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嘉年华会

今天,我又来更新BLOG了~!你们看看题目就应该知道我今天要说什么了吧~!对,昨天在CARNIVALL举行的嘉年华会,我去了~!

开始罗~!就在早上,我起身来玩电脑,玩得正起兴时,妈妈问我要不要去CARNIVALL的嘉年华会看看。OK罗~!我是最随便的~!(我不小心用了弟弟的口头禅)当要出发时,妈妈忘记了拿钥匙,我就问妈妈不是真的要走路去吧?妈妈说:“哎哟,我忘记拿钥匙啦~!”呼~!还好有提醒她,不然我们到时真的要走路去了~!上了摩托车,戴上头盔,我们出发罗~!

大概是五分钟以后,我们到达目的地。我们徒步走了进去,入股我没有记错的话,当时走在我们前面的人好象是我们学校的人。不管了,我是来这里“血拼”的,不是来旧同学聚会的~!看一下,哪里有卖东西的摊子不是更好吗?看一看,左看看,右看看,怎么都没有看到卖食物的摊子呢?这里只有一个讲座会的台,还有位子,不然就是在后面一点的搓汤圆比赛。气死人了,我现在已经无法忍受了,看到别人一袋两贷地把食物带回家,到底卖食物的摊子在哪里?

IS ANYBODY CAN TELL ME WHERE THE STALLS ARE?此时的我,脸已经黑过包公的脸,只差额头上没有镶上一道弯月而已。再找不到,我就要发狂了~!终于……终于……终于给我找到了~!哦~!谢天谢地,可是对于一个义卖食物的场地及范围来说的话,这个义卖食物的场地以及规模蛮小一下的罗~!算了,只要有东西吃就可以了~!找呀找,我第一个买的东西就是麻兹啦~!我最喜欢买的东西,可是价钱竟然出乎意料的贵,竟然要价两张的COUPON啊?(一张COUPON RM 2)有没有搞错,一盒麻兹要价RM4??就算是义卖会,做慈善的,也不用这么“吸血鬼”的作风吧?不过买了,又有什么用呢?

只好“省”一点罗~!再走啊走,看到了香茅鸡饭,虽然样子不是很好吃的样子,而且还有一点像NASI LEMAK,可是看了整个会场,我只好勉强地“梗”了它~!(梗是广东话,意思是接受或接收没人要的东西)虽然它不是没人要的东西,可是只有这一摊……哎不知道怎样讲好~!接下来,我们去买了糕点,是三个糕点RM2的政策。我是说那个商家的政策,不是我的哦~!

接下来就要考虑一下妈妈的午餐啦~!我建议妈妈吃一下那个好象是菜饭。里面都是一些蔬菜搭配黄色的饭,而且里面还内有乾坤哦~!下面还藏着一大堆的SAMBAI。令到妈妈直呼很爽,因为妈妈最爱SAMBAI了~!过后,我们还去买了一盒黑芝麻糊和一包红豆冰。卖红豆冰的是我们学校华人食堂的AUNTIE和UNCLE。可是,我觉得他们好象偷工减料的罗~!我们回到家时发现,红豆冰里只有一些冰、红豆和一些花生,那些奶啊、红色的东西、仙草还有一些我忘记什么东西了~!

此外,我还在那里开了一个小型的“朋友聚会”,在那里遇到了很多我认识他,可是他不认识我的人。好象是雪欣的哥哥啊,一些我们学校的篮球员,我们学校隔壁班的女生(好象是23班的),还有就是看到他憎他前面和后面的杜玮祥。我超级不屑他那嘴脸的。什么嘛?怎么会有天理的呢?他那种样子,我看到都要呕罗~!还在那里装酷~!怎么会有天理呢?他那副模样,竟然能拿到7个A,他那跟他一样个性的妹妹也在今年拿到了7个A,根本就没有天理的嘛~!(想要知道他们是什么个性啊?)嚣张、骄傲,走路都不看人的、野蛮,总之就是糟透了~!

这种人,真的是白认识一场。现在我已经和他形同陌路。其实现在和我形同陌路的有两个人(昔日的6年级同学啦~!),一个是他,还有一个就是上了FORM 1走路越来越有黑社会大姐大的FEEL的高瑞莹了。我真的是不想提起她的名字LEH~!平时走在路上,连看你都不看,只会做那种“CHEH”的模样,就这样走了过去。这两年,我只跟她说过两句话,每一年一次。去年是因为要回小学拿UPSR奖励金,然后竟然是由她负责通知所有的人,如果不是我去问她这件事的话,那我不用拿罗?真是的。还有一次就是在今年有一次要派一个我忘记是怎么样的传单了,她为了节省时间,看到我是班长,所以就干脆走了过来,说健伟啊,可不可以帮我派给你们班的?我说:OK~!然后她就走了。怎么连一句THX也说不出吗?

好啦,我昨天的嘉年华会之行就说完了。啊~!忘记了,我在昨天要回家时,在CARNIVALL的门口遇到了TEACHER 和 SIR。(补习的MDM LIM AND SIR)HI~! TEACHER AND SIR~! HI~!是不是好象有点像疯子这样呢?好啦,今天要推荐给大家的是一首华文歌曲是台湾继张惠妹之后,又另外一个原著民天后级人物,入围过几次的金曲奖颁奖典礼的最佳女演唱人奖。她是ALIN黄丽玲~!我的偶像~!希望大家可以多一点去听一下她的歌曲。今天要介绍的歌曲就是“今晚你想念的人是不是我”。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14/12/2009的早上8:40分,拜拜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