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伤心时刻

前天,我的旧患又来找我了……

我之前已经有两次的脱臼经验,我可不想再有这样的经验。因为前两次的经验已经足以令我痛苦一生。偏偏,它有来找我了。前两次可以说都是自己惹的祸,可是这次,就跟我那“好”弟弟有关。

由于家里的电脑只有一台,所以我和弟弟会轮流玩。弟弟就在早上玩,而我就在下午玩。看一看时间,弟弟的时间终于结束了。YES,等电脑休息个两小时,我就去开启电脑,然后就是我的世界了。弟弟12:25分关电脑,那就代表,我可以在3:25分开电脑。太好了。看一下时间,现在已经是2:45分,YES,在等多40分钟罢了。

怎么知道,这个时候弟弟和我说话。然后,他的口水喷得我整脸都是。那,我问你们,你们现在会有什么感受,会怎么做呢?和妈妈说?不可能,跟妈妈说只会少了一件事情罢了。我只好以牙还牙。(其实是把他刚才喷给我的口水涂回他身上而已啦~!)这样也不过分嘛?可是他竟然把我的手顶了下来,然后用力地推我的手到一边。由于我是躺着动手,所以我的手甩向后面的方向,我也就这样,我的手,再次脱臼了~!有没有搞错啊?

可是,我已经痛苦得在地上呻吟了。我已经没有那么多力气去想这么多。我的眼泪忍不住脱臼所带来的痛,就流了出来。又来了。不会吧?我想坐起来,可是我一动,我的手就会痛。为什么会这样呢?我只好对抗痛苦,忍受它,坐了起来。是几经辛苦的那种哦~!虽然说已经有了“经验”,可是这种经验我可不想要有哦~!我想大家也应该这么想吧?哪里有人想要有痛苦的回忆呢?童年嘛,当然是要留下快乐的回忆啦,不然做小孩子哪里有意思呢?

我对自己说,它一定会自己痊愈的。(因为之前两次都是自己痊愈的)我就在那里,动一动手,看能不能把它纠正回去它原来的位置。因为很明显,它已经走位了。不能,屡试几次过后。我就坐在地上,看电视节目,是《美食大三通》。超级好笑的~!我竟然可以这样悠哉悠哉地在那里看电视节目,连我自己也觉得很不可思议。虽然很痛,可是我竟然能笑得出来。看来,我得检讨一下自己了。

看一看时钟,已经是晓悟的4点25分了,看来,手痊愈的机会不大,我开电脑的机会也越来越渺茫了。不管了,我忍受着手的痛苦,去开了电脑。厉害吧?手痛,还能开电脑也~!我把枕头拿来垫在我的手下面,以便我可以用我的手接触到滑鼠。幸好,POKEMON多数是利用左手在玩,不然我就真的什么也做不成了。(是不是觉得我很幼稚呢?什么年纪了,还学人家玩POKEMON)

玩了大约一个小时,我就出去,看《手足2》。还蛮OK的戏,算了,等一下等爸爸回来,要问一问他,我的手要怎么办好呢。到六点,看《小娘惹》,很好看也,当初我跟阿姨借来看时,令到我看得咬牙切齿。所以说,我觉得这么多地方的演员,新加坡的演员演戏是最逼真的,不过新加坡也有一个缺点,那就是缺少演员。演来演去,男主角怎么一直看到陈汉玮啊?女主角不是白薇秀,就是陈靓萱,还是陈莉萍。不过可以说的就是新加坡它们连小角色的演技也很好,不像香港的,有些小角色他们演戏不是演得很逼真。而且新加坡的戏多数都是贴近我们市民的生活,所以才会这么受欢迎啊~!难倒不对吗?

看完《小娘惹》,就是冲凉的时间啦~!我一个人进去。冲啊冲,忽然觉得怎么平时不是很重的水桶,忽然间变得重了起来呢?算了~!怎么知道,冲到要完时,“咯咧”一声传了出来。是什么声音呢?等一下,我的肩膀,好象可以动了也?动一动看看~!啊~!真的可以动了也~!真是感谢天上的神啊~!我又奇迹般地“痊愈”了~!原来这个世界真的是有MIRACLE这种东西的~!我不知道要说一些什么。我马上穿上衣服,就跑了出去,告诉妈妈这个好消息。可是,可以说的就是,虽然这件事情过了两天,可是我“起死回生”的手臂还是有稍微的痛楚存在。为什么呢?不知道。不过上次好象也是这样的。痛个几天后,应该就会没事了吧?

既然我痊愈了。那我就要在这里庆祝一下。我要推荐一首有一点悲情的歌曲给大家。那就是ALIN黄丽玲的这首歌曲--“离开的时候”。CHOI~!CHOI~!我还没有离开,只是这一首歌曲很好听,纯粹要介绍给大家而已啦~!

好啦,听完这首歌曲,还要去听一听之前我推荐给大家的歌曲哦~!尤其是“HERE I AM”这首歌曲,这首歌曲最近成了我的主打歌。所以,希望大家能够珍惜每一天,能够渡过一天,我们就要感到感恩,庆幸自己还能够生存下来。

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10/12/2009的下午3;50分,拜拜罗~!还有23天就要开学了,超级怀念学校里的每一个朋友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