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1, 2011

天堂

昨天发表了那篇网志之后,我真的心里久久无法释怀。释怀能得到什么救赎吗?不能,因为小悦悦已经永远永远地离开了我们。她就在今天10月21日凌晨0:32分,跟随跳跃的天使脚步,漫步到天堂去了。或许现在她离开了我们,可是同时也让她的灵魂得到救赎。她不用再受到全身被管子插满的折磨和痛苦。或许,得到灵魂的救赎,对她来说才是最好的。我也释怀了。她现在或许在天上,荡着天使的秋千,也或许在弹奏着天使的竖琴。我们祝她,一路走好。不要留下太多的挂念,去吧,赶紧去追寻你未来的路。不过记得,要找一个好地方哦~!看准了,才回来我们这里,不然就继续在天堂过着逍遥的生活吧~!

今天假期开始了,一条再普通不过,可是却让全亚洲的人都感慨不已的性命离开了。假期开始了,可是我却忙碌依旧。忙碌的,不禁只是在补习还有课业上,当然还有一些额外我很热心的东西,例如写作啦~!之前呢,很冲动地在FACEBOOK就写下了一句:“我彻底对华文失望、绝望。”现在有点后悔,想收回这一句话。可是又想起“君子一言,驷马难追”这一句话,所以还是算了。反正我又没有写对什么方面的华文失望,我可以说,对FORM 4的华文失望和绝望而已啊~!我FORM 5的华文,我还是会加油的。至于写作嘛,我更加不可能放弃。纵使我自由自在、无拘束的写作方式在学校里的考试碰了钉子,可是校外的,我还是依然可以以热情奔放的文笔还有题材写出的啊~!没有罪的,最近又重新拾起我落在一边很就都没有碰的“第二本长篇小说”。我会重新写过,并重新整理故事的轴线。我会加油的。

今天的主题是天堂啊~!嗯~!天堂,该说些什么呢?先说一下天堂的课外话题。昨天呢,在放假前的最后一节,也就是华文课里面,我终于通过了我的华文口语评审了。耶~!一年的三语口语评审,终于在昨天的华文口语评审结束之后正式画下一个完美的句点了。本来以为流畅感不如其他三个人的我,竟然最后藉着一个台湾名模林志玲而成功把分数给挽回来。谢谢志玲姐姐。(呕~)昨天呢,老师给我们准备的第一个题目呢,就刚好和天堂有关,那就是:你认为学校是天堂,还是地狱,为什么呢?对啦~!我的答案是什么?很容易罢了啦~!我觉得呢,学校是天堂也是地狱,这完全是看不同情况和不同因素而改变的。然后过后就是一大堆的HURAIAN。(我认为我自己蛮罗嗦一下的,哈哈~!)最后,没有想到我和证宗一起拿了28分,而佳贤还有凯欣因为答案蛮多都是直接拿课本来扩充,比较少自己的看法,所以比我们少一分,不过也有27分啦~!不错啦,我们一起加油吧~!(怎么有一种好象讽刺别人的感觉?我没有那个意思啊,佳贤还有凯欣,你们可不要误会我啊~!)

正式进入正题。天堂嘛,谁都希望自己能够在离开这个人世间之后去的一个地方。我当然也不例外啦,我也是普通人一个。我也希望小悦悦现在就身处这个地方。要住进天堂有什么定义吗?应该,都是好人吧~!难道那些作奸犯科的人也可以进去吗?用COMMON SENSE想,就知道不能了啦~!可是,为什么这么多人明知道做坏事不能上天堂,他们还是要做呢?莫非他们不稀罕?还是他们根本就不相信有天堂这种东西存在。那些鬼神之说,全部都是因为脑神经细胞被催眠而造成的幻觉而已。其实天堂,你相信就有,不相信就没有。更何况,天堂这个美好的代表,为什么别人就是不屑它呢?认为天堂,真的是一个什么都不是的地方。这,偏偏就是现代年轻人的想法。我向往天堂,只是不知道我个人的修行能不能到达那里呢?我当然希望能啦~!

很喜欢NYLON陈乃荣写的这首“PARADISE”。其实在歌曲里面,不管是东方还是西方国家,都有很多首歌曲歌曲,都是以天堂的概念来写的。NYLON多久才肯发第二张新专辑啊?第一张里面的10首歌曲,我电脑里面统统有了罗~!你还要等待几久喔?在歌曲里面,用歌词堆积而成的天堂,往往都是很美好的。真的那么美好?我不知道,你也不知道。如果你知道了,就不用在这里看着我的网志了。老早上天堂了。(CHOI,大吉利是~!)那边,应该都是白色的吧~!什么东西白色?所有东西都是白色的。所以,医院也被布置成白色,是不是为了要方便在医院离去的死者可以因为熟悉白色的环境而有所适应啊?(应该不是因为这个烂理由啦~!)多数是为了清洁的关系啦~!有谁可以回答我这小小的问题吗?因为年幼无知的我很想知道这些COMMON SENSE,哈哈~!

很多人对天堂的看法都有自己独特的见解,我当然也一样啦~!我觉得,天堂,一定是正义的化身。在那里,每一个人都穿着雪白的天使衣,每一个人都有一对属于自己的翅膀,然后头上都会各自有一个黄色的光环。这样就是天使了。错,我的天使应该还要多一样东西。那就是口德好。(BERNARD会上天堂吗?不知道,不过我肯定他“行侠仗义”的爸爸还有妈妈应该会上,因为真的为我们学校贡献了很多,不过只要BERNARD积一下口德,应该也没有问题的)而我如果真的要上天堂的话,我就要改掉我小气和情绪化的坏习惯了。哈哈~!我为了上天堂,从这一刻开始就要积公德了。嘻嘻~!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21/10/2011的晚上10:00,拜拜罗~!

P/S:今天要推荐的,自然就有来自NYLON陈乃荣的这首“PARADISE”啦,ENJOY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