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4, 2011

血脉贲张

今天呢,要以十分遗憾还有失望的心情来写这一篇网志。没有想到,我为我们的拿督“付出”这么多,他竟然给我一个这样“大”的礼物来当回报,我真的是当场软脚了啦~!前面的混双和男双赛事都看得我很紧张,因为其他两项(已经是中国包办了,也就是女单和女双),所以没有什么好紧张的。看前面这两场赛事,我的心情和感受可以用四个字来形容:血脉贲张。

先来说一下昨天的事情吧~!我早早就PLANNING要到阿嬷家过夜看球赛的。可是想想一下,又好象不想去,可是又好象很想去,最后还是鼓起勇气去了。(为什么呢?)因为我那思想有点保守的爸爸会因此而责骂我,然后说什么:“你去啦~!你去那边过夜,就不要再回来了”以前小时候过新年时就是有了这样的经验,所以从此不敢了,都会先从他那里得到PERMIT先。可是昨天在没有得到他的PERMIT之下,我就擅作主张要妈妈载我到阿嬷家去了。我还是有点担心的,不过我在想到:我都已经16岁,就快要迈入17岁的人了,没有理由我这么大的人了,我爸爸还这样不放心我在外面生活吗?更何况是去阿嬷家呢~!那里都不知道几安全呢~!(安全不是我们这些小孩子可以说的)

去了,然后妈妈就离开了。还是会担心啦,妈妈和爸爸会不会因为我而吵架呢?结果今天早上妈妈来载我的时候,我问了一下。果然如我想象中的那样,妈妈说爸爸唠唠叨叨了几句。(不过没有透露给我听他唠叨些什么啦~!)第一次在长大之后在阿嬷家“留宿”,是没有姨妈啊,还是敏意阿姨的,只有我、阿嬷和公公三个人罢了~!到了阿嬷家,就开始第一场赛事了,是我不是很想看的女单赛事哦~!(或许是因为没有紧张感,所以制作单位把它编排在第一场赛事)决赛中会诞生的冠军就在中国一姐,小猫王仪涵(我不是很喜欢她罢了~!不喜欢她的性格,看到她的样子就……)和今年频频失利的“外战女皇”汪鑫。这个时候,场内的战火还没有开始延烧,场外的战火就蔓延到我这里来了。为什么?因为阿嬷和公公已经在开始打赌看谁是赢家。我做见证人,公公买“黑脸”;阿嬷就买“左撇子”。然后就正式开始了。

明明就没有说几刺激罢了,就是因为阿嬷和公公的赌局,让我都紧张起来了。他们赌些什么?今天早上的早餐罗~!(结果公公埋单了,因为愿赌服输,而我也因此吃了很多的点心,哈哈~!)一来一回的羽毛球,在两名球员中间飘荡着。(不可以说是飘荡,应该说是“抛荡”着)到最后怎样呢~!最后当然是阿嬷赢了啦~!公公也没有想到王仪涵竟然会输给汪鑫这个内战不在行,外战今年有点失利的选手。两个人的赌局,也在两局直落胜出的21比14和23比21之后完结了。我的工作也结束了。接下来,就是看混双了。本来还以为当来自中国的混双对上来自丹麦对于我们不是很熟悉的混双组合,会是一场有压倒性胜负的比赛。怎么知道最后看看一下,结果在我预料之外咧~!

原以为这一组我不认识,我以为“名不经传”的家伙会输给中国的组合惨惨的样子。怎么知道到最后竟然演变成分数追得很紧的一个状况。他们一直都在扯平分数,看到我一直在原地疯狂尖叫。我简直疯了。他们在第一局的分数呢,可以说是以交接的方式拿的。可以最后,第一局在丹麦组合技高一筹和中国混双的阿嬷口中那个“出界女”马晋的疏忽下,赢了比赛,第二局,虽然分数依然咬得很紧,可是最后丹麦组合还是成功拉开了距离,一21比16赢了比赛。其实这场比赛呢,我没有所谓的支持谁,可是我还是为我看低这一组丹麦组合而感到惭愧。因为这支组合,我以为在上一圈是以爆冷的姿态淘汰第一种子的选手的,可是现在想一想,或许不是,可能真的是他们的真实力呢?

接下来,我就和阿嬷上第二楼去了。我不想看女双,我去看了8TV的“稽查专用2”更好。然后再看了“翻滚GO好玩”,笑到我肚子疼。最后,终于下去继续我的羽球赛“征途”了。下去的时候,已经看到男双好象是处于11比8的比分吧~!(如果没有记错的话)是我支持的韩国男双组合郑在成和李龙大的组合。我不是很喜欢另外一队的中国组合,因为我看不惯傅海峰有种自以为是的性格。至于是什么原因让我觉得他自以为是呢,那就让你们这些体育迷自己去翻查一下前几天的报纸看吧~!最后,我的心里所想的又成功如愿了。韩国组合胜出了,果然中国组合很不爽的样子。因为这一场比赛,把他们过往的交手纪录更新至韩国组合以9胜8负对中国。最后的男单我不想说。也不是不想说啦,是因为吐血过度,没有办法说了。因为我看我们的拿督李打了第一颗球之后,就开始起疑了。我真的有点疑惑,怎么第一颗球就打得这么不顺啊~!

所以,我也不敢放一百个心给他。果然,最后,我不忍看,还是得看他输了这场比赛。在比赛前还信誓旦旦说要复仇的拿督李,当下应该是颜面难存吧?所以呢,通过这次,给予我们一个教训:做人口气不要太大,否则承诺越大,失望越大啊~!拿督李,你现在又多了一位对手了,以后还是慎防吧~!否则轻敌很容易就输掉比赛的,人家也是有在努力要打败你的,OK?(话说谌龙已经连续两个赛事打败拿督李了,悲哀~!)这次的输球,恐怕对我们的拿督李以后面对谌龙的心理和精神,恐怕会有所煎熬啊~!继续提升自己的能力吧,拿督李,我们马来西亚明年的奥运会的金奖牌就要靠你了。

刚才去了弟弟参加的篮球赛,对手是我FORM 4的朋友,计有康年、敬乔等,我都不知道要支持哪一边才好。最后,弟弟的组合一1分之差,赢了康年的队伍。哎,刚才这场比赛竟然也会给我血脉贲张的感觉?太奇妙了吧?我怎么也会紧张起我弟弟的队伍起来了啊?我不是跟他不合吗?xD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24/10/2011的晚上10:10分,拜拜罗~!

P/S:既然我们的拿督李这么“煎熬”,那我也送给他这一首唱起来和听起来都让人觉得“煎熬”的歌曲,来自本地在星光大道以高姿态胜出的李佳薇的第一张专辑的主打歌“煎熬”。ENJOY~!(不过听完后,不要继续煎熬了,要振作啊~!)不过这首歌会刺耳咩?我倒不觉得哦~!明天要出去玩了,今晚要早一点睡。(假的啦,我哪里有可能早睡的喔,更何况今天晚上有CRIMINAL MINDS的强势回归8TV,我更加不会错过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