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9, 2011

感谢佛祖

今天终于如愿痊愈了,感谢老天~!所以今天送了这首歌曲给老天爷,哈哈~!(李佳薇的歌曲)今天呢去了打羽毛球,而且今天的阵容更加鼎盛哦~!还加了两位傻大姐进来,刘氏姐妹花--培铌和倩铌。二姨也再不窝在家里,转而加入我们了。今天呢,打得很过瘾,也笑得很过瘾,曾经有刹那间我怀疑自己是否会因为笑得太用力而暴毙的啊?结果没有,还好,不然我就要培铌偿命。(没有办法,那傻大姐一出现,就马上展现她搞笑的功力,我没有法子不从心笑出来,而且重点是还要再加上她搞怪的语气)

星期日,也就是生病的那一天呢,邀请了说自己很闷,闷得快发慌、发疯的倩铌,要不要来打羽毛球。答应了,然后今天就来了。由于加多了两个人,所以我们临时决定再租多一个COURT。在9点大概45分左右,倩铌打给我,问我有没有带球,我说有,要叫她带多几个买一个保险,怎么知道她说她已经出发了。OK罗~!我们也随着出发。怎么知道到了那里,才发现一个人都没有,只有马来人而已。又说出发了?放了东西,我接着看到妈妈在门口不知道在跟谁说话。我以为是倩铌到了,怎么知道原来是二姨啊~!哎~!倩铌和培铌怎么那么慢啊?不是说已经出发了吗?(注:她们是住得最远的)欠打啊我?!

这次由于准时开始打,所以也觉得自己的钱花得比较值得和实在。(我们就是这么斤斤计较的家族,xD)开始是我和弟弟打单打的,可是看到过后倩铌匆忙赶到了,于是我们就转成混双了。我配倩铌;弟弟则配JENNY,那个说自己“肚子痛”的家伙(培铌啦~!装蒜的家伙)则担任不知道如何去评分的评判员。哎~!真的是头痛NIA~!我和倩铌在一开始默契没有说几好,所以我们最后以16比21输给了对手,丢掉了第一盘。换了第二盘,本来有改善了,怎么知道在以18比13分领先的时候,因为倩铌频频不过网的关系,而白白送分给对手,最后竟然还被反超分数,最后我们竟然以18比21比落败了。有没有天理啊?要不要这样峰回路转啊?我不需要,好歹你也给我们赢一盘,我也输得心服口服嘛~!哎~!所以,最后我们拆伙了。我去陪二姨还有她的两个女儿训练,而JENNY则过档来代替我的位子,妈妈则去代替JENNY留下的位子。

那个培铌啊,当“评判员”的整个过程,从来没有尽过任何的责任,只是负责在那边听歌,然后就是负责搞笑。一下子说什么:“来,STOP,这边是……多少比多少了啊?”不然就是一直记错我们的比数,还有就是一些很特别的语调来贯穿整个“比赛”。(她挺适合做搞笑羽球评论员的,如果马来西亚的体育部,应该是新闻部吧?WHATEVER~!如果愿意聘请她的话,我想她会拥有很高的人气)(被人丢臭鸡蛋的人气)哈哈~!幸好后来她听歌听厌了,就起来走动走动。最后索性换下妈妈,换她和弟弟配对起来了。(哇~!两个人的配对蛮怪异的,不过蛮登对的,哈哈~!)打到大概11点左右吧,我们就停下来休息,去买汽水时间了。耶~!小孩子当然是狂奔啦~!我选了REVIVE,个人因为生病戒口了两天,是时候来一个大解放了,不过也不可以太夸张,因为才刚刚病好,我可不想已经离开的病又再重新找上我啊~!怕怕~!(不过据说发烧的好朋友――喉咙痛和咳嗽已经陆续找上我了哦?对罗~!不过喉咙痛已经和发烧一起烟消云散了,现在问题是咳嗽而已。快一点好起来吧~!我不想在病痛之中度过我的12月的第一天的来临啊~!)

坐下来休息了大约5分钟,其他人又继续打起球来了。我无法继续,我还得再休息,因为刚刚痊愈。你该不能奢望我有百分百的体力可以应付两个小时的不停打球啊~!于是我就坐下来,玩起倩铌的手机起来了。开始放歌来听,而且还去“搞搞震”起来了。哈哈~!蛮好玩的~!不过再休息了15分钟,我就决定重回球场上了。虽然球衣已经湿透了,可是我还是很想打球啊~!(想减肥,哈哈~!)不要胡思乱想,我才不会做那种事情呢~!因为汗累积在我球衣上的VOLUME太多了,所以有点累赘,对于我来说,要跳起来杀球也比较没有力。(因为打了这么久,虽然说有休息,可是体力也下降了啦,好不好?)最后更加频频为了救球,救不成,我有点索性就躺在地上算了。体能啊体能,你何时才能恢复平时的水准呢?(体能说:永远不可能~!)不是吧?

打到11点35分,隔壁的马来人就先离开了。哇~!好浪费哦~!(他们该不会是只租了一个小时,可是却多用了半个小时吧?)我就不要再这样小心眼了啦~!这样去想别人,是不好的哦~!(丽敏说:他们应该是只租了半个小时罢了吧?)(冠贤:啊敏阿,不可以这样讲别人的。他们应该是没有订,可是假装有订来玩的,哈哈~!)马上汗颜。(估计如果上述两人有在现场的话,应该会出现以上的对话。所以请两位当事人见谅,如果我开玩笑,不小心冒犯到你们的话~!)我们当然也没有这样臭去用“埋”其他两个场地啦~!(明明就有)没有啦~!不要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哦~!灯光因为已经关了两盏,所以有点昏暗,不过我们照打,因为时间还没到嘛~!大概继续到了12点,我们才停止。我们很准时的啦~!我们绝不容许浪费和虚度时光的事情发生的。然后我们本来说要跟UNCLE再订下一次打羽毛球的日期的,可是人已经回家吃饭了。不用紧,二姨说她待会儿再来通知。于是,我们就各自回家了,不过倩铌和培铌先到我们家来玩一下子,大概到了3点45分,他她们才回家。我们总共看了三部电影。(怎样三部啊?)全部都是看到一半就停的那种罗~!(xD)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29/11/2011的傍晚5:15分,拜拜罗~!

P/S:还是要感谢佛祖的保佑,我今天才能够痊愈,去打羽毛球。明天要去看电影了,是笑片,再次和JENNY三姐妹、倩铌、培铌、还有我们两个去看“东成西就”。希望能够“笑餐饱”啦~!今天推荐给大家的这首歌曲呢,是来自马来西亚铁肺女王JESS李佳薇的这首同名专辑歌曲“感谢爱人”。A段或许有些人会不习惯,不过我还蛮喜欢的,而且副歌哼几次就记得了。很好听哦,ENJO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