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1, 2011

一半

考完了~!考完了~!考完了~!实在逃开心了。年终考试,终于过去了。该怎样庆祝好呢?(庆祝我的头啊~!)考试完了有什么好高兴的啊?地狱还没有结束哦~!因为,明天开始就要分考卷了。哎~!怎样好呢?我很担心我的三科SCIENCE还有SEJARAH哦~!(已经不知道连续几篇的网志在这里写很烦恼这四科科目了,所以在这里郑重道歉,请原谅我的NAGGING)谢谢。不过想到很快就会有屠妖节的一个星期假期还有大放假就在不远处之时,又觉得很开心。明天后天都应该会蛮忙的,因为有周会和彩排活动。(周会,我忙什么啊?莫名其妙。)所以分考卷的日子,应该都会集中在下个星期吧?

讨厌,就是因为考试,现在搞到我的心情一半一半的。都不知道要为考试完而高兴好,还是为了因为要拿考卷而担心好。真的是烦恼死我了。这些问题难道就不可以一刻停止萦绕我的脑袋吗?你们这样转来转去,不止我会晕,你们也会“相撞”的,OK?SHANICE呢就要我放轻松,说我一定可以的喔~!就是因为这样我才更加害怕啊~!以上那几科,我都不知道要怎样向我的补习老师(MR TEA还有PN KUM)交代好呢?所以呢,之前已经拟定好的计划:假期狂做,狂做,再狂做练习的计划一定要进行到底。所以,一旦不能进行的话,我就……我就怎样好啊?(绝子绝孙和天打雷劈这两项誓言好象有点太毒了,选些别的吧~!)OK,那我就明年SPM不能拿到好的成绩。(理所当然嘛,没有付出,又哪里可以获得果实呢?)要加油啊~!

现在烦恼的不只是成绩,当然还有下个星期的HARI ANUGERAH CEMERLANG。想象一下,一个已经接近两年没有上台的我,那天会有怎么样的一个表现呢?不会是跌个四脚朝天吧?(应该不会这么出糗才对的啊~!)我只想安安然然地走上去,悄悄然地走下来。最好是不要被别人注意我的行踪的那种啦~!不过,应该不可能啦~!去年的PMR,或许我只是因为临时抱佛脚,才抱回来的一个好成绩。可是,明年的SPM的好成绩,我还能临时抱佛脚抱回来吗?很明显不能,因为我身边很多朋友不知道为什么都好象在三科SCIENCE的某一科特别地强,或者是三科都很强。就算一些以前比我差的同学,现在都已经迎头赶上,甚至已经在我的前头了。我该如何是好啊?我或许只是语文科好罢了吧?所以,我当初是做错决定了吗?我应该去SASTERA班的吗?可是我的未来职业好象是要理科班的。

不过现在说这些也未免太迟了一点,因为FORM 4已经要结束了,要换也来不及了。依然无所适应,我就必须让自己去适应。所以,我的假期计划更加必须严加执行。不执行的话,我的未来,就不是梦了,就只有死路一条。我的SCIENCE啊,何时才能进步呢?老师教完,我就忘记了。是我的脑袋有问题,还是我会选择性忘记啊?不管了,总之假期一定要进行我的计划就对了。我不如地狱,谁入地狱,如今我就要入地狱,以换取我的好成绩,保证我的前途和未来一片光明。不过话说如果真的要去买作业的话,我还要去买多一本最近在网上看到JOSH赖力豪介绍的一本小说,是上个世纪的小说了,名为:“THE ALCHEMIST”,华文译为“炼金术师”。好期待哦~!如果能够在马来西亚买到就好了,不过上网查了,听说本地没有出售,要到新加坡才有出售耶~!闷~如果是真的,那我们马来西亚的书店就真的太不识“宝贝”了啦~!这本小说可曾获得许多的奖项,也是GUINESS WORLD RECORD的保持者,因为现已被译为全世界的67种语言。哇~!超厉害的。

所以现在要买这本书的心情,也必须维持在一半一半的状态。不然到时期望越大,失望越大。我一定要找到这本书~!不如说一下今天考的MATHEMATICS吧~!不过MATHEMATICS也没有什么好说的啦,做来做去,都是同样的问题模式。那天看学海,看到里面的其中一个专栏作者――RAWANGBOY所说的要在SPM里在MT和MM科目里拿到A的秘诀:做练习做到你呕~!我会尝试的。所以那天星期日放学之后,我就赶紧叫妈妈载我到HASANI去,又再临时抱佛脚,买了一本MATHEMATICS练习作业。回到家,就死命地做。做到晚上的8点半看“稽查专用”之后就停了,因为我要留心看戏嘛~!不过作业里的CHAPTERS我也做得七七八八了,剩一小部分的练习而已。所以,没有做完的,我昨天继续带到学校去做,因为我没有考ACCOUNT,所以可以很悠闲自在地做。其实我昨天聊天多过做作业也,所以最后的结果是,我只动到了一面的作业。

所以,昨天回家只好死命地又在做练习,练习AND练习。终于在今天早上去到学校要考试的前一刻,我把两份作业里的TEST PAPER也做完了很高兴,心情格外舒畅。当我看到考卷里面的问题模式和作业里面的一样的时候,我也松了一口气。不过最后,我在画GRAPH的时候,还是写错了东西。(捶胸口)有没有搞错啊?为什么我会把MIDPOINT写成LOWER BOUNDARY的?为什么?WHY WHY TELL ME WHY~!气煞,没有办法,都交上去了。就算了,反正也才3分,就送它吧~!(EI,做人要积极一点,就算是3分“罢”了,也要珍惜啊~!)这3分往往可以改变很多东西哦~!

又是一半的心情,高兴因为庆幸我会答全部的问题;懊恼,因为后悔我一时不注意就写错了东西。今天注定是一半的完结篇好了,从明天开始,那些好的坏的,要来,就以100%的来,要嘛就大好,要嘛就大坏罗~!(CHOI,大吉利是,讲过)应该全部大好的东西都来到我身边就对了啦~!耶~!好啦,今天就一半到这里好了,现在是11/10/2011的傍晚6:40分,拜拜罗~!(10也要过一半罗~!)嘻嘻~!

P/S:今天推荐给大家的呢,就有这首来自DELLA叮当的这首由本地情侣组合,管启源填的词和女朋友宇珩的曲的完美结合。祝贺他们两个人要永远幸福哦,不要“幸福就只剩一半”罗~!ENJO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