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8, 2011

Happy Holiday!!!

答应了大家今天要写一篇快乐的网志,OK啦~!今天呢,本来要发表假期的大计的,不过想到之前已经提了不少了,而且今天度过了一个蛮充实的星期五,所以蛮想分享一下今天自己的行程的。因为人生中的第一次,今天发生了。你相不相信,我都已经十六岁的人了,才是第一次到大山脚的JUSCO呢?你又相不相信,已经十六岁的人了我,今天才第一次真正地沾着呛辣的WASABI,吃着今天第一次,而且也是最后一次(因为味道让我却步,以后都不敢再吃)的寿司呢?很难想象吧?对啊,今天,我的第一次,就是这样发生了。

不过,在那之前,我还是要说一句:“HAPPY HOLIDAY~!”假期终于开始罗~!今天呢,本来以为早上和姨妈吃完早餐之后,就会坐在家里,无聊地度过我的假期的第一天下午。怎么知道,早上一去到阿嬷家时,常常有疯狂念头的姨妈又突发奇想了。说,要不要去TAMBUN吃呢?我们三母子,再加上二姨一家四个女生,然后两辆车子浩浩荡荡地到TAMBUN去吃午餐。(姨妈说这里的海鲜吃到快要发闷了)妈妈犹豫了一下子,可是看在二姨这位平时难得出门的都愿意担任司机的职务,所以妈妈也只好答应了,不然扫兴而已。于是,我们早上去吃了“周星星”UNCLE的面之后,回家之后,准备好一切之后就要出发了。

由于去UTC走到汗流浃背,所以我、妈妈、姨妈还有JENNY先步行到附近的ECONSAVE随便买了件衣服,回家之后,等妈妈去接在学校打篮球的弟弟回来,冲好凉之后,就可以出发了。在妈妈去接弟弟的期间,我和其他小孩子现在楼上看ASTRO,看801频道,支持我们在印尼参加东运会的我国选手。我们一开电视机,就看到CHRISTINA和萧依婷很激烈地在争着游泳赛事的金银牌。(虽然两位都是我过选手,可是还是得分个胜负)然后就是武术的赛事了。比赛到男子男拳的部分时,我们就必须出发了。不过稍后我已经知道我们马来西亚的男子选手又拿到了铜牌,也算不错啦~!

经历了大约1个小时的车程吧,就到达TAMBUN了。在车上架着一副墨镜,翻看着旅游周刊的我,竟然不知不觉中睡着了。不是吧?那沿路的美好风景,我不就错过了。真的是可惜啊,难得才来一次,下次都不知道会是几时了。到了海鲜饭店,看似平平无奇,走了进去才知道,原来这是一间靠河而建的饭店啊?能够欣赏到河的风景还不错啦,只是靠近河的地方,真的有好多苍蝇哦~!(可能跟鱼腥味重有关吧?)我负责点了菜,然后就坐着等。那些小孩子为了打发时间,能做些什么东西呢?河边有东西可以玩?有~!扭蛋罗~!你不要跟我说你没有玩过扭蛋罗~!就是那种机器,你放钱了,可以转玩意儿出来的啊~!你肯定有玩过啦~!小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因为各自都拥有了自己的ANGRY BIRDS吊饰,哈哈~!ANGRY BIRDS果真风靡全球啊~!小孩子都为它而疯狂了,而大人也因为这些小孩子而疯狂了。(因为要“破财”消灾)嘻嘻~!

30分钟,菜上桌了,大家当然是大快朵颐起来啦~!我也不例外,不过今天我很好哦,没有添饭。哈哈~!这已经很好了,好不好?说老实话啦,没有说太好吃而已,尤其是那咖哩,简直太输了。全部菜肴,大概就只有濑尿虾和炸苏东成功HOLD住场面而已。其他的,呃,LALA勉强算可以啦~!因为它的汤汁蛮好喝的,很甘甜。还有那个宫保濑尿虾,简直秒杀了我的胃。嘻嘻,因为好脆哦~!吃完还算满意的午餐之后,我们就继续上路,我们到大山脚的JUSCO去了。本来是要去CARREFOUR的,可是经过我展示了我瞬间四川变脸的表演之后,他们能不乖乖就范,我就不相信,哈哈~!(为什么非要等到我出招啊?)(>.<)为什么这么渴望去JUSCO呢,就好象我上面所说的,这是我首次的机会可以去。所以哪里可以不去呢?所以,就这样去了。

到了JUSCO,终于到了。没有想到,每一年都会因为要去大山脚而拜拜都会经过这里的我,今天终于来到了这间我向往好久的一个地方。来到了这里,我才明白到,真真切切的明白到,原来拿CENTRE和这里比,只是小巫见大巫而已。哇~!我一下车,简直就叹出了这一个语助词。走了进去,只看到左边的走廊一路蔓延到没有尽头,右边的走廊也蔓延都无边无际去了。真的好难想象哦~!我真的很想很三八地到处去看看,然后赞叹说:“这好棒哦~!”可是碍于面子问题,我只好压抑着小鹿乱撞的心情,尽量保持镇定。只是左看看,右望望而已。我不想让别人以为我是一个乡巴佬。(而事实,我的确是一个乡巴佬啊~!)OK,我承认。怎么都是在卖食物啊?我真的替在JUSCO对面工作的敏意阿姨赶到幸福哦~!她每天肯定都有机会来这里的。这里的食物啊,我想就算每天尝试不同的餐馆,我想也至少要30天工作天才吃得完吧?实在太夸张了啦,我实在不敢相信我眼前所看见的东西耶~!太不可思议了。(果然是乡巴佬一个)我没有办法,私底下的我,就是一个这么三八的人。

走过每一间的餐厅,我就下定决心了,以后我一定要来一一品尝,一定要~!然后我们就直接到小孩子最爱的游戏场所去了。因为没有办法,表妹要补习,所以只好走SHORTCUT,先去玩游戏了。我还和JENNY玩了跳舞机,跳了一整身的汗,感觉痛快极了。其实,跳舞蛮爽的,只是平时没有多大的机会可以接触到,所以就没有跳罗~!如果可以的话,我是蛮喜欢跳舞的。嘻嘻~!然后,我们就去开始狂买晚餐了。我们去买了寿司,姨妈埋单;然后妈妈又去买了敏意阿姨介绍的面包店买了我和弟弟最爱的GARLIC BREAD。蛮好吃的。然后,最后还即场买了即场吃完的ICE-CREAM。谢谢姨妈~!然后终于回家了。

从一开始的以为会以闷外加很闷地度过我的下午,没有想到变成了这么有意义。我们和二姨先回家了,姨妈和公公还有阿嬷继续去逛CARREFOUR。(啊,对了,我们还买了BURGER,很好吃哦,而且很便宜)姨妈说,下次她下来(从KOBAH来时)时,一定要办一个ONE DAY TRIP TO PENANG。OK啊,我现在已经开始PLAN了,不知道几时能成行呢?希望这个假期里面吧~!(不过有很大的可能不能啦,我也做好心理准备了)今天过得特别有意义,而明天,假期的第二天,肯定是烦闷的,我一定又是在家里度过的,我肯定。哎,拜拜吧~!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18/11/2011的晚上10:50分,拜拜罗~!

P/S:明天要去PENANG BRIDGE的朋友,要加油哦~!玩得开心一点。今天要推荐的这首歌曲呢,虽然没有MV,不过气氛同样很愉快,可以让你HIGH起来,绝对有HOLD住场面的本事哦~!有的是来自梁文音的这首“HAPPY HOLIDAY”。这首歌曲明明就很好听嘛,真不明白为什么唱片公司不要拍MV呢?因为MV一定会很HIGH的。ENJOY吧~!再一次祝大家,HAPPY HOLIDA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