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宫崎峻的动画 PART 1

看到上面的那幅海报,有什么感受呢?是不是好象似曾相识呢?有观看宫崎峻老师的朋友们,大家都应该有看过这一部戏吧?就算没有的话,那我今天的目的就达成了啊~!就是推荐这两部戏给你们,明天还有PART 2的哦~!那,你们知道这一部戏是什么题目吗?答案就是《梦幻街少女》。其中一部我非常满意的温馨小品。不知道我那顽皮的弟弟总是不喜欢看宫崎峻的温馨小品,可是却喜欢看他的《龙猫》和《红猪豚》。他说,这些温馨小品不适合我,我比较喜欢那些有一点另类的作品。又给他说中了,这两部都是非常另类的作品,因为故事中的主角的形态是虚构是宫崎峻老师自己设计出来的。

那《梦幻街少女》到底在说些什么呢?大纲大概是这样的:
女主角是一名喜欢翻译歌曲的女孩,她总是把翻译好的歌曲带去学校给朋友看看自己翻得好不好。除此以外,她也很喜欢阅读。此时,她发现她借的每一本书,都有一个人出现在后面的借书卡,而且每次都快过她看该本书。(女主角想法很好笑,如果那个男生不是早过你看那本书,那本书后面就没有男主角的名字啦~!)她决定找出那个男生。她把他视为追求的对象。在这个时候,她的生命被一个人闯了进来。他第一次和她见面时,就批评她的翻译歌词有一段不是翻译得很好。因此,女主角对这个男生留下了不是很好的印象。可是,偏偏在这个时候,她获知了这个忽然间闯进她生活里的男生,竟然就是她一直想找的那位,自己倾慕的男主角。她该怎么做呢?

想知道发生什么事情,就自己去看这一部戏吧~!很好看哦~!如果你喜欢看温馨小品的话啦,如果你比较喜欢那些刺激,而且剧情紧凑的戏,那我可以跟你说,这一部戏并不适合你。不过,在这烦恼的生活中生存久了,偶尔也会想要简单一下,放空自己的脑袋吧?所以这个时候你想放松自己的话,就去看这一部戏吧~!

我给它的RATING是9。很高了哦~!没有一部戏是完美的,所以我的最高RATING也是到9。9,不过这一部戏,的确是放松的好时候哦~!而且戏里的男女主角都是一些很贴近我们现代都会人的性格的人物哦~!要去看哦~!

第二部戏,应该就是这部--《海潮之声》了~!你乍看戏的题目你会误会它是一部和海洋有关的戏。我当初也是这么想,可是看完了整部戏,都没有看到半点有关海洋的东西。都不知道是不是玩我的。不过,这一部戏,也是首屈一指的。它,同样也是一部温馨小品。

大纲大概是这样:

拓,一个东京大学的大学生。他正在回到高知(一个地方的名字)的途中。他到了酒店,看到一张照片。是里伽子的照片。是他们以前高二去夏威夷之行的时候所拍下来的照片。他回想起以前的事情:当初里伽子是如何在第二学期时转来他们的学校、他要努力撮合里伽子和他好朋友松野、在夏威夷她怎样和他借钱、他如何和松野起争执……太多太多了……他到达高知机场时,看到当初和他反目的松野来接他的机。他兴奋不已,在回家的路上,松野和拓道歉,说自己当初不应该这么冲动。在晚上时,他们一起去出席同学的聚餐会。重遇当初的朋友,拓心里只想着里伽子会不会来。可是她还是没有来,是预料中的事情。一次短暂的聚会后,过了两天,拓回到了地铁站,重遇他的朋友--里伽子……

是不是想知道过后的情节呢?要知道啊?自己去看啦~!我是不会在这里告诉你们的。要得到结果,就要先付出。那要付出些什么呢?付出你的时间去看这一部戏吧~!这一部戏,我今天早上才“回味”过而已~!我已经看过了无数次了~!

要知道这一部戏的RATING吗?这一部戏的RATING是9。1,险胜上面的《梦幻街少女》。其实这只是我个人的RATING而已哦~!这纯属我个人的意见,你们可不要当这个RATING是某指明杂志的专业RATING哦~!这,只是凭我个人的意见而已。不过,可以说的是两部戏都是好作品。

在结尾前,先预告一下,明天会介绍你们哪两部宫崎峻老师的作品,那就是:《岁月童话》和《猫之报恩》。两部戏,在我眼里都是温馨的小品,不过《猫之报恩》是一部冒险的戏剧。所以想知道详情的话,明天上来这里看看吧~!再推荐一首歌曲给大家,不知道你们知不知道美国和英国的话题女王--LADY GAGA的新专辑家精选,你们听了没有?没有的话,你们可以去听一听之前我推荐给大家的BAD ROMANCE和今天我要推荐给大家的这首--《TELEPHONE》。这次LADY GAGA找来了BEYONCE客串唱几句哦~!听一听吧~!

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28/12/2009的下午5:31分,拜拜罗~!明天要上来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