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结婚前夕

各位,看到这个标题,大家可不要乱乱想哦~!小弟还没有结婚,一直在那里乱乱想。其实是我的表哥结婚啦~!结婚这种人生大事是要经过非常周全的计划才可以实行的。可是,我怎么觉得这一次的婚礼办得很匆忙,而且有很多东西都还没有准备好,计划好,到了紧要关头,就会在那里想:“死了,下一步要做什么~!”,这样的心态去出力这一次的婚礼。

这两天,我都没有上线,没有上MSN,没有上FACEBOOK。(我是说前天16/12和昨天17/12)因为,我都不在双溪大年。我去了我的故乡--BUKIT SELAMBAU。去那里做什么?废话,当然是去帮忙啦~!先说前天好了。前天,我们大概8点出门,然后去吃了一个早茶。不是很好吃,老实说啦~!而且我们那餐还吃了25令吉~!好啦,终于可以出发了~!

我在车上,把报纸摊开来看,看看有什么新闻。不用10分钟,我就把整份的娱乐报给看完了。由于还有20分钟的路程,所以就坐在座位上,用手托着下巴,看着外面向后倒退的风景说拜拜~!又不禁不觉,20分钟的路程,这样快就到了。其实没有20分钟啦,那是一个普通人的速度,可是如果人是换作我的爸爸的话,那就只需要12分钟而已。我有算哦~!

到了四姑家,马上奔地进去帮忙了。可是眼看没有什么东西我可以帮得上忙,就走去朋友家玩一下子。回到四姑家时,已经是12:30了~!我就坐在那里,大字型地躺在沙发上。HMMM~!很舒服哦~!我“扫射”了一下客厅里面的人,发现里面有一个陌生的背影。是谁呢?怎么没有看过的?后来,看到君姐姐走了过来,坐在他的身旁在那里“亲密”。(亲密的意思是指撒娇,OK?)我明白了,他就是君姐姐提起过的男朋友。我就坐在旁边,他也坐在不远处。君姐姐走后,他主动出击。问我一些“没有这么私人的私人问题”。过后再聊了几句,就打成了一片。我又多一个朋友了。

大概到了1点左右,全部人先后去冲了凉,然后就要开始准备晚上的PARTY的食物了。晚上的PARTY是以BUFFET的CONCEPT去举行的。所以有很多的大量食物要准备好,不然待会儿不够吃。(到最后不是不够吃,是不要吃,因为太多了)我们全部在那里忙啊忙,准备A-ZAP、ROJAK、还有一些糕点,那些重量级的食物,就交给在对面庵堂做准备的辉哥哥去准备,有炒饭、炒MI GORENG、炒米粉、咖哩、麦片美乃滋鸡和炸鸡。啊,忘记了~!回到四姑家去,我们在那里还准备了LAKSA。差一点忘记了~!

那些A-ZAP和ROJAK其实早就做完了,中间我们还休息了2个小时呢。为什么?不是说时间很赶的吗?对~!因为糕点,是由三姑带来的。可是她在3点左右才出现,所以不是说我们中间休息了2个小时罗~!3点,她捧着一袋两袋的东西走来。里面都是糕点,所以全部人都马上奔去她的车子,拿糕点。拿完糕点,我们的人物,就暂时告一段落。因为重头戏是辉哥哥的饭和面。我们在休息了一个半小时,大概5点时,我想要扭开电视机看《手足2》时,我们就被命令要马上过去对面的庵堂帮忙。OH MY GOD~!为什么要这样对我?我正想要休息呢~!(好吃懒做)

当我懒懒散散地走过去时,我已经闻到了炸鸡的味道。YES~!我马上伸手去拿了一个鸡翅膀,吃了下去。可是怎么味道似乎轻了一点。我就吧我的一件说给辉哥哥,他说我吃到的鸡翅膀应该是第一批的“制成品”,由于是第一批,所以不敢放太多的调味料,不过后面的已经慢慢加重调味料了~!OK~!我等你,炸鸡~!在那里帮了30分钟,炸鸡和米粉已经好了,只剩下炒饭,MI GORENG和麦片美乃滋鸡。我们有一些人先回去四姑家,要把食物放在外面了。然后还要排桌子,真的是“有空死不得空病”啊~!很快的,天已渐黑,食物大部分都已经好了,只剩下重头戏--麦片美乃滋鸡还在努力当中。我们不禁心如火焚,担心会来不及。可是,麦片美乃滋鸡就马上来了,而且还有半个小时准备换衣服。(当时是7点半,PARTY开始的时间是8点)

我进去屋子里面正想要冲凉时,看到匆匆赶回来的君姐姐和萍姐姐正在换衣服,而且还美美的。原来今晚也是女方举行酒席的日子,她们两个大姐和二姐要代替四姑和四姑丈去,上台致词。OK罗,我让开路,不要挡住她们。她们过后在7点40分,就走了,要赶来我们双溪大年的新龙凤喝喜酒。(新娘是TAMAN RIA的人)她们走后,我马上冲进去浴室冲凉,出来,只不过才过了3分钟。哈哈哈哈~!我走出屋外,客人好象洪水这样涌了进来,把客厅给挤得“水泄不通”。

8点正,PARTY准时开始。大家马上奔去“食堂”,抢食物罗~!我也不“拾输”。(广东话来的)我去拿了一些白饭,淋了一些(应该说很多了)的咸鱼咖哩在白饭上,拿了一些麦片美乃滋鸡(也应该说很多了),炸鸡腿三只,满意地走了进屋子里,在饭厅那里吃饭。我可不想和别人一起挤在外面吃东西呢~!我们全部的亲戚:二姑、三姑、五姑、小姑、小叔小婶还有爸爸和妈妈在饭厅里面聚在一起,在那里谈话。还有榕姐姐在那里照顾她的BABY。很可爱NEH~!我不能忍了,我超想要捏她的~!我们全部在那里一边吃东西,一边聊天,真的是好久都没有这种温暖的感觉了。这,就叫做一家人。谈笑风生,一直到了晚上10点。今天出席了一下子的清姐姐带着她那貌似混血儿的两个女儿,和榕姐姐一起在10点,就回家了。我们一家人也跟在她们后面,回家了。

真不知道,真不明白,为什么爸爸不要干脆在那里过夜算了,反正大多数的人都在那里过夜,都没有回家。我可以说的好死……无奈~!我不知为什么我会有一种不舍得的感觉,为什么会这样呢?可能是因为我非常地念旧,或者是有“感性”的一面吧?不过不用紧,我前天告诉自己,明天还有一天,还可以看到大家,不是吗?我回到家,看完了《平底高跟鞋》后,就入睡了。我想快一点看到大家。因为我会舍不得。难得大家这么难才聚在一起嘛~!

昨天的结婚正日的过程,我待会儿会POST上来,现在先去吃一个早餐哦~!现在是18/12/2009的早上9:25分,拜拜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