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6, 2009

全新的我和别人

可以说,今天在自己的任何地方都有一个新的气象。什么气象?今天一早上,突然心血来潮,想要去UTC走走。可是,当我把这个念头告诉妈妈时,妈妈也有同感。原来妈妈要去UTC买火锅料,今晚,我有口服罗~!


换了一整天晚上穿过的的衣服后,就出发罗~!我们去到那里,什么东西,当然都是一样的。可是,在弯进去UTC巴刹前的路口前,多了一块板伫立在那里。我看多了一眼,是一个写着“许府××”的牌子。(我忘记后面写什么了~!HEHE~!)要保持庄重,别人家举办丧事,我高兴什么啊?我不以为意,终于到了UTC巴刹。好开心哦,可以吃到那里我最爱的两大食物的其中之一,AUNTIE的面。


我叫了我平时都叫的面--干MAGGIE面。我的最爱~!如果这个世界少了MAGGIE面,我不知道我要怎样继续生活下去,我看我干脆去死算了。(当然没有这么夸张啦,我只是夸大其词罢了~!)食物来了,当然送到我面前还有“虾饺'和”和“炸云吞”啦~!我开始吃了。在吃之前,我都会习惯性地向周围望去。我看到了凯柔的哥哥,于是我再搜寻一下有没有凯柔的踪迹。终于给我看到本人了~!随后,我们吃完了早餐后,我照样和妈妈“大难临头各自飞”,分散去各自买自己的东西。我看到了凯柔的哥哥,我想他会不会还记得我这个曾经帮过他的人呢?


应该会吧?也肯能不会~!算了,认不认识,或记不记得,真的这么重要吗?可是,他看到我时,却转过身来,跟我打招呼。他……还记得我~!我太“感动”了~!没有说到那么夸张啦~!他跟我说了几句后,就走了。我看到他和家人的身上都穿着白色的衣服,我以为这是一种家庭式的穿法。可是妈妈和我说,其实他们应该是在带孝期间,所以才会集体穿着白色的衣服。我想……对哦?


再想想,刚才在路口看到的牌子,莫非是诉说着他们这一家?应该是了~!是的话,我为你们感到悲哀。请你们……节哀顺变吧~!好啦,不要说到这么远去了,这就是我今天的主题--“全新的别人”。那全新的自己呢?等一下嘛,不要这么紧张啦~!我会揭晓的~!我先说完这里哦~!我知道,再多的千言万语,也弥补不了他们的伤痛,希望你们,早一点接受这个事实吧~!今天伤心完了,明天重新站起来,我相信你们死去的亲人也不想看到自己的晚辈为自己哭得死去活来的吧?


买完菜,我们决定回家了~!回到家后,我把在UTC巴刹买的DVD拿出来看。是“第42届万千星辉颁奖典礼”和“第46届金马奖颁奖典礼”的DVD。我看完了万千星辉颁奖典礼的DVD后,就叫妈妈带我去剪头发。因为我实在不能忍受长头发的滋味了~!每一次,我的头发一长,我就会觉得很痒,或许是这样,所以我的头发稍微长了一点,我就会去剪。往往因为这样,被同学误会是怕老师抓我的头发。其实,这也是借口之一啦~!


看到一头短发的我,顿时觉得舒服多了~!终于,我回来了~!我超级不习惯长发的,而且还会有很多的头皮屑掉下来,每当我抓一抓头发时。现在短发的我,或许又会被同学笑,可是,这……才是真正的我~!我现在只是有一个讨厌之处,那就是我的头发边缘每次剪完头发后都会痛,不知道为什么。IS ANYBODY CAN TELL ME THE REASON?


这……就是全新的自己啦~!接下来,要推荐给大家一首歌曲,不过我相信如果你是信奉基督教的话,大多数都应该有听过的。那就是这首 AMAZING GRACE啦~!我这次要POST在这里的版本是JUDY COLLINS的。希望大家会喜欢~!






这首歌曲不但歌词简单,而且非常地仔细哦~!大家好好ENJOY这首歌曲吧~!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6/12/2009的下午6点10分,拜拜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