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1, 2011

畅快挥汗

好酸痛哦~!都不知道怎么搞的。(什么不知道怎么搞的啊?我不是今天早上才刚刚去打羽毛球了吗?)对哦~!所以就是因为这样,所以才会全身都酸痛起来吧?特别是右前臂,好酸痛哦,简直不想提起来了。就是因为平时没有做运动啦,所以今天“稍微”一做运动,就呼天抢地地要求救援。我也太夸张了吧?我也只不过是没有休息地打了羽毛球1个小时45分钟而已啊,没有什么了不起的。(xP)我其实没有要炫耀的意思啦,只是我没有想到,以我这副这么笨重再加笨拙的深身手,竟然能撑了1个小时45分钟打羽毛球不休息耶~!真的是要先给自己一个鼓励的掌声,我没有想到我的STAMINA可以比某人好哦~!(对啦,我承认,那某人是我弟弟,因为他是打篮球的,照理来说,他的STAMINA应该好过我,可是结果却恰恰相反……)

上个星期大概接近放假的时候妈妈才决定要去打羽毛球的。哇,我和弟弟等妈妈做这个决定,也等到颈项可以破世界纪录了。(当然没有这样夸张啦~!)每次妈妈都说要去订COURT,然后都是只闻楼梯响,不见人下来,后续发展往往都是不了了之的。现在好了,终于假期了,我们也可以名正言顺地去打羽毛球了。(不过我好象还没有开始读书哦,不可以说到没有做到哦~!)哈哪,知道了啦,心里那个身为纪律老师的我的我。拜托你不要再罗嗦了。哎呀,开始ENJOY一下就好了嘛,进入12月就要开始认真了。嗯~!我是认真的,我发誓。(心里的自己:又来了,一定做不到的)哼~!(xP)

放假进入了第四天,仍然无所事事的话,那我人生不就毁了,所以妈妈安排了节目,还找来了二姨一起。(可是二姨只派了三位女儿来,自己却在家里忙着自己的事情,好不是意思哦~!)一大早起身,原本计划在附近随便吃个早餐,就满心期待10点的到来。可是我内心的欲望还是催使我叫妈妈带我去了UTC巴刹一趟,因为我已经有几天没有吃到AUNTIE的面了。(之前我要吃的MAGGI面都一直在我去到之前就售罄了,心里很不是滋味)不服输的心态促使我又去了一趟,今天有一半好运,因为我去的时候,刚好剩下最后差不多可以煮出超过一半的MAGGI面,于是我就叫AUNTIE掺了猓条给我,来凑成一碗完整的面。之前都没有吃过这样的配搭,今天吃了,还蛮不错吃的嘛~!(xD)

回到家,已经是9点出头了,由于妈妈还要替爸爸去还一些杂费,而且我为了让妈妈放心地去办事,我只好“毛遂自荐”说我可以准备好待会儿要去打羽毛球的所有东西。妈妈放心地去了,而我就开始着手准备了。准备了球拍、羽毛球、毛巾、水罐、换洗的衣服还有我的午餐。正当我以为天衣无缝之后,妈妈回来后,又开始提出了我忘记准备的东西,也就是我们最重要的两样东西――球鞋和袜子。(你说不对咩,没有这两样东西,还真的无法出门咧~!)(>.<)换好衣服后,就出发了,那时已经是9点的50分了。我的天啊,生平第一次迟到,就是今天了。(I MEAN 妈妈的生平)妈妈一向以来做事只有早到,没有迟到的。我们到的时候,二姨已经在德教会门口等了。

因为时间已经到了,所以我和JENNY只好先上场玩一下单打。(有听过男女单打的吗?第一次哦?)旁边已经有一群好象很PRO的中年人在开始打了。一个两个身上穿的,脚上穿的,都是名副其实的“识货品”。所以一开始,还真的玩得蛮放不开的。不过打了15分钟之后,热了身之后,就开始真的放开来打了。(我怎么说都是第一次到COURT来打羽毛球耶~!)而且才打了15分钟,虽然说我的HEAT CAPACITY大啦,可是慢热的我,也已经汗流浃背了。这,难道还不算热身吗?在那一刻,我真的想马上停下来休息耶~!可惜,难得来一次的想法出现在脑海中,我只好继续打了下去。

这一辈子的人都没有汗流成这个样子,今天终于出现了。上衣因为完全湿透了,所以变得有点TRANSPARENT,不过身材依然没有什么看头,所以可以不用说了。我的裤子也已经晕开了一圈一圈的汗“花”,虽然溅湿了我的新裤子,可是这本来就是一个毕竟过程嘛,对不?讲到TRANSPARENT,昨天看那个“翻滚GO好玩”,竟然以这个英文单字作为答案的IQ题。“请问TRANSFORMERS的父母是?”“TRANSPARENT罗~!”昨天听到时真的是爆笑,哈哈,笑死我了。那个ORANGE啊,真的很有做谐星的天分耶,ORANGE,我个人在这里推荐你,不如不做主持人了,转去当谐星可能还比较好赚~!(xD)那个谢承伟也真的是的,竟然比我还……娘。(他一直都是这样的啦,噗哧~!)我没有要人生攻击你的意思啊,RICKMAN。(虽然他应该不会来看我的部落格啦~!)不是不会啦,是绝对没有可能~!

正当我们打到一半的时候,我就发现旁边的那些中年人开始骂JESSIE。什么回事啊?听到有一个男人用潮洲话说不打紧。然后旁边那个女人就用潮洲话指着JESSIE说她已经很多次打过来了,而且还不小心影响到她们的比赛,现在还打到人。SORRY哦,那位女士,先说明一下,你可不可以以比较宽容的心来看待这件事情呢?JESSIE只不过还是一个几年级的小学生而已,而且她又不是羽球天才,你总不能期望她每一球都能够完美地接住,或者是打出去。她就算再怎么三番四次地打过界限,她也已经三番四次地跟你道歉,SAY SORRY了。你总不应该这样破口大骂啊~!(是不是觉得我骂人有收敛了?)你错了,这只是用好话的骂,坏话的骂,请看下面。

你这个死三八,不要仗着你是大人,就可以欺负小孩子哦~!你也不要因为没有场地了,无法让你孩子来打球的脾气,乱乱发泄在小孩子上面。你有没有脑子的啊?你有没有教养的啊?如果你没有的HO,叫你,跟你丈夫、还有你的孩子、还有你的父母全部回去学校学习什么叫教养了再回来骂人。(怎么COPY起了黄明志的台词?该不会有COPYRIGHTS吧?)长副“衰”脸,真不明白你是被卡车碾过了,还是被火车碾过了呢?不过这样狰狞,应该火车啦~!(PRESSURE比较大)还有不要小事化大,堂堂一件很小的事情,你偏偏要无中生有,明明就是芝麻小事,偏偏要变成雪球大事。而且明明都说了SORRY,也不是故意的,你以为我们吃饱太有空啊?故意租COURT,而且还是在你们场地的旁边,然后故意“不小心”地屡次打到你们场地去啊?让我套用今年花踪文学奖得奖作品当中的其中一句:“我右手中间的手指悄然翘起,其他与它平行的手指俯首称臣。”要做大人呢,就要有大人的样子,不要斤斤计较,知道吗?

呜~!终于骂完了,也吐了一口怨气。好啦,不要伤心了哦,JESSIE和JOSHANE。这些坏人,迟早会有坏报的,放心。好啦,今天的羽毛球随意乱打的ACTIVITY就这样画下了句点。我们下个星期二还会有多一次的羽毛球乱打ACTIVITY PART 2,期待当中,不过希望我手的酸痛可以快一点好。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21/11/2011的傍晚6:50分,拜拜罗~!

P/S:今天要推荐的这首歌曲呢,总算有一首男生的歌曲了。(暗自开心一下)我终于要推荐男生的歌曲了。是什么歌曲呢?嗯~!有的就是来自王力宏的这首今年的抒情主打“依然爱你”,相信你应该不会唱吧?好好ENJOY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