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4, 2011

又来更新部落格了。从即日起,连续五天放假。耶~!又放假了。不过有什么好高兴的啊?学校应该直接给我们大放假就算了嘛~!这样比较容易。(哈哈~!有私心就说嘛~!)假期又开始了,有什么东西做呢?当然是玩啦~!还有什么东西好玩的。除了玩,还是玩。如果现在不玩的话,不知道要趁什么时候玩了,因为大放假我真的是下定决心要好好读书的了。

从这个星期开始呢,大部分的补习已经停了,就只剩下MT还在赶着SYLLABUS罢了。其实也是在赶明年的SYLLABUS,因为啊SIR怕如果今年不教FORM 5的一些课程,明年或许会来不及教完全部的CHAPTER,而且还要进行REVISION呢?所以啊,啊SIR未雨绸缪,现在先开始教明年的SYLLABUS了。那明年就不用赶到气喘如牛了。而我们为了我们的前途着想,能够不赞成吗?不过补习照常也好啦,不然就好象今天的我这样,感觉很怪。平时有补习,今天的CHEMISTRY从这个星期开始停了,让我感觉有点怪,浑身不是很自在咧~!补习也会上瘾的吗?平时我也一直在投诉补习啊,不喜欢补习等的,怎么现在没有补习,竟会觉得浑身不自在呢?难道我患上了补习恐慌症?

不要想太多啦~!才没有这种这么奇怪的怪病的啦~!第一天的假期,过得还算蛮正常、平淡的。就是早上去了UTC巴刹之外,就再也没有出门了,一直呆在家里,“发霉”。哈哈~!不用紧啦,我早上去UTC买了这么多的DVD,我今天和明天不看到完的话,星期日和星期一的行程满了,星期二要做功课,我就恐怕没有时间可以看DVD了,所以还是先看完为妙。所以这两天除了UTC巴刹,还是什么地方都不要去,乖乖呆在家里“煲”电视粥就好了啦~!虽然平时当惯了宅男,不过难得假期可以当宅男,感觉也不错一下的。

昨天晚上不知道怎么搞的,很难入睡。(太热的关系?)没有理由啦~!从今年好象是9月开始,为了剩电,我每天在进去睡觉之前的前10分钟,我都会先开AIR-CON,然后当进去阅读书本,要睡觉的时候就可以把AIR-CON关掉了。(不然怎样COVER掉弟弟早上开电脑,晚上又开电脑的电费啊?)所以太热的关系就不可能了。总之就是感觉很怪就对了,在床上辗转难眠。一直滚来滚去,滚了大约40分钟后,我忍无可忍,只好去开AIR-CON睡觉算了。心里想:就这么一晚算了啦~!否则我明天休想可以起身啊~!所以“逼于无奈”之下,只好去ON了AIR-CON,然后睡觉。那感觉,到底是什么原因啊?莫非……CHOI,不要乱想,或许真的是因为昨天晚上的AIR HUMIDITY指数比较低一点而已。不要胡思乱想,虽然说有时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啦~!

今天虽然和平时一样没有什么特别,不过希望今天晚上睡觉时可以恢复正常,希望如此。星期六晚上,舅舅就会搭乘飞机回来双溪大年度过HAJI的日子。星期日早上,姨妈也会带着两个孩子南下来双溪大年过夜,星期一才回KOBAH。所以这么说,我星期日又有机会在阿嬷家留宿了。哈哈~!真爽~!晚上应该可以吃夜宵吧?(我着馋嘴的人,该不会是为了夜宵而在阿嬷家过夜的吧?)极小可能而已啦,大可能性都是因为姨妈和舅舅(舅舅难得回来)一起来阿嬷家过夜嘛~!所以期待星期日的到来,明天晚上看完THE X-FACTOR,就要马上上床睡觉了。万一再呆太过晚的时间,我铁定星期日要带着熊猫眼去见我的亲戚。而且我星期日去过夜时,晚上一定很迟才睡,所以我前一天的睡眠尤其重要。

敏意阿姨不知道会不会来呢?希望会来啦~!星期日和星期一享受完,送姨妈还有舅舅各自回KOBAH和吉隆坡之后呢,就要开始收拾心情,准备为未完成的功课,还有接下来只剩下数日的读书天进行倒数和冲刺。要放假了,好高兴哦~!下个星期估计会看一部电影,不过还不确定,希望看得成啦~!天啊~!为什么要对我们这样不公平?我们40到43班到底得罪你老人家哪一方面的事情,你要这样玩弄我们呢?不然为什么只有我们四班在最后的一个星期,也就是13号拿成绩册的那一个星期后面的四天,我们四班要轮流来,而且一班还来两天?也太过分了吧?如果你说我们所有SCIENCE的八个班级全部每天轮流来两班,我还心服口服,可是这下子,不就让44、45、46还有47班占便宜吗?(以上提到的班级的朋友,我并无意攻击你们的意思,我只是在攻击学校那不公平的一方面而已)为什么?明明PN KUM说……哎~!不说了,说了,准一肚子气而已,还是把这些气吞下去,准备星期日和星期一吃好料啦~!

星期三上课,星期四上课,下下个星期日、三和四上课,为什么我们每次都中星期三和星期四要上课的啊?而且我们(42和43班)是最后一批在学校读书的学生。(FORM 5和FORM 6的学生除外,因为他们还要来应付SPM和STPM)不公平的事儿,说来也无趣,就忘掉吧~!更何况,多几天的相处时间不是更好嘛?我可有点舍不得我的同班同学哦~!一个月半的时间,只能呆在家里,实在提不起劲来,所以接下来剩下的5天上课天,我要好好珍惜了。不过,奇怪啦,怎么我班的同学都不对昱安明年或许要换班的事情而感到难过的呢?我不至于难过,不过还真的有点担心起来了。如果他真的被换走了,那我们明年LAGU PATRIOTIK的乐器由谁来负责啊?总不该只靠桶来充当鼓吧?这样不会显得很单调吗?(单调不是单调罗,反正我们只希望PASS罢了,又不是要赢)xD,说得也对哦~!42班,明年也要加油啊~!GAMBATEH~!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4/11/2011的晚上6:55分,拜拜罗~!

P/S:今天要来推荐的这首歌曲呢,有的也是一个字的歌名,来自NICOLE SCHERZINGER的这首“WET”,ENJOY吧~!怎么感觉我越来越被NICOLE给吸引住了呢?(家贤也很喜欢她的歌曲哦~!)为什么今天的题目这么短?因为昨天的题目太长了,要平衡一下嘛~!(骗你的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