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7, 2011

莫名其妙的愉悦感

今天难得又来更新部落格。今天不知怎么的,早上起来,到现在都有一种难以形容的莫名其妙的愉悦感。话说,今天好象没有什么特别值得开心的事情啊,怎么今天心情这么好呢?有古怪啊~!不过倒也没有什么古怪啦~!只是现在无法上网,真的有点闷。为什么?LINE不知道做么,刚才打雷之后,我关了电脑。然后就轰隆隆的几个响雷打了过来。幸好及时关电脑了,否则后果不堪设想啊~!打完雷之后,现在虽然还有打着小雷,可是勉强可以开电脑,可是,怎么LINE就不听话了呢?还不赶快给我稳定下来,我要上网啊~!至少也给我LOAD其他两个ACCOUNT的PET SOCIETY和宠物战争咧~!还有微博和上学海的部落格咧~!给我30分钟就好了,我铁定担保全部东西都可以在半个小时以内完成。我保证,请你听话,好吗,线路?

似乎答案是不好。碰了钉子,只好继续写部落格罗~!我呢,是先写在MICROSOFT WORD,然后才COPY到部落格去的。(部落格的SAVE功能靠不住)上课的时间呢,现在已经正如进入倒数了。话说这么快,我们今年的学期就要结束了。好不舍得哦~!中四说这样快就结束了,我现在才开始认识全部的同学耶~!(现在才认识他们,太悲哀了吧?)I MEAN,深入了解他们。因为要认识别人,就要深入地去观察他们的嘛~!现在我终于找到一个方法去抗衡BERNARD那傲慢的态度了。所以现在来说,我们暂时相处融洽,只是斗嘴,也都是良性的那种了。至于其他同学嘛,都七七八八了,就只剩下一些还不是摸得很透,我会加油的,尽量在剩下的事件以内摸透。因为明年一回来,铁定已经没有时间去理会其他事情了,明年应该都只会专注于SPM。

所以,就今年完成吧~!写完第二段之后呢,我刚才发现我的LINE恢复正常之后,就马上上网去了。不过一下子又断了。无所谓,我再试,重新CONNECT回LINE之后,过了15分钟吧,LINE又断了。于是,我又要弄弄一下。10分钟之后,第三次的LINE终于CONNECT回了,然后就一直用到现在还没有断过了。(希望我这张乌鸦嘴在这里说了以后,不要又跟我断LINE罗~!我这该死的乌鸦嘴)幸好5秒过去了,还没有断。继续写我今天的愉悦感吧~!今天前所未有的愉悦感,真的是让我今天的生活整个点亮了起来。原来,不要每一天都EMO或者是NEGATIVE-THINKING,这个世界其实是可以很美好的。只是,自己要钻牛角尖,没有办法,就钻一下罗~!钻了之后,拿了经验,就回来了。一次的错误,犯一次就好;再犯第二次,就是笨蛋。(我的CHEMI的那题PROTON NUMBER的DEFINITION我好象连错两次了罗,我是笨蛋。xD

今天早上起来,仍然是平时的天花板,可是心情却没有往常起身的那种厌恶感。嗯,不错的开始。去了学校,不懂怎么的就是有一种看到在眼前的教室,就很想马上冲进去似的。(我这种应该不叫愉悦感吧?这种应该叫……发姣,xD)进了课室之后,看到有点凌乱的桌子,就稍微乔了一下位子。然后就趋前去和别人谈天啊~!过不久,就是排队的时候了。那个FORM 3的学长进来,没有说什么的,很没有礼貌地就这样关了我们的电灯和风扇之后,我竟然一点想骂人的感觉都没有。我今天是搞什么啊?出去排队,看到FORM 3的学生都到篮球场去拿椅子。大概是昨天的HARI ANUGERAH CEMERLANG用到的椅子吧~!无所事事,就左望望,右看看罗~!大概排了20分钟吧,LEE MARY才来。进了班,她就开始讨论考卷罗~!

我对我的数学的分数还满意啦,就是有几题是可惜的。不过现在才来说可惜也没有用了啦,我其他科目有很多题目都是可惜的啊,难道我要要求老师乘坐时光机回去当时考试的时候咩?不可能的嘛,只能吸取教训,然后下一次再努力啦~!对于这一次的成绩,我已经看破了。这次考不好,我还有明年。更何况,我假期的时候会努力做练习的,加油~!这种难得的乐观感,是前所未有的。我想我今天,真的是不知道搞什么东东的。怎么都在想一些好的事情啊?我看到佩仪好象面对一些问题,就上前去看了看究竟。原来佩仪再找着有没有什么“漏网之分”是可以拿到的,因为差两分就A减了。我就帮她看看罗~!到最后终于找到一个,可是还是不够啦~!佩仪,SORRY,帮不到你。叫LEE MARY大发慈悲,给你一个A吧~!我觉得LEE MARY为了作公德,应该会吧?(不过LEE MARY应该没有做过什么事情是理亏的)

你看,我又在帮老师说话了。我真的是,愉悦过头了。然后就是MT节,当然又是好象平常这样和MR LOKE打闹嬉笑,就这样一节过去了。接下来第三节,我蛮担心的,幸好我看到分数还有其他人的分数之后,我还蛮放心的,因为我算中间那样,没有说太差,也没有说太好。多少分?不会告诉你的啦~!嘻嘻~!然后又是开始检查看没有“漏网之分”,果然又给我发现了。找CIK ANITA又加了分,感觉良好。虽然还不能迈进70分的大关啦~!(OOPS,泄漏了我的分数)不用紧啦~!然后就是体育节,下去看书罗~!(说是体育,不如更好说是我的自由活动,嘻嘻~!)我又在那里和BERNARD高谈阔论了罗~!他每次都有很多话题的罗,好象聊不完的。

下课之后是BIO节。拿到了考卷纸,没有想到竟然给老师猜中了,不管我的考卷有没有不见,我的分数还是50分。真的是有够……不知道怎样形容。不过总算有中放松的心情。因为,我终于BIO有进步了。从年中的考试,到现在年终的考试大进步,进步了17分,给自己一个鼓励的掌声,明年要加油哦~!接下来的PHYSIC节和马来文节都是讨论考卷。不过挺开心的一件事情是,我的马来文又捞到了3分。我的“漏网之分”,今天果然给我找到蛮多的嘛~!今天愉悦感爆棚的一天,希望能延续到明天吧~!明天会分我最在意的其中一个科目――英文。希望不要让我失望,因为我一定要能拿A,不然我就不知道要如何在这一班里面立足了。希望接下来的科目都能拿A。(我会太贪心吗?哈哈~!)不会啦,说难听的一句,人不为己,天诛地灭嘛~!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17/10/2011的晚上7:25分,拜拜罗~!

P/S:既然今天的愉悦感有一点莫名其妙,那就送一首比较歌名悲观,可是歌词内容乐观的歌曲,来自RENEE奶茶刘若英的这首去年的KTV热门歌曲--“我们没有在一起”,ENJOY罗~!仔细看歌词,你会感动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