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2, 2011

冷风飕飕

今天又要来关注一下话题了。什么话题呢?嗯,有的就是我最喜欢的娱乐话题了。哈哈~!昨天有什么娱乐头条呢?有啦~!就是台湾的金钟奖。对不起哦,对于那些不是很熟悉娱乐圈的朋友呢,我的大概来解释一下什么叫做金钟奖。金钟奖呢,其实就是台湾三金之一,分别是是金钟、金马和金曲。每一年呢,打头阵的,肯定是5、6月举办的金曲奖,是音乐类的奖项。今年呢已经举办了,而且赛果不是在我预测的范围之内,讲到又真的气死我了。ALIN,金曲奖欠你的~!接下来就是昨天刚刚举行的10月举办的金钟奖,是电视剧,也就是小荧幕的奖项。而赛果呢,同样也是在我预测之外。又再气死我了。接下来就是11、12月举办的压轴,也就是电影,大荧幕的颁奖典礼了。那个时候的结果,希望不要再一次让我还有其他人觉得失望,至少要有一次是让人心服口服的嘛~!现在就先希望了。希望到时的影帝是葛优;影后是叶德娴。

好啦,正式来谈一下金钟奖吧~!引人注意的项目,视帝和视后都不是在我预测之内的,我只能说,我预测的朋友,又再一次悲剧了。为什么说冷风飕飕呢?这可不是我说的,这是报章说的。先说一下视帝吧~!今年的视帝得主,意外和咋舌的程度不逊于前年赵又廷以新人姿势打败大热周渝民的时候的情况。今年的得主是唱歌跳舞主持样样行的潘玮柏(潘帅 WILBER)夺得的。现在在他的履历表里面,擅长的项目那一栏,就要加多一项:演戏了。嗯~!他演戏,是有开窍啦,毕竟演了几部的电视剧,已经在开窍当中了。会演戏,可是我觉得还不是时候拿视帝这个奖项。不过既然奖项颁了就颁了,说再多,也改变不了什么。我不是有心要黑WILBER的,我也很喜欢他的音乐啊~!也或许在这一部电视剧“爱,无限”里面他的演出真的很好呢,也说不定,因为我还没有看,所以实不实至名归这个课题,我还不是讲,因为我还没有去看这部电视剧GOK。(我不想在这里乱下决定,然后被其他人骂~!)

当初公布入围名单的时候,就有人对WILBER入围而有所质疑,然后就毒舌的网友撂狠话说:“如果视帝是潘玮柏,那我去死吧~!”。我记得好象有人这样讲过,或者是类似的,总之就是看不起WILBER就对了。那现在他意外封帝了,那那位网友是不是要讲到做到啊?(偷笑)其实,是鼓励也好,分猪肉也罢~!奖项是他的,就是他的,没有得到怨天尤人了。接下来就是说一下我不知要怎样讲的视后奖项了。视后奖项,我一直以来就很看好隋棠能够凭着这个“人妻”的角色,一举以名模的姿态,擒下视后的这个奖项,怎么知道,竟然被另外一个大热门――天心给扳倒了。

这次呢,视后的大热门有两位,一是隋棠;二就是天心了。(不过隋棠获得比较多的票数)而且之前评审投票时,每位评审手上有两票,有五位评审,五位评审都把手上的其中一张票给了隋棠。换言之,她是以全数通过的姿态进入决选名单的,可是最后为什么败给当初只拿到2票的天心呢?(总共有10票,扣除隋棠和天心的票之后,有2票是给赖雅妍,1票是给秀琴的)哎呀,很多时候都是这样的啦~!我的偶像在今年的金像奖在当初也是高票入围的啊到最后还不是因为金像奖欠人家人情,到时候要还了,所以只好牺牲她罗~!这次,我想,原因也大概是这样吧~!因为报纸这里写了,天心已经出道了18年,也就是说她有18年的演戏经历了,而隋棠呢,这好象只是她的第3还是第4部担任主角或者是配角的戏而已。所以,你说,颁奖典礼那种敬老尊贤的精神,你能不输给它吗?当然不能啦~!隋棠只好怪天心这次入围的机会是时候讨债的时候。不用紧,加油,隋棠,你终有一天一定会成功拿下视后的,我有信心。

最佳男女配角,我没有什么意见。尤其是女配角,本来就实至名归嘛~!拍完这一部电视剧就迅速怀孕,现在已大腹便便,接近临盆的时刻了,仍然坚持要出席颁奖典礼,而也一举夺下最佳女配角奖项的朱芯仪。你说演的这个角色成不成功?当然成功啦,你能不成功吗?因为她的这个角色,让那些坐在电视机面前的人妻开始卯起来对付狐狸精,也因为她的角色,让媒体在写新闻时,以流行用语“小三”来代替以前的“第三者”了。也因为这个角色,让她知名度直线飙升,你能说不成功吗?当然是成功啦~!不过我想她以后要出来再拍戏,应该机会蛮小了,因为嫁了一个好老公,以后应该是专心在家里做少奶奶了。不过话说她得这个奖项也是实至名归的,因为我在“下一站·幸福”里面就注意到她了。她演的那个乡下龅牙妹,演的很好,成功引起我的注意了。直到在“犀利人妻”里剪短头发饰演这个小三的角色,让人看得咬牙切齿,恨死她了~!

接下来一个吹冷风的奖项就是综艺节目主持人奖,由资历最浅的浩角翔起主持的“食尚玩家”,击退其他前辈,包括张菲、张小燕、陶晶莹和利菁,夺下了这个奖项。不过资历浅,也能拿奖的,谁说不可以,这是一种鼓励,加油~!哇~!除了金钟奖猛吹冷风,昨天的丹麦羽球公开赛也猛吹冷风哦?我们一哥的对手,林丹被香港的小将给扫落马;印尼的头号男单道菲也被名不经传的丹麦17岁小将给打败。女单方面,欧洲的代表蒂妮还有德国的祖莲,还有印度一姐赛娜也齐齐落马。男双、女双和混双倒没有什么冷风可以吹,所以就看明天的决赛了。我相信,我们一哥的决赛对手应该是谌龙吧?一哥加油,要报仇啊~!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22/10/2011的晚上8:25分,拜拜罗~!

P/S:今天要推荐给大家的这首歌曲呢,哇,有的来自SANDY林忆莲这首很经典的华文代表作之一――“为你我收冷风吹”,好好听哦~!也很符合今天的主题,果然很冷啊~!希望明天的丹麦羽球公开赛不要吹冷风啦。ENJO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