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4, 2011

本世纪第一大“耻辱”

今天又来更新部落格了~!哎~!昨天真的是累人啊~!还不都是那什么HARI ANUGERAH CEMERLANG的REHEARSAL害的罗~!因为真的又闷,又热,又让人感到厌烦。我只拿一个奖而已耶,有必要坐在那边接近三个小时吗?我想,应该没有必要,可是既然学校叫到,而且又有奖杯和奖状,算了吧~!(旁边一定会有人说:“切,我才不屑这一个奖杯和一张奖状呢~!)我很肯定,那个人不是我。哈哈~!不过总会有人这么想的。

昨天早上呢,就带着前天精心整理好的书包到学校去。里面呢,基本上装着的都是下课以后的书或者是作业,因为我很肯定,前面的四节,都是REHEARSAL。所以,做好了准备,不用带这么多的负担去。爽~!到了学校,去了新“教室”。其实不是新啦,只是为了方便FORM 5的学生待会儿有毕业典礼的REHEARSAL,所以跟我们FORM 4换了课室。对这间暂时的课室,我基本上没有什么感觉啦,虽然明年它很有可能是我们的课室。可是,既然今年只有这么一天呆在这里,那我也无须在意些什么。反正星期一回来,我又是回到我很温暖的42班去上课。到了学校,BLOCK已经开门了。我到达了可课室,就急忙找人来闲聊一下。因为过不久,就要开始REHEARSAL了。心里难免有点紧张,我是否神经大条过度了啊?

前天晚上补习时听依婧说是早上8点开始彩排的,那就是说是PN MEE MARY的节接近尾声的时候啦~!昨天早上和勋征还有BERNARD聊啊聊,就不小心聊到了7点半了。这样快,然后又是出去排队的时候了。那些学长每一天“风雨不改”地来要求我们出去排队。虽然自己会觉得很厌倦,可是这既然是他们的工作,那就接受吧~!出去排队,在外面走廊向外眺望出去的,让我有种重回FORM 2那时稚嫩的我班的朋友在我和沥加的督察下到外面排队,那时,在下午班的我们无法欣赏到原来从BLOCK B眺望出去的天边美景。(其实对面是BLOCK C)可是后面鱼肚白透出的阳光很熙和啊~!还记得FORM 2的时候,我们也曾经看过太阳的美丽。不过那时我们看到的,多数都是斜阳余晖,只有少数的年尾或者是年头的时候某些会下雨的天。不过总的来说,还是很享受的。

回来REHEARSAL现场。我左边坐着的呢,是子勤,右边坐着的呢,是阿BIN。(全部人都这样叫他,我也跟着这样叫好了)他们两个呢就轮流拿着不知道谁带来的扇子在那边扇啊扇,到最后,竟然被老师给没收掉了,让那位主人有点欲哭无泪。哈哈~!闷,又热,也没有办法啊~!因为根据PN KUM和PN TANG给我们的BRIEFING呢,说道我们HARI ANUGERAH CEMERLANG当天不可以携带任何书籍或者是扇子来解闷或者是解热。因为这样是很不尊敬嘉宾的动作。(我们小孩也有人权的啊,要这样剥削我们的人权吗?虽然我们贵为CLUSTER SCHOOL啦~!)算了~当天只好尽量在脑力胡思乱想,至少我没有携带任何的书籍或者是扇子,她们奈何我不了。HOHO~!

接下来就是准备到我们要上台进行REHEARSAL了。我没有想到,我进了新民国中,人生的第一次耻辱,就在这里发生了。连PN HENG都没有捉过我(当然是因为我没有犯规啦~!),你凭什么捉我啊?那个PLCP正当我们在排着队的时候就走了过来,检查我们的指甲和头发。我问心无愧,就站在那里。怎样直到她走过来,就说我的头发长。这位老师,你是眼睛贴STAMP啊?我的头发,你从哪一个角度看,是长过了1cm啊?我自己昨天量过了,明明才0。6cm而已。我拜托你,如果眼睛因为年纪大了,而有闪光或者是远视的问题呢,麻烦你去向眼镜店查询详情哦~!我就这么众目睽睽地被抄名字了,而且两个检查我头发和指甲还有抄名字的小过我的学长,两个都是我认识的。你试问我以后在他们面前要情何以堪呢?真的是,气死我了。

就是因为你,搞到一天本来心情好好的,马上跌落到谷底去了。都拜你所赐,BITCH~!不要以为自己拿着鸡毛就可以当令箭,也不看一下自己的身份。LORHENG就LORHENG到要死。我的一世英明,就尽毁在你的手上了。忧郁本人的自尊心超强,所以你强烈地敲碎了我的玻璃心了。你,负担得起吗?我扪心自问,你也扪心自问,我敢保证,我上了中学之后,我一个PHYSICAL CONDITION的校规我都没有犯过,要抄人家名字呢,最好就是要做好“功课”,查一下我过去的纪录先。更何况啊,我本来就已经打算这个星期六去剪了。我来进行REHEARSAL,不是要来给你进行REHEARSAL给我看脸色的。我们学生,凭什么要看你们这些不知所谓的老师的脸色啊?

幸好我没有拿那一科而已,不然想到考卷有50%的机会会给你改到,我就真的应该当场倒下去算了。上了台之后,下了来,就继续坐在原位啊~!没有东西做,就左看右望来打发时间。本来预计会在下课之间结束的REHEARSAL,因为一开始的延迟,而最后只好延迟结束。在散席之前,PN KUM还特别跟我们交代了几件较为重要的事情。了解完毕,就可以去下课了。我们下课的时间是到10点20分的,可以因为REHEARSAL的关系,我们的下课从10点20分才开始,一直到10:40分才结束。不过我没有什么心情吃东西,所以就回班了。而且是BIO节,我很紧张我的BIO分数。怎么直到回到去,我只拿到了我的PAPER 1,我的PAPER 2无缘无故不知道失踪到什么地方去了。PN TAN说她会回家找看,万一找不到,就索性给我50分算了。不过我好象拿朋友的考卷来算了,我大约应该有54分的。看先,如果找得到考卷是最好啦~!因为,我不想回家被要看考卷的爸爸质问我考卷去了哪这种刁钻的问题。我说老师弄不见了,到时不就要酿成第三世界打战?没有这么夸张吧~!(的确没有这么夸张,xD)

我这一生的被抓头发的耻辱就在星期四,13/10这一天上演了。我永远会记得这一天,我更加会记得这个惹人讨厌的老师的脸。我会记住你的。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14/10/2011的晚上9:10分,拜拜罗~!

P/S:今天要推荐给大家的这首歌曲呢,有的就是1970年代的其中一首非常经典的英文歌曲,虽然我不是很喜欢原版的啦~!所以我今天选择了这首翻唱的版本,有的是来自BANANARAMA的“VENUS”,ENJO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