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圣诞前夕

圣诞前夕,我们该做些什么呢???让我来告诉你吧,只有三个过程,那就是:吃、喝和拉~!HAHAHA~!没有啦,骗你们的啦,哪有可能做这些东西而已嘛~!其实,我个人今天是没有什么节目的,只是要待在家里而已。

今天除了是圣诞前夕之外,也是我们国家FORM 3的PMR考试的公布日期。没有这么巧吧?就是这么巧,这个·世界上所有的东西往往就是这么巧的~!我今天一整天的形成,其实就是吃早餐,然后回来看电视节目,然后开电脑玩游戏,上MSN,上FACEBOOK,上TVB官方网站看一下最新消息和晚上睡觉而已。就是这么简单,可是今天就因为想起是PMR公布的日期,所以就上了我们学校的官方网站上面去看了一下。结果竟然出乎我的意料。我认识的SITI和另外一个巫族朋友拿到了9个A,真的很为她们感到开心。认识她们大概三年了,她们有这么好的成绩,我也感到骄傲,而我的“干姐”--心慧也拿到了8个A哦~!厉害NEH,“干姐”~!

除此之外,我刚刚在FACEBOOK上面看一下朋友们POST在WALL上面的最新景况时,看到有很多人也是把自己的成绩POST了上去。我就顺便去看了一下。看到苇敏说她自己拿到了5个A,非常地高兴。其实,几个A都没有关系,只要你TRY UR BEST了,没有遗憾,这样就OK了。我并没有要求自己拿到8个A,可是我希望我自己最少也能拿到7个A,那少了什么没有A呢?当然是SEJARAH啦,我的“伤口”来的。不要刺激我的“伤口”啊~!

再上了MSN,怎么萍姐姐没有上来呢?(我简称她为RACHAEL)她说今天晚上要“飞”了。要飞去那哪里?要“飞”去西班牙、葡萄牙和意大利公干哦~!所以我从星期日就知道这件事情开始,我往后的这几天都有和她MSN,不然要和她MSN就要等到明年的1月15日了。(她要去这三个地方公干一个月左右)星期一、二、三都有出现,而且还聊得很起劲。今天她只做半天的工,晚上就要“飞”了。我问她下午还可以CHAT吗?她说可以。可是,今天下午我2点开MSN时,她都没有上线。我等了四个小时,她还是没有上线。看来,她应该已经回家收拾行李,准备今天晚上的飞机了。真的是好运也,这一次出国旅游兼渡假可以过一个白色的圣诞节。可是西班牙有没有下雪啊?如果有她就可以过一个白色圣诞,就算没有,也可以享受一下外国人庆祝圣诞节的气氛啊~!(她去西班牙和葡萄牙渡假,然后再“飞”去意大利公干,负责采购商品)欲知详情,请上到http://www.reebonz.com/mys去查询吧~!不过告诉大家,如果想要进去该网站的话,就要先登记做会员,不用担心,申请是免费的。去看一下吧~!

没有得到跟她聊了,要聊也可能要到1月15日才有得到聊了。也就是她回来的日子。要到2月14日华人新年时才能碰头了。好啦,说回圣诞前夕。好象离题离得太离谱了。我们继续说一下圣诞前夕。我现在坐在这里,更新部落格,也是我今天非常重要的一环。其实我本来打算不要写了的,可是毅智力和坚强就一直在那里打压我,说今天无论如何都要写。我服了,只好写罗~!NEH,你们现在看到不是我在写吗?经常说一些重要或者是特别的日子都会有一些有关的戏上映或播出。

先说一下电视机好了。TV2今天早上10:00播出的Adam Sandler's Eight Crazy Night,八夜狂想曲、晚上10:30分的The Santa Clause和凌晨12:30的A M'sian High School Christmas Musical。TV3有凌晨12:30播出的Shanghai Noon赎金之王,由成龙和LUCY LIU连同打照的动作片。NTV7有晚上10:00播出的《平底高跟鞋》和11:00播出的Resident Evil: Apocalypse。8TV就有晚上9:30播出的Lord Of The RingIII: The Return Of The Ring、凌晨12:15分播出的披头四音乐特辑和1:15分播出的Mariah Carey电视音乐特辑。

好啦,今天的节目就只有这样而已,那明天会有什么呢?明天再告诉大家~!今天大家会不会一起倒数呢?我就不会了,因为爸爸严禁11点之后看电视节目和开电脑。

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24/12/2009的下午,应该说是晚上的6:40分,拜拜罗~!祝大家圣诞节快乐,MERRY CHRISTMAS~!
glitter-graphics.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