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6, 2011

我游我的自由式

终于来更新部落格了,虽然还是有点累。哇~!11天的考试,终于……只剩下3天了,也就是下个星期的3天。(怎么学了冠贤的语调啦~!)没有办法,黏冠贤太多,你不知不觉就会被他传染到了,我就是其中一个例子,其他两个跟我一样严重的估计有丽敏和俞君。(不过丽敏的严重性比我和俞君还高,xD)不要打我啊,丽敏。这个星期呢,基本上除了星期一的MT和今天的BIO自己考得满意之外,其他的,统统都不过关。我觉得我不是很满意,而且我觉得有很多东西我都塞不进脑子里,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啊?

不是说我们人类平时用的脑容量还不到5%吗?那就好啊,为什么我的脑袋就是不能自己好象电脑那样,会自己压缩自己的记忆,这样不是好罗~!最不好就是为什么我的“百宝袋”偏偏在考试的时候“不翼而飞”了呢?我不能用里面的记忆面包,吃了之后,就可以过目不忘了嘛~!气死我了,CHEMI是这样,PHYSIC也是这样。我真的“XIC”(NO EYE SEE)我的成绩啊~!我的明天又会是一个怎样的明天呢?会是光明的吗?I DOUBT IT。会是黑暗的吗?I DOUBT IT TOO。我不至于这么悲观,所以,还是坚信自己的未来,是不明朗的好了。反正未知数,对于我来说,至少还是一个可以改变的数据,一个可以改变的事情。我不期望未来能够百分百实现,不过至少是绝大部分的实现。

进入了十月的这个星期,每一天都要开夜车。(没有我朋友他们那些这样夸张,有些甚至通宵达旦没有睡觉。挪,昨天的BIO罗,EVON也读书读到了2点半,也太勤力了吧?可是问题是,能进脑咩?)我呢,这个人,有自己的方程式。我的大脑方程式呢,早就SET好了的,万一隔天我可以迟醒的话,那我前一天MAXIMUM可以一直到早上2点,注意那时MAXIMUM了。万一隔天是读书天,而且还是必须在6点就醒了的话,SORRY,我2点半睡的话,你肯定叫不醒我。因为我一定会像只死猪一直躺在床上,分分钟已经“一命呜呼”了。佩服EVON。如果隔天我真的要6点醒的话,那我前一晚MAXIMUM的时间就是凌晨12点啦~!所以这几天,我都是12点之前就关灯了,至于睡不睡得着,那当然不用问啦~!身心疲累,你觉得会睡不着吗?直接躺下去就睡了啦,不用多花一秒的时间,多划算啊~!嘻嘻~!

星期日考了SEJARAH,OBJEKTIF勉强算满意,SUBJEKTIF就真的没有眼看了。其实不止我啦,其他的同学也这样觉得,那我们就一起“跳火坑”吧~!因为说ESEI会出三种的TEORI,所以全部人去FOCUS那边。怎么知道ESEI出来,三题的BRANCHES,竟然只有一题是问TEORI的。怎么办呢?你觉得我会勉强自己去写自己不会的咩?除了TEORI之外,其他两题,我还真的不会了,都不知道他在问什么。我才不会像MR BEAN这样笨,明明去考试,有两个考题可以选择,他却偏偏选了一题自己不会的,还在那里发呆,想要偷看别人的答案来草草交货算了。我当然是看其他两题的ESEI啦~!还好还有另外一题的PERJANJIAN HUDAIBIYAH我有细心读过一遍,而且题目问的方向还蛮明确的,所以就选了这一题,勉强地交了上去,我觉得比较惨不忍睹的部分是SUBJEKTIF罗,因为竟然出已经出过的“HWANG HO”。都说老师的话不可以相信了啦~!这些老师真的是害人不浅啊,整天乱乱BOOM题目。害我们全部都信以为真,以为出过的不会再出,结果就跟你出了HWANG HO,整个人立刻呆愣去了。所以还是听朋友的TIPS比较准。

星期一的马来文第一张和MT,我都蛮满意的,只是马来文作文我有点担心。我不想我给的5个POINT,又硬生生地好象上次这样被PN ZAMZILA给抹杀掉,只剩下两个ISI是对的。希望这次不要在重蹈覆辙了。至于MT嘛,经过了JULY TEST的教训之后还有啊SIR的那一句:“VERY DISAPPOINT”之后,这次我就发誓要发奋图强,MT,拼了。于是,平时不是很勤劳的我,很异常地,竟然主动把啊SIR分的两份考卷做完了。其实我发现MT的题目,已经是有固定的模式了,哪一题,会问怎样的题目,所以只要重复做练习,MT应该不是一个问题。(怎么又学起了冠贤的口吻起来啦?)果然这次,我看着眼前的MT考卷,也没有了JULY TEST当时的那种拿到考卷时瞠目结舌,晴天霹雳,世界末日彷佛要到来的时候,因为一点都看不懂。不过这次答得蛮顺畅的,除了第18题的D项卡着一点而已,其他的时候,顺风顺水啊~!

接下来就是我不想多讲,非常惨不忍睹的CHEMI和PHYSIC。不想多谈,因为不想勾起一些不美好的回忆。算了,还是谈今天的BIO比较好。昨天去了两个补习,分别有BIO和英文。大家照惯例,补完BIO就回家借机找借口回家读BIO不要来补英文了。而我也是照惯例只是一个人留下。所以昨天的英文补习的出席率创了新低的纪录,只有20个人。哇,超夸张的。这种情况,通常都只有在考试到的时候才能看到的,所以昨天格外珍惜那种少人,又回归到以前小学的时候在TEACHER家补习,只有小小的一班的时候的样子,格外温馨。虽然只有我一个人吃着便当,可是我不寂寞,因为我有我的BIO参考书陪伴。我可以游我自己的自由式,我没有必要去跟从别人的意思,去跟从他们去游他们要游的蝶式。(听不懂吗?我是要比喻,我不会跟从别人的脚步,就算大多数的人都回家了,我还是“坚守”岗位)不要PERLI我啊~!嘻嘻~!

就算没有其他人,我一个人,我觉得我今天考得也不错啊~!至少,我每一题都会答,已经有了那种联想能力。至于对不对嘛,就要交给老师罗~!(不过我知道我的STRUCTURE的第一题的A和B项,全部答倒反了,所以失分了)我会继续努力的,我会在假期的时候,用自己的零用钱买作业簿来充实我的假期,务必让明年回来的自己是一个焕然一新的我。这是我的自由式,你的呢?不要为了娱乐别人,而强迫自己盲目跟从。“就算别人怎么给你意见,你都要相信自己的直觉,因为它是自然而然会引导你走向正确的道路”,昨天去世的前苹果公司总裁MRT STEVE JOBS的名言。很多人或许会说这句话很傻,自己的直觉,不一定会引导自己走向正确的路啊~!对,就算它最后不会引导你走向正确的路,可是至少你把自己的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里,就算到最后遗憾后悔了,也只能怨自己,不是吗?DESTINY IS IN OUR OWN HANDS。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6/10/2011的晚上7:20分,拜拜罗~!在这里要默哀一分钟,想昨天去世的MR STEVE JOBS致敬。在微博看到别人这么说:“没有苹果,就没有三个人:亚当和夏娃、牛顿和STEVE JOBS。因为他的领导,他的智慧,让他的一小步,变成了我们人类的一大步。伟大的你,我们永远怀念。REST IN PEACE。

P/S:今天要推荐给大家的这首歌曲呢,是之前丽敏推荐给我的一首歌曲。原曲是日本的,可是老实说,我还是比较喜欢莫文蔚的这个中文版本的。来自刚刚嫁为人妻,非常幸福,将会在10月在德国小住一阵子,然后搬去伦敦和夫婿长住的KAREN的这首2003年,我小时候很喜欢的一部电影 《夕阳天使》的插曲――“ALIVE(我的自由式)”。希望KAREN、GIGI还有SONIJA这三位人妻,不要为爱嫁到这么远之后就推出娱乐圈啊~!很喜欢你们演的戏和唱的歌,要STAY IN娱乐圈啊~!ENJOY~!祝福她们三位,永远幸福生活。(预告:明天有一篇谈论人妻的网志,别错过罗~!)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