位DRIVER负责驾驶,南下北上的,而且CARAVAN里面的设施一一俱全,好羡慕TEACHER哦~!TEACHER, PLEASE REMEMBER TO BRING BACK OUR SOUVENIRS~!THANK YOU, TEACHER~!HAHA~!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20/11/2011的傍晚5:55分,拜拜罗~!

P/S:今天推荐的2011新歌呢,有的是来自两年没发专辑了的王心凌的这首亲自作词作曲的歌曲“黏黏黏黏”,ENJO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