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9, 2011

期待·悲哀

假期就要结束了,还有大约剩下不到7个小时的时间吧?时间真的可以如流沙这样,就这样不知不觉从你指缝中溜走了。明天就是上课日了。有什么感想?很期待,可是也很悲哀。为什么?因为我的功课还没有赶完,而且还是最难搞的一本功课。CIK ANITA在那时放假之前突然跟我们说PN LAI要检查NOTA。我们全部瞬间就被秒杀而崩溃了。(不过前面的丽敏还蛮洋洋得意的,因为她早就已经做完了,气死人啊~!)不过别人比较勤劳也不是一宗罪嘛,我自己不够勤劳才是一宗罪。所以现在就有这个结果罗~!今天晚上呢,无论如何,都要把50多面的课本的NOTA全部都塞进NOTA里面,不然今天晚上就可以不用睡觉了。不过有一样东西我可以肯定,那就是我明天铁定会带着一对很深,很深的熊猫眼再加上我睡不够而EMO的脸回学校,到时你们可不要被我这张超级憔悴的脸给吓晕去了。所以我在此先声明,我不想到时我要负起责任。

这个假期呢,基本上过得蛮充实的,因为每一天都充满喜怒哀乐。这应该是一个蛮奇怪的理由吧?每一天的心情的起承转合,简直比坐过山车还快还刺激啊~!在这一个假期里面,我还额外学了一门手艺,至于是什么呢,就不告诉你了。(我知道你没有很想知道而已)再过两天就是HALLOWEEN了,有进行什么活动来庆祝吗?没有,我们家里一概不庆祝西方国家的节日的。其实我也想庆祝这些节日啊,只可惜是我们这里真的庆祝的气氛没有国外的来得浓烈。我多么想到香港去度过万圣节啊~!那里每一年都会有很精彩的节目是一定会举办的,所以真的好期待以后可以出国的时候到那里去哦~!只可惜,现在只能专心读我的书,不要分这么多的心,我明年可要应付SPM的咧~!

等一下更新完部落格就要开始冲刺了。看来今天本来就以超快速吃完的晚餐要以光速的速度来吃完了。(很显然,那是不可能办得到的,因为就在我要拿起汤匙的那一刻,分分钟光已经不知道旅行了多远的距离了。)所以,这个夸张法的用词,大家就略过吧~!话说回来,原来我们回去学校的日子,只剩下短短的9天时间而已耶~!下一个星期,然后再一个星期的两天,然后再一个星期的两天,就结束我们今年的SEMESTER了。明天开始,除了老师会把未归还给我们的考卷分回给我们之外,还会给我们相信有GUNUNG JERAI这样高的FOLIO。(我已经从PN KUM那里得知了内幕消息,BALA会给很多的FOLIO,而且那些FOLIO的内容有些如果他赶不完我们地SYLLABUS的话,他就只给NOTA,叫我们自己FAHAM了啦~!)这样不是惨定了?!

下一个星期是交代功课的星期,再一个星期是还书的星期,再一个星期是充数的星期。(因为其实我们可以不用来,只是学校为了要“假死”“假死”叫几班的班级来学校充数当有上课而已)既然这样,那为何不要学一下SMK BANDAR,直接放我们大假就好了嘛,为什么还要顾及面子问题呢?年尾了,大家都会很空闲,相信接下来几天的时间,大家回到学校,都是交代一些要分离的话,或者是畅所欲谈,希望可以弥补大放假无法见面聊天的遗憾。(不过相信大放假大家还是会相约出来见面的啦,所以不用担心这么多)大放假了,有什么打算?先享受一番,然后再努力,拼命。相信这个假期,应该会是一个充满问题和又是问题的假期。我要搞清楚我三科SCIENCE的弱点,然后慢慢了解它,“接近”它,跟它做“朋友”。(又在不经意地帮“小孩不笨”打广告了)不过这部电影都已经下映了整10年了啦,还需要我来打广告吗?xD

这个假期呢,也因此有了一些不同的体验。和阿嬷地深入接触,一个假期到阿嬷家留宿两天、一年都吃不到几次的点心,我竟然一个星期里面吃了三次……(几乎是隔天就吃了)很夸张的一些生活实录,我都在这个屠妖节的假期里全部都实现了,我会收在我回忆的抽屉里的。屋外的天气又转黑了,看来我要加快速度了。最近一直下雨,搞到我一直要早早就关掉电脑,往往要等到晚上看戏的时间才能开电脑,真的很困扰我罗~!(因为打乱我所有的计划了)现在不快一点,恐怕就不能再开电脑了,因为今天晚上我要拼我的SJ NOTA。在下一个HAJI的假期的时候,我或许也有机会到阿嬷家去留宿哦~!超级期待的,因为那个时候会有姨妈和舅舅,说不定还有敏意阿姨哦~!所以,期待放假的到来。不过上天给你的快乐几多,它给你的痛苦给几多。相信这个假期的快乐,我也要付出一样数量的努力来拼我的学业了,加油啦~!朋友们,也加油哦~!

期待明天的到来,因为上课了。悲哀我的未来,因为我的SJ NOTA能否如愿在今天晚上完成还是一个未知数。无论如何,我会加油的~!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29/10/2011的下午5:35分,拜拜罗~!

P/S:今天要推荐给大家的这首歌曲呢,嘿嘿,有的是来自我偶像ALIN黄丽玲的一首旧曲,最近才发现的,好好听哦~!这首“换季”,实在给力啊~!希望大家也能ENJOY这首歌曲。我把ALIN推荐给超群,他竟然觉得OK罢了?不过无所谓啦,他都说不是他喜欢的那一型,我就没有必要强人所难了。不过我相信,好声音,是会被别人喜欢和欣赏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