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5, 2011

B计划

今天原定和冠贤还有丽敏到CENTRAL SQUARE打BOWLING还有去PUPULAR买书的,怎么知道最后竟然因为一场“不为人知”的保龄球赛事而中途被逼转换我们的计划。此外,冠贤还带了妹妹来。(话说这一位妹妹我还是第一次见罢了,为什么上次去他家没有看过这位女生的)我八卦地问了问丽敏到底她是何方神圣,怎么知道却惹来了丽敏的嘲笑。(丽敏,你好料,你给我记住,我一定会报仇的,你等着瞧)

我们约定1点在POPULAR等,怎么知道12点半,我才刚刚要去冲凉,丽敏就SEND SMS来说:“我已经到了,xD。”哦~!这样我只好加快脚步罗~!然后在12点50分左右吧,我到了POPULAR。不过为了给丽敏一个意外的“惊吓”,我选择了蹑手蹑脚地走近她,而且我还一直刻意克制住我的“嬉笑”,因为我怕我一笑,就会引起丽敏的注意,这样就不能吓到她了~!果然,丽敏如我想象中还有她自我评估的那样:完全陶醉于自我世界里,完全忽略了身边发生的所有事的性格。我很轻易的,就完成了我的恶作剧。亏丽敏还被吓得在原地打冷战。其实蛮好玩的啦,主要好玩的原因是因为丽敏容易被吓,哈哈~!

冠贤没有理由还没有到啊,明明他的家用走路都可以走到CENTRAL啊,只是需要15分钟啦~!怎样知道丽敏给了我一个很“俏”的借口。(应该是冠贤给的)他穿错鞋子了。有没有搞错?我和丽敏就在那里想,你该不会是穿错女孩子的鞋吧?不然普通的男装鞋也可以,我们都不会介意。为了打发等待冠贤到来的时间,我和丽敏先逛逛POPULAR。真的好久没有逛POPULAR了,很怀念呢~!(我特别喜欢书香味,真的很香哦~!)然后我又看到我要买的书了,是弯弯的新书耶~!我干脆地买了下来,然后就跟着丽敏再到处去逛逛各个部门的书。我特地去找了“THE ALCHEMIST”这本书,可是结果,只有一个零。看来,我和这本书的缘分,不在马来西亚的范围内。

希望以后如果有机会出国的话,就在国外找寻他的踪影吧~!接下来,当我和丽敏走过“本月推荐”的精选书籍的时候,我就发现到冠贤的狐狸尾巴了。我看到了,可是走在我前面的丽敏似乎还没有发现到她正一步一步地步向狐狸之口哦~!最终,当然是被吓了啦~!这是可想而知的结果,我也在旁边暗暗窃喜起来。(哈哈~!)于冠贤同行的还有一位女生,我不知道是谁,所以我就故意在丽敏的耳边问了问。怎么知道丽敏给我的反应竟然是奸笑的那种,还去告诉冠贤我问关于他妹妹的事情。拜托,我对冠贤的妹妹没有兴趣,OK?你想太多了啦,我知道丽敏你对他有兴趣啦,你也不用这样“猴急”的嘛~!xD

然后我们就步出POPULAR,向电梯走去。按了电梯,上到顶楼,竟然发现连一个三岁小孩子都不会相信的事实:今天竟然有保龄球比赛。有没有这样准啊?昨天不搞,明天不搞,偏偏选中我们今天要来保龄球你才来举办保龄球比赛。你是不是专门跟我们杠上啊?还是你看我们不爽。不过对于这件事情,冠贤也处之泰然,因为他已经有过类似的经验,所以没有什么好伤心难过的。(更何况他是这样OPTIMISTIC的人,没有这样容易发火的)就这样,我们原定的计划被破坏了。现在该怎么办好呢?我们到了游戏CENTRE,又回去POPULAR一趟,最后我们决定回家了。丽敏先回冠贤家,因为她待会儿还有另外一班朋友会在CENTRAL碰头,没有理由要她回家之后再来的嘛~!我决定去阿嬷家,然后打电话回家。我怎样都没有想到,在我一步一脚印,艰辛万苦地走到阿嬷家时,却发现竟然给我这个在走到半路的时候乌鸦嘴说阿嬷会不会不在家的预言讲中了。天啊,你要这样玩我咩?不用紧,刚才我们的计划取消了,我们也有B计划,就是各自回家,这个时候既然阿嬷和公公不在家,我自然也有B计划在脑里面啦~!我的B计划是什么啊?嗯~!看下一段吧~!

那就是步行到冠贤家去,哈哈~!反正丽敏也去了那里,我们三个人在他家里,应该会玩到蛮疯一下的。再加上他家里现在只剩下他、他妹妹还有KAKAK三个人而已,我们要做什么,都随便我们去做。高兴。于是我又提着我沉重的脚步,又一步一步地往斜坡走去。20分钟之后,我终于到达冠贤家了。(差一点就走错LORONG了,幸好最后走对了)我又照惯例玩起了按门铃之后躲起来的游戏,最后竟然被冠贤给识破了。你好料~!然后气喘如牛的我,走了进去之后就大字型地躺在他家的沙发上,好舒服哦~!冠贤给我PASS来了一罐汽水,我当然是拿起之后就畅饮到一滴都不剩啦~!这是我做人的原则。(这是什么烂透了的原则啊~!)(丽敏教的)(丽敏:喂,不要扯到我身上~!)

我们在冠贤家所呈现的节目呢,如下:丽敏和冠贤双合钢琴秀、冠贤的乒乓球训练班、PSP三人打战等。(其实就这三项而已啦,xD)不过话说今天我才知道原来冠贤打乒乓球也不赖耶,还教我们怎样开球,怎样接球。不错哦~!今天总算上了一堂宝贵的课程。接下来PSP,我们还玩得蛮乐在其中的。虽然有很多GAME都是冠贤胜出啦,包括那BATTLE的GAME,我和丽敏只是BEGINNER的水准而已,哪里都他厉害啊~!他说:“我玩到SIENZ了,都不要玩了罗~!”口气很大,可是实力也是很高的。所以,下次再比过,我还要再玩那个赛车的游戏,超好玩的。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25/10/2011的傍晚6:25分,拜拜罗~!

P/S:今天要推荐的呢,就有这首非常经典的英文歌曲,有来自RADIOHEAD的“CREEP”,ENJOY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