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7, 2011

伤不起

最后一天上课了。哎~!终究还是过去了。在年头的时候,或许我就会想:赶快到年尾的大放假吧,那到时就可以轻松地玩乐了。可是当来到年尾的时候,我又会想:可不可以上天再施舍我几天的上课天啊?和朋友相处久了,还真的不舍得分开啊,而且明年很有可能会有些人事上的变动,所以现在临别依依的心情更加感到沉重。我说过了,我是念旧这个词语的代名词,我想现在还要加上多一个,那就是现在中国走在时代最前端的潮语--伤不起。

对啊~!我的确是伤不起,我蛮常EMO的,一个星期至少两次,最多一次。不过邻近年尾了,EMO的次数也比较多了,因为心里对即将分离两个月的负面能量开始增多了。所以,少不免,心情受了少许的影响。不过,假期到了,学校的朋友也可以暂时不用接收我这些负面能量了。我偶像虽然说应该以微笑来面对每一件事情。可是,不是每一件事情你用微笑去带过,就可以解决的。不微笑,有时也是一种伪装和保卫自己的方法。武装的玫瑰,我最在行了。(我可以换掉玫瑰吗?感觉玫瑰好娘哦~!不过换成哪一种花应该都是偏向于女生的吧?)那我换成武装的树干好了。哈哈~!(还要死撑~!)

请容许我今天先来一些以比较悲伤的腔调来写这一篇网志。在这一年来,我真的经历了很多,虽然不至于到外头那样,经过了很多生死一瞬间的时刻啦~!不过,对于我弱小的心灵上,仍然起着一些变化。它不止是小小的变化,而是大大地改变了我的人生观。他们让我开始陷入沉思当中,在过去的三年期间,我是否都没有让他们真真切切地完全相信过我,否则你不会这么误会我的。反正,事情都过去了也有8个月了。最近听到周杰伦的新歌“你好吗”,真的很感动。歌词里说到的:现在我试着习惯一个人过,也许你已经开始新的生活。真的很谢谢作词人李汪哲,虽然这一句并没有太特别的词,却深深地撼动了我的心。也许当初,周杰伦在和侯佩岑分开时,也感到很后悔吧?我会有这样的沉思,他应该很爱她。过后会推荐这首歌的,不过不是今天。

那件事情过后,让我重新把朋友的定义给改了。要交朋友,我会开始严加小心的。我会保护自己,不会在让自己再受伤的,你们不可以这样欺负我。然后,就把专注力移到了学业上。不过,或许是因为那件事情太困扰着我了,结果,年中考试的成绩不理想。我要发奋啊~!谢谢在新的班里面,一路以来给予我支持的朋友,虽然你们必须每天时不时就准备要应付我千变万化的心情还有我可以和PN TAN并驾齐驱的四川变脸表演,谢谢你们那么体谅我。说到PN TAN,就要先恭喜老师了。老师明天要出嫁了,恭喜恭喜啊~!要成为好人妻哦,结婚之后不可以再乱乱发脾气罗~!嘻嘻~!(趁机了~)

要来一一谢谢一下老师。从马来文老师PN ZAMZILA开始。PN ZAMZILA呢,很多人都说她很凶,然后乱乱骂人。其实啊,你听她的话,有做功课,就行了,没有那么难应付啦~!(只是CIKGU啊,下次考试的作文可以给我高分数一点吗?不要平时练习时给我很高分数,给我爽到,然后考试给我低分数,给我悲伤到。我伤不起啊~!)接下来是数学老师PN LEE MARY了。不过在那之前,先说要谢谢一下PN CHENG。PN CHENG啊,虽然你教我们没有一路教到年底,不过我很感激你,因为你豁达和潇洒的性格,让我们更容易去接收数学,也打稳了我们FORM 4的数学基础,真的要谢谢你哦~!希望真的能够再次成为你的学生,因为很爽有一个这么豪迈的老师,哈哈~!PN LEE MARY呢,起初是蛮不爽他的。人那个那个,然后性格又“罪加一等”,所以……不过后来还是习惯了。每个人总需要一个习惯期和过渡期嘛~!只是哦,PN LEE啊,你的字可以写大一点。我可是为了你而专门去配了一副眼镜耶~!气死我了~!

接下来这位老师真的要好好答谢了。谢谢MR LOKE~!这一年来呢,虽然MT的分数,有高潮,也有低潮,不过多亏在低潮的时候,有阿SIR的激将法,所以才能让我好好的,重新去整理一下我对MT的认识。去认真地上了他的补习,然后又做了很多EXTRA的练习,最后年尾的考试终于从JULY TEST的突飞猛进多少分了哈?我算一下哈~!哦~!24分啦~!24分耶,很多了~!我从上次的差一点要FAIL,到现在进步成接近A-的分数了。希望明年再接再厉,这个假期我其中一个重点集中的科目,就是MT了。我会加油的。接下来的英文,就不予置评了。我没有什么话说,我反而对我自己还能当一年的英文KETUA赶到骄傲呢。很难顶啊~!明明没有写目录的不是我,我就被骂,学生只要没有自己改作业,没有写对题目,没有写目录,全部都是我顶啊~!哎,真辛苦,要不是为了那少少的两分,我忍你?呸~明年是否要继续连任呢?哎呀,都连续做了三年的英文KETUA了,最后一年继续吧~!就当,为了那少少的两分罗~!我只好“委屈求全”了,各位,祝福我吧~!(呕~)

三科SCIENCE SUBJECTS的老师呢,当中其实真的要蛮谢谢PN TAN的。就是因为她时不时发疯的性格,让我在年中考之后有开始要拼BIO的趋势。因为我真的还蛮喜欢BIO的,虽然有几课不是很明白啦~!(不过最后三科很喜欢,哈哈~!)明年PN TAN会否还会继续教我们呢?还是个未知数。之前她告诉我们,明年她或许会转去“全职”教FORM 6的学生,不过上个星期又有新闻流出说,她明年或许会继续拿LOWER 6,不会拿UPPER 6,然后就会拿明年的FORM 5了。听到这个消息当然是那么振奋人心的啦~!真的希望明年还是她教哦,我不想换其他老师了。(其他老师就算要换的话,也只可以换去于能的妈妈,其他老师一概不考虑)明天要嫁人了,从前几个星期开始就一直被幸福的感觉萦绕和被结婚冲昏脑袋的你,一直很兴奋地问我们关于结婚的事情。真的看得出,老师你很迫不及待地要嫁人为妇了,衷心祝福你,要永远幸福哦~!祝你和你的“很多毛”老公白头偕老,恩爱到永久,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其他两科的老师,MR BALA和ENCIK TAN啊,我也没有这么多的评语,就是普通的老师罗。ENCIK TAN就一直要你去转你的脑袋,可是你也要跟我们详细解释,不可以只给我们一个方向,就要求我们要有像冠贤那样天生为PHYSCI创造的头脑来思考啊~!我也要明白。哎~!明年只好去补习了。MR BALA呢,他可能因为以前发生了什么事情,令他对学生有了戒备心,认为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有去补习,所以没有太深入地向我们解释,只是深入简出,表面化地告诉我们罢了。不过你有什么不明白,私底下去找他,他还是会跟你解释的。(我就是那个其中之一,不过好象也是唯一一个)哈哈~!很悲哀吗?也不会啦~!只是班上的同学都不是很喜欢他教书的方法和态度,PN KUM也不喜欢。两个人会不会随时杠上啊?我们拭目……啊不是,还是不要发生比较好。做人哪里可以这样“臭”的,希望老师在我们面前吵架。嘻嘻~!

接下来就是华语老师--江老师了。江老师其实很语重心长地跟我们讲了很多,也教了很多,只是有时我创作的理念被她拒绝时我会很不理性地在这里埋怨。在这里我要向江老师郑重的道歉,我会“听老人言的”。(我没有说你老啊,老师)嘻嘻~!(还偷笑?!)接下来还有明年都会换人的两个科目的老师,教SEJARAH的CIK ANITA还有教MORAL的CIK NOOR AINI。(好象是PUAN了罗~!)管他。谢谢这两位老师半年以来的教导。(因为都是中途换老师的)CIK ANITA还有CIK NOOR AINI是真的很努力地教书的,只是SEJARAH大家都抱着玩玩的心态去接收老师教的课,MORAL更不用说,根本没有人把站在前面教书的老师放在眼里。不过还是辛苦了两位老师,明年面临换老师的情形,我还是谢谢两位老师在这半年以来付出的,我会牢牢记住的。

SIVIK老师呢,嗯,不用说啦,她进来的次数,应该没有10次吧~!(因为接近年尾才换的)不过感觉一般啦~!再接再厉吧~!(我算哪跟葱啊,竟然叫老师再接再厉一点?)最后,当然不得不提起在4月13日永远离开我们,身影已经深深地烙印在我心里面的CIK MANJULA。还记得她在生时,喜欢坐在桌子上,双脚在空中悬浮着,然后跟我们说书。那身影,永远永远会留在我心里,因为实在太印象深刻了,实在无法忘怀。CIK MANJULA是真的一个很好的老师,只是老天天妒英才,就这样把她带离了我们,英年早逝了。前天翻开我的记事本,竟然看到我在1月时,在角落边写下的:CIK MANJULA的格言――NOTE IS VERY IMPORTANT。旁边还附加一个笑脸,可是现在只能永远收在心底了。

一年里面,经过了这么多,有喜讯,也有噩耗,不过我还是挺了过来,不是吗?相信未来的我,会更加坚强面对的。“沿途要暴雪或有大雨,就更英勇”,来自偶像新歌“翅膀下的风”里面的歌词,蓝奕邦实在写得太好了,这首歌,应该如无意外,会在MV推出之后,成为我的打头阵推荐或者是压轴推荐的歌曲。基本上,今年所剩下的打头阵还有压轴推荐的歌曲,都被两位偶像的歌给占了KUOTA。不过不要以为我只是单纯为了支持偶像罢了,这些歌,可都是非常好听的呢~!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明天有会比较高兴和开心的网志的,我保证。现在是17/11/2011的晚上8:10分,拜拜罗~!

P/S:今天这篇网志,我知道很冗长,又要说一声道歉了。(不过应该没有多少人有这么好的耐性看完整篇网志吧?)今天要推荐的呢,仍然是2011年的新歌。(最近会一直推荐新歌,因为今年实在太多好歌了,而且啊11月和12月即将发片的歌手,新歌都好好听哦,不推荐不就太可惜了吗?)所以,基本上啦,在接下来只剩下的一个月半里面我会推荐的,基本每一首都超级芭乐,和是今年的超级新歌。做好准备,迎接新歌罗。今天要推荐这首来自郁可唯的2011的作品“伤不起”。ENJOY吧~!(潮语是因为这首歌而起的吗?)(>.<)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