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1, 2011

友情·价

大家好,今天是万圣节哦~!不过本人就没有什么兴致庆祝了。今天的心情呢,比较倾向于DOWN的那一方面。所以,今天不是很爱开口,尤其在下课过后,又是那个BERNARD搞的罗~!==哼~输你不是输你罗,我又不是输不起。(可是输了一分,就整整输了一个GRADE 耶,心痛啊~!)不过今天来不是要来谈这些扫兴的事情的啦~!来谈一下开学回来的友情进展吧~!(个人觉得还蛮不错,没有太大的改变,可是却已经很足够温暖我这天生没有朋友活不了的人的小小心灵)哈哈~!

先说一下今天万圣节吧~!应该不会呆到太迟吧,因为我今天很想早睡。我已经连续两个晚上没有好觉睡了,所以真希望今天晚上有个好眠。拜托~!我才不是那种因为害怕今天晚上是万圣节才早早上床睡觉的胆小鬼。(就算我是怕啊,我也不用这么大反应,因为我们家没有庆祝这节日的习惯,就算有,也不会来搞我吧?)不过这种东西有没有分宗教信仰的啊?应该有吧?在PET SOCIETY,早在前两个星期开始,就推出了一些关于HALLOWEEN的东西。刚好今天PET SOCIETY更新STORE里面的东西,今天又刚好是万圣节,真的是刚刚好啊~!而且今天推出的衣服,你不买的话,绝对会后悔的。因为这次卖的衣服,是比赛选出来的胜出作品,所以第一名的保证美丽啦~!我也买了第一名的,那头假发真的好美,我太爱死那卷卷的头发了。

昨天呢,终于回到学校去了。不过接下来只剩下9天的上课天了。(扣除今天和昨天,只剩下7天而已)昨天,一大早来到学校,竟然没有听到育汐那有点“夸张”的“啊”声之外,其他听到正常的声音都还在,包括丽敏正在以很兴奋的心情在和冠贤对话的嗓音。放下书包,这么迟了,育汐哪里有可能这么迟还没来啊?话说曹操,曹操就到了,她就背着她紫色的书包,怀中环抱着叠到高高的BUKU LATIHAN走了进来。她黑眼圈严重,不过没有比我严重。xD~!原来她在赶着为昨天要举行的2012年总男女学长选拔的发表稿件做准备。(怪不得之前一直看到她在FACEBOOK还有补习一直问依婧还有家伟还有昱朝关于“稿”的事情)那时还搞不清楚他们口中的“稿”是怎么,昨天就如梦初醒般地知道了。(看来我的天线有点短,是时候UPGRADE一下了)

看的出她很紧张,然后就出去DUTY了。过后回来,就还是有点紧张,虽然表面尽量维持得很镇定。下课之后回来,紧张感当下马上飙升110巴仙。肾上腺素马上也要破表了。看到这样,我、勋征还有黄杰主动施予援助的。连那个八卦可是还要说别人八卦的BERNARD也把耳朵也凑了过来。她把一张涂涂改改过好多次的我们称为“稿件”转了过来,然后就希望能够借助我们充当老师的力量来先进行一次REHEARSAL。那个黄杰还有勋征都不知道找到什么笑点,就一直在那里拼命地笑啊笑。哎~!怎么这两“只”在这种非常情况还可以笑得出来。不过最过分的,不是他们小,而是连育汐也在笑。都不知道有什么好笑?现在育汐要去竞选女总学长耶,非同小可啊~!

看情况也要会分轻重嘛~!分分钟影响到她的未来,这些人怎么还不要认真一点啊~!育汐率先停了下来,然后喊停。然后就选择看着我背稿。为什么?理由很简单,因为她看着那两“只”,他们就会笑出来,她也会跟着笑出来,根本无法排练,所以只好看着昨天脸因为不够睡再加上真的要帮育汐而黑着脸的我。我这样厉害EMO,严肃的脸,难不倒我啦~!幸好,最后看着我有点“哀怨”的脸,她一次就过了,只是后面有点卡卡。不过已经很好了,因为她有那个勇气去接受女总学长的位子。(她接受了竞选的要求,那也就证明了她是有那个心想要胜任这个职位的。)所以,做朋友的,一定要支持啊~!这些支持,是用多少的钱或者是价位都买不到的无价之宝。

排练了几次,MT节结束了,也到了她要去“上台”的时候了。我们用极为“依依不舍”的目光目送她“离开”。(CHOI,是去胜利,不是离开啦。感觉离开不是很好的词)SIVIK节,老师进来之后,就给我们做自己的东西,然后分考卷给我们。过不久,就看到育汐出现在门口了。怎么这么快啊?感觉她从换节的期间出去之后到那个时间,才不过短短的10分钟而已,这么快就结束?原来没有啦,她说竞选活动要推迟进行,她可高兴死了,因为可以不用这么快受刑,然后又下去了。我们一个两个在班上都不禁为育汐捏了一把冷汗,真的衷心祈祷她能够取得老师们的心,让她坐下女总学长的位置。(不过其他三位女将也是我朋友耶,感觉有点是要做夹心人这样)

接下来的两节SIVIK节,都过的战战兢兢,不禁会为育汐提心吊胆。幸好,在最后一节接近放学时候,她“平安无事”地回来了。(嗨呀,她又不是去打战还是去什么有危害到生命安全的地方啦)到底怎么样呢,她说还OK,不过有点紧张,有点忘词。经过了就好了,因为真的要站在这么多老师面前讲话,真的是需要极大的勇气,而且还是以马来文来说话呢~!(我平时用马来文说话都已经是“坑坑巴巴”的了,站在他们的立场上来说,我不就简直说不出话来?)看来我在人群面前说话会口急的坏毛病是改不了了的,有点担心未来万一真的上了大学,要有PRESENTATION,我该怎么办好呢?希望真的可以提高自己的胆量,尽量以自己最自然的一面面对全部人吧~!

育汐,我祝福你当上2012年度的女总学长,就算失败了,也不用紧,至少你付出过,努力过了。未当选,不代表你没有实力,加油~!我们的岁月每时每刻都在斑驳着我们青春的颜色,我们真的要珍惜我们当下活着的每一刻啊~!就好象育汐昨天在FACEBOOK所说的,有你们这一班朋友,是幸福的。我也有同感,我身边的朋友,我有你们真的太幸福了。虽然某些时刻我会失控,还是我心仍然时时心存感激的。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31/10/2011的下午4:05分,拜拜罗~!

P/S:祝大家今天HAPPY HALLOWEEN DAY,好好庆祝吧~!没有庆祝也在心里小自HIGH吧~!送给大家这首最佳的朋友歌曲,来自范范范玮琪的“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送给全天下的好朋友们,我们永远都是最好好的朋友。(不过不要跟错对象讲,好象僵尸啊,南瓜啊)纯属开玩笑啦~!ENJO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