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3, 2011

可悲但没有想象中的悲惨

十一月的第一篇网志,拖延了两天才正式上部落格写了出来。本来打算一号就来写了的,因为要赶QUOTA。(去年11月的网志发表量好多,我现在都不禁有点汗颜了。不知道能不能维持去年的水准呢?不过估计不能了,因为今年变得有点懒惰了)3号了,今天。今天呢,属于蛮可悲的一天。因为今天又是EMO的一天了。那个死可为,本来恢复平常了的心情,就因为你的一句话,又气得我马上火气攻到气头上来了。真的是的。(握拳,不过没有办法挥出去,所以现在只好打空气,发泄一下罗~!)

为什么可悲呢?因为11月开始了三天,有两天竟然是在EMO的状态当中度过的。真的是可悲又糟透了的一个11月开头,不过又不至于到达悲惨的那一个LEVEL。所以就有了今天的这个题目。11月1日,我一位我命中注定我人生度过5个1的日子的时候,就会有恶梦缠身。(为什么?)因为年头1月11日,5个1的日子的时候,我经历了我人生中的第一次,在学校因为生病痛苦呻吟了半天,最后因为体力透支而晕倒了。(小学的时候虽然也有晕倒的经历,不过那时是因为中暑,晕倒的原因不同啦~!)反而11月1日,我过得很开心,接下来的两天都是在EMO中度过的,如今天江老师所说的“郁郁寡欢”。(不过江老师当时不是在说我啦~!)这当然啦~!我就算不高兴,也不会显现给老师看的啦~!我也是要在老师面前保留我的面子问题的嘛~!

11月1号,在学校一直提心吊胆,不知道会不会有什么事情会发生,幸好最后什么事情都没有,我安然无事地度过了一天,可是到了晚上补习的时候才想起,哎呀,我怎么穿了一条破裤子去补习啊?我简直想当场晕倒算了,可是当时爸爸的摩哆车已经驶到BANDAR学校外了,没有理由还要再回去换裤子嘛~!已经快没有时间了,所以只好自己“执生”了啦~!(广东话:看着办)我看四周围没有人了,再三确定没有人会跟随我后面之后,我就一支箭似的往楼上奔去了。去到上面,看到课室里面亮着灯,将就一点地走了过去,发现没有多少人,所以赶紧坐下,屁股死命黏住椅子,说怎样都不要放了。就算急尿,我也只有呆在原地的命运。为什么要这样玩我呢?最后,我又等到别人走得七七八八后,才离开椅子,又一支箭地奔了下去。惊心动魄的一天,真的是快吓破胆了。幸好最后没有出糗,不过我还是得借此提醒自己,下次一定要检查好全身上下的行头,确保所有东西都完好无缺之后,才敢出门了。

11月2号,昨天,也是可悲的一天。因为一早起来,就被妈妈骂,来到学校,又跟勋征闹脾气。哎~!怎么会这样啊?糟透了的一天。前一天才帮江老师赶好不知道要要做什么事情,可是好象是要用来在一些典礼之类中播放的CD,而听了蛮多遍的伍思凯、叶倩文、张学友、苏芮、范玮琪、小虎队甚至那首最近HOT到不行,走到哪,播到哪,来自胡夏的“那些年”,我为了确保歌词正确,我也听了5次上下吧~!(一首好听的歌曲,一天听一次就够了,除非是新歌,要学或者是适应就例外)“那些年”一次6分钟多,5次就半个钟头了,我都听得有点腻了。所以隔天11月2号,下面FORM 3的学生为PASCA PMR而做出的这首歌曲的表演,我也无心跟着哼唱了。只可以怪我用太多QUOTA了。然后就因为这首歌曲,的一些小事情而和勋征闹了一下脾气,说了几句。就这样当场的气氛马上降到冰点。育汐和黄杰面面相觑,不知道该如何是好。我小气的毛病犯了,身边的那些朋友自然又要受罪了。(对不起哦~!)而首当其冲的,当然就有坐在我前面的丽敏啦~!SORRY啦,丽敏,有点冒犯到你,你赶快回去继续霸占住俞君的位吧~!因为估计俞君不会介意。(俞君:偷笑)

然后在要放学之际,因为我和俞君开的玩笑有点过火,或者是他假生气的,冠贤竟然凶着我,跟我大声说话。当下马上加重我EMO的心情。哎哟,那些玩笑平时都有玩,都不知道为什么那个时候他要这样大反应。(丽敏辩护说:人有限度的嘛,健伟)哦~!我知道啊~!那我对不起罗~!所以,我今天在学校等到和好期限到了,马上就说回话了。(我的和好期限是由我和一个人斗气到和好,需要一天的时间。无论是多么的不合,我答应自己,生气一天就好了。因为我知道当下我生气的时候一定是忍不住的,所以就生气一天好了)嗯~!今天的第二节也和勋征说回话了,不过他已经去了SPBT。去还书的时候还是看到了他,笑回,KUCI KUCI一下嘛~!xD~!不要生气了,我们还是好朋友。

今天11月3号嘛~!倒没有什么的,今天又被CHRIS气到了。为什么你做实验的时候,第一ROUND,叫了全部人去试,就是没有叫我呢?而且我就在你隔壁耶~!可为和黄杰轮流看完了,还是轮回到你,而且你还一直看了3、4次,也没有留意到在旁边的我早以表演四川变脸的表演了咩?真的是不懂得察言观色的一个木头家伙耶~!赌气,所以我就没有参与了整个实验。(不过事后有点后悔,后悔为什么我没有做到,气死我了。都是CHRIS害的啦~!)回到班,已经怒气冲冲的我,正当上着MT课,气在消当中的时候,那个子为的一句话,马上又好象尖利的刀锋一样刺进我的伤口,把我快痊愈的伤口马上加重了伤势,而且还一直在淌血,血流不止啊~!一个小数点的东西,就要用那种东西来骂我吗?我也是有尊严的,我很注重我的面子的耶~!你这该死的家伙,已经不是第一次靠嘴巴得罪我了。你的嘴巴,简直比BERNARD还毒啊,就好象晚上10点那部戏里面,黄慧饰演的那个“天下第一毒”角色。(BERNARD暗暗窃喜,因为终于有人可以跟他比赛了,他不再“孤单”)

糟透了的两天,希望接下来是假期的几天都是高高兴兴地度过吧~!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3/11/2011的晚上7:10分,拜拜罗~!

P/S:今天推荐的这首歌曲呢,就有来自一首我无意间在YOUTUBE自己找到的好歌一首,来自CHRISTINA PERRI的这首“THE JAR OF HEARTS”。她的嗓音,很迷人,很引人注意。大家好好ENJOY这把好声音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