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0, 2011

无所事事

上课天随着今天的结束之后,就只剩下短短的3天就要结束了。哇~!这么快啊?上来FORM 4,怎么好象只是昨天的事情而已啊?没有办法,岁月和时间一样不待人的,所以我们只好一起冲,一起赶上它的脚步罗~!这两天呢,说实在在学校也是无所事事的。不是玩,还是玩,到最后也还是玩。都不知道这两天去学校有些什么意义呢?啊~!有了,就是去和朋友聊天,增进朋友之间的感情,还有就是为学校做做样子,我们去学校是因为我们找不到任何理由放假。所以,我们就只好去学校罗~!BERNARD那个好命的,今天没有来,在家里收拾好后,星期六晚上就要搭乘晚上8点的飞机到澳洲去度假游玩去了。

真是好命啊~!不过我也羡慕不了这么多了,怪只能怪自己的命不好罗~!家里是处于中下情况的家庭,只能够勉强过过日子。今年,我看连年尾的“近近的”旅行也没有份了~!澳洲啊,我也想去哦~!我想去那里读书,那里的PERTH是一个可以让你同时享受愉快读书和畅快游玩的乐趣呢~!(在BILIK KAUNSELING看到的资料)嘻嘻~!现在呢暂时已经确定了有几个男生会出国旅行:BERNARD和啊PANG去澳洲,而且两人出发的时间好象是相差短短的几天而已,说不定会在那里遇到哦,证宗则会去香港;至于女生方面就不是很清楚了,不过洁颖应该会出国吧?纯属猜测,如果有猜错的话,就算了吧~!哎~!不要想这么多了,现在要开始集中精神,好好读书啦,否则以后哪里都不能去。所以啊,人比人,气死人,还是不要比这么多的好。虽然说有竞争才有推动力,可是不要相比,才会让我们能够以最轻松的姿态去迎战啊~!

昨天回到学校,第一节是MORAL节,老师进来,就要我们自己做自己的事情。我还是循例地拿了MORAL的功课出来做,怎样说都要尊敬一下老师嘛~!是老师交给我们的假期功课,现在做完了,假期就可以有更多时间去温习今年的所有科目的SYLLABUS了嘛~!不过很可惜的是,现在我只抄到了第三遍,可是老师问起我却说抄到了第七遍。老师不要怪我啊,我不是有意要撒谎的,其实我是因为听到BERNARD已经抄完九遍了,不想输得太难看,所以勉强说出来的次数。真的有点后悔,希望能够在假期之前抄到第七遍,这样至少还可以抚慰自己因为自己撒谎而受伤的心灵。接下来的第二节,很莫名其妙,播音系统里传来了MR LAU的声音,说要我们FORM 4的学生到篮球场去观赏PASCA PMR的活动进行。莫非是各班的表演?哦耶~!兴奋了~!

HIGH起来的我,兴高采烈地就这样蹦蹦跳跳地走了下去。(幸好没有滚下去而已)。到了下面,坐好位置后,就静静准备期待表演的开始。第一组上台唱“红蜻蜓”。虽然说已经是90年代的歌曲了,可是却仍然能够传唱到21世纪,能够说你不喜欢吗?不过他们的唱功就真的有待加强了~!接下来的表演,说实在,还真的有点闷场。闷场的主要原因是因为几乎全部的班级在全班制的第一部分比赛中都选择了以唱歌来完成任务。几乎全部,好象只有一组是演戏加唱歌。看得我猛打哈欠,还是我们去年的节目比较精彩,有歌唱,跳舞和演戏。我们班去年拿下冠军,我到现在仍然难以相信耶~!虽然说已经一年了,事过境迁,继承我们衣钵得今年36班表演算OK而已。不过每一年的每一班的实力都不同,所以我们不可以责怪他们。我真的蛮怀念以前FORM 3的生活,至少烦恼比现在少,不过我只想回味,而不想回去,因为实在太痛苦了。有些时光就算你多么想念和怀念,可是却始终不适合你回到那个时候去。

下课,无情的铃声就敲响了,我们只好下课去了。不过,我只是赶紧去上了厕所,再回来了。我从厕所里出来,刚刚好就是我期待已久的“那些年”。不过,期望越大,失望越大。就连INTRO也唱不好,更不要说CHORUS了。原来那天我们REHEARSAL的时候听到的那么好听的大合唱,原来只是烟幕而已。哎~!叹气,倒不如自己回家听胡夏(原唱)唱的好听,继续留在原地,我只怕会影响我对这首歌曲的好感而已。好自为之吧~!去了图书馆,想看报纸,可是却别人抢先一步拿去了。哎~!运气好背哦~!过后就上课了。怎么直到上课之后,还要下去篮球场看第二部分的表演。本来以为没有什么好期待的了。没有想到,第二部分的小组合制度的表演远远比第一部分的好看好多了,至少可能因为没有这么多人了,有时人多,不一定好办事的。

第二部分的表演比较多样化了,而且当中最引全长大“拍掌”的表演就有忘记是哪一班带来的,来自最近打破本地华文电影历史票房的“辣死你妈2。0”里的主题曲“RASA SAYANG 2。0”。这首歌曲,因为之前很迷,所以会唱歌词,而且这首歌曲的RAP是少数我RAP得出的RAP来的。(没有记错,应该只有三首,第一首是这首;第二首是潘玮柏和弦子合唱的“不得不爱”;第三首则是LADY GAGA的“POKER FACE”)全长大拍掌,果然选这首歌曲,虽然冒险可是成功炒热现场气氛,肯定加分了啦~!最后的成绩,不知道是哪一班赢了。不过也所谓啦,所谓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嘛~!

昨天结束了。今天在结束,当然是继续无聊和无所事事啦~!可以说基本上,整天都没有上到课。都一直在讲讲讲讲讲,讲讲讲讲讲,然后就是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然后今天就结束了。我曾要以写散文来打发时间,可是我的脑袋似乎不听命令,在要写散文是自动当机,可是在讲话和玩耍的时候就会自动启动回了。真的是奇怪啊~!不过年尾了,就奇怪一下也不错啦~!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10/11/2011的晚上7:05分,拜拜罗~!

P/S:明天可以一个难得的好日子,我会来更新部落格吗?明天来看,你不就直到了罗~!今天要来推荐一首广东歌曲。不是我偶像的啦,放心。是来自最近来马宣传新专辑的ELLA官恩娜的今年这首很HIT,并且在香港四大电台拿下三台冠军的歌曲--“由他去”。(TVB没有派,所以如果有派的话,或许会四台都冠军哦~!)这首是一首比较轻快的曲风,我想广东歌曲用轻快曲风,不是很多人能够接受。不过总的来说,这是一首好歌,喜不喜欢是一个很主观的问题,不过我还是希望你能够ENJOY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