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1, 2011

单身星期五

慵懒的一天。在家里,虽然又是平时的节目和活动(UTC、电视节目和电脑),可是今天的我却显得比平常慵懒了很多。不知道为什么很累,不是很想动一动自己身体的感觉。所以,或许是因为妈妈看到了我心中的“烦恼”,所以特地找了弟弟来,一起逼我上阵打羽毛球。我的天啊~!哦根本不想动啊,可是妈妈的“奸计”还是得逞了,竟然用我最心爱的东西来威胁我?狠毒啊~!最后只好屈服罗~!可是打了30分钟,才起了一点效果,感觉到没有那么疲累,所以就继续打罗~!打了一个小时,终于全身舒畅,不会“塞”了。(是不是很熟呢这句台词?是最近广告一直狂打的THOMPSON广告的台词来的。)

今天早上一起身,发现身边的人已经不见了。大概已经去学校打篮球了吧?(因为今天是篮球的班级赛)所以妈妈应该是载弟弟去了,我就半爬半跪地向门趋去。扭开了房门,望一下客厅,没有人,可是桌子上还有水瓶,那就代表了爸爸还没有去工作。我静静地走了出来,到处找寻爸爸的身影。客厅没有人,厕所也没有人,怎么直到走到厨房时,就被在那里烤面包,吃半生熟蛋的爸爸给吓了一跳。还真的没有想到爸爸会自己弄早餐耶~!(少有,平时也是闲来没事,才会下厨展露一下烹调晚餐的一两道料理而已)不过我很快又恢复冷静,然后就走回客厅,拿了娱乐报,回房间去看了。

躲在房间里面,我想有20分钟吧,爸爸就离开了,去工作了。妈妈也回来了,心情还不错地回来了。爸爸走得是时候,我们又可以去UTC巴刹了。本以为爸爸今天要留在家里不知道到几点,现在可好了,我们可以顺利地去逛“早市”了。到了UTC巴刹,当然又是吃回一样的面啦~!然后我又闲逛了20分钟,发现没有什么东西可以买,所以就去买猪肠粉还有虾卖和虾饺当午餐。没有豆奶,因为UNCLE的豆奶供应商好象停止营业了;也没有什么DVD可以买的,最近没有什么好戏可以看,就算有,DVD也还没有来。我真的很想看“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和“丁丁历险记”哦~!可惜前一部在这里没有上映,要到槟城的GURNEY才有(很多朋友明天去槟城看这部电影,眼红啊~!),后一部呢,还在计划当中,希望能够和亲戚一起去看,或者是我委屈当一下“电灯胆”,叫丽敏和冠贤一起去看这部我很想的“幼稚”电影。(其实不是幼稚啦,我是童心未泯,而且说这部电影幼稚会被很多人打)

回到家之后,就看电视节目罗~!又是平时的那些。妈妈10点去载了弟弟回来,一回来,弟弟当然是进去开电脑啦~!(电脑是他的命根,不然他会死掉的)看了那些久的DVD,都看到厌,看到腻了。所以,就索性停了下来,看有什么东西可以做吗?看了报纸,又解开了SUDOKU的游戏,然后我就想为我的散文想后续发展。可是真的想不到啦~!头脑一片空空,空空如也的感受不好受,因为总觉得我会因此而失去我创作的灵感。这样,对于我来说是一件很悲惨的事情,我不想我的人生以后就只充满着空白格哦~!我真的想在这些空白格上填上属于自己的经历和心路历程,把它填得满满的,或许我会满足哦~!我是一个容易满足的人吗?说是又不是,说不是又不至于那么糟,所以还是说我是一个很容易满足的人,倘若你对到我的口味的话。不过这通常都是很熟悉我习惯还有ATTITUDE的人才有办法做得到的事情,所以如果那些刚刚认识我的朋友,就休想我会这么容易满足。除非你真的这么幸运,一猜就给你猜中了我满足的POINT。那到时就要恭喜你了,因为我不会生气,我不会猛扫“子弹”。

中午时分,妈妈要我们一起打羽毛球。为了应酬应酬一下妈妈,还有讨回我心爱的东西,我只好照做了。带打着羽毛球的期间,我们三个习惯会开口聊天的。弟弟此刻就提起了一个话题,很IMPOSSIBLE的话题。他说:“我的名字以后一定会出现在校刊里的这一个角落。”妈妈问是什么角落,弟弟说:“PMR的时候拿8个A的角落罗~!”我和妈妈听到之后,对视了三秒钟,然后就忍不住捧腹大笑起来了。我试过要忍住,可是还是忍俊不禁啊~!没有办法嘛,谁叫弟弟提出这个人世间的第一大笑话呢?不止我,就连妈妈也不看好弟弟可以在PMR拿8个A。为什么这么说呢?不是我们要看衰他,事出必有因嘛~!弟弟在UPSR的时候,只勉强地拿了4个A,就算PMR真的突飞猛进,真的有可能会拿下全部8个A的佳绩吗?有些平时成绩很好的人,在PMR里同样会有老马失蹄的时候啊~!更别指望是他~!最后,就这样不了了之了这个话题。我和妈妈对弟弟将来考获8个A的态度一致,也就是――一笑置之。

下午上了网,去听了昨天MIRIAM推出的新歌“翅膀下的风”,昨天听到之后就狂爱的;今天继续去发掘好听的歌曲。今天终于听了睽违九年,重新付出乐坛的那英的这首第二主打歌曲,有新加坡作词人小寒和金曲歌后蔡健雅联手打造的这首超芭乐的情歌“长镜头”,好好听哦~!听了几次,然后看到新闻说ALIN又有新歌曲派台了,上网找了一下。原来是同名专辑的同名主打歌曲――“我们会更好的”。听了第一次,觉得没有往常ALIN的情歌显得那么芭乐,可是真的不想放弃ALIN的任何一首歌曲。所以,我就再听多一次,果然不同了。我放下了对ALIN要求的芭乐歌曲的期待,静静地听,果然越听越顺。最后,也就是现在的我,已经彻底地爱上了这首歌曲。这首歌曲,在即将来到的2个月里面,我保定一定会成为EITHER打头阵上场的还是压轴推荐的歌曲来的。我保证。这首歌的意义也很好哦,是跟忧郁症有关的。

有人说今天2011年11月11日不好,其实我倒没有觉得怎样啊~!我知道今天是中国的光棍节,所以下面要推荐的就送给你我同是单身的歌曲吧~!现在是晚上的7点30分,拜拜罗~!

P/S:要推荐的呢,就有来自西洋天后BEYONCE的这首名曲之一“SINGLE LADIES”。(可是我不是单身女子哦~!管他的)ENJOY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