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UP



看到了以上的两张照片,有什么感想呢?是不是似曾相识呢?对拉,它就是 "UP",这一部电影的剧照拉~!8月初时,就听说了着一套电影,想要去看.可是我记得我们SUNGAI PETANI好象没有上映,为什么?我听说好象是因为着一套电影是4-D的电影,所以不是每一个地方都有在上映,超级可惜的.不过不用紧,我买DVD来看罗~!

故事的开头,是一个小男孩,穿这一身的冒险家服装,在电影院里看电影.他看到了他的偶像,说要去南美洲的一个地方,证明某一些东西(懒得在这里解释).在他回家的途中,他邂逅了他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 ELLIE(如果没有记错名字的话).随后,他们结婚了.可是他们获知了一个伤痛的消息,那就是ELLIE无法怀孕.不过,他们仍然积极面对人生.一起手携手走到80岁.ELLIE,也离开了CHARLES(剧中的男主角).他要完成小时候和妻子的心愿,那就是到南美洲的某一个地方去,在那里生活.怎知,在途中,一个小男孩闯入了他的生活,还跟他一起去了南美洲.在那里,他遇到了他小时候的偶像,也在那里遇到了许多的人和一只狗和一只恐鸟.

故事虽然简单,可是非常地令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而且也是一套催泪的电影.它也成为了明年年头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中最佳卡通片的大热门得主.希望它真的可以获奖,我衷心祝福它~!以下是它的TRAILER,供给大家看看,不过我相信大多数的人都看过这部温馨无比的电影了.就当是回味吧~!

你问我最近在做些什么事情?我最近在忙这找LEONA LEWIS的新歌.我发现了她除了FOOTPRINTS IN THE SAND之外(欲知详情,请SCROLL下去吧~!),还有一首歌曲也是非常地动人,那就是HERE I AM.超级想哭的,当你听到这首歌曲.可是说两首歌曲都是很催泪的,尤其是陪上结婚照片时(也可以拿来当婚礼的SLIDESHOW),你会有一股冲动想要结婚的.我是这样拉~!不知你们听后有什么想法呢?

祝你们ENJOY这首歌曲.现在是4/12/2009的下午3:12分,拜拜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