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MERRY CHRISTMAS

今天是西方的其中一个非常重要的日子。可是对于我们东方人来说,也非常地重要。可是我觉得我们马来西亚,尤其是双溪大年这里,怎么有可能会出现圣诞PARTY这种东西呢?没有可能的~!我们家,想都不用想,就知道没有啦~!你们又有没有啊?有啊?或者是没有?都不重要啊~!有的话,可以在留言那边留言给我,也让我好好享受你们过圣诞节的气氛和感受。没有的话,那就代表你和我同样都是可怜的“小孩”。严格来说,我们并不算是小孩了,我们算是“青少年”了。


今天,圣诞节有什么话题好说呢?当然是圣诞节啦~!那到底圣诞节里面,最重要的角色是谁呢?当然是圣诞老人啦~!那圣诞老人都是穿些什么呢?当然是白色的胡须、红色的帽子,红色的毛绒衣和长裤,还有就是他的红色袜子。他还有宠物,那就是一只鹿啦~!让我告诉大家关于圣诞老人的一些小档案吧~!

圣诞老人的真命是 Saint Nicholas一个来自MYRA, TURKEY的慈祥老人。他曾经救过一名在狂风暴雨中差一点溺毙的水手。他也曾经救过一些险些被BUTCHER杀掉的小孩。不过他最令人记得的行为依然是他每当圣诞节时都会偷偷地送礼物给小孩子们。我听说他是一个富翁,所以才会有这么多的钱去买这些礼物。那圣诞老人的名字SANTA CLAUSE又是怎么来的呢?其实有这个SINTERKLAAS,这个有趣的名字演变而成的。St. Nicholas,也被别人称为Nicholas the Wonderworker。可是这名慈祥的老人于330年的12月6日,也就是圣诞前夕与世长辞了~!

我在这里告诉大家的资讯有没有帮助到大家了解多一些关于圣诞节呢?其实我最初听到的版本是这个圣诞老人其实是一位住在芬兰,而且脚下的子女都抛弃他的老人。他为了带给小孩子欢乐,所以选择利用他储蓄的钱,在每一年的圣诞节来临时,买了礼物,把它们放进每一家每一户的烟囱上。那到底,我听到的哪一个版本才是真的呢?还是两个版本都是假的呢?上面一段的版本我是从MR MIDNIGHT的SPECIAL EDITION: SANTA'S CLAWS那里得知的。而第二个版本我忘记了我是从那里听说而来的。

好了,说完圣诞老人,那就说一下食物吧~!(我的最爱)你们会吃些什么呢?我听朋友讲,他们每一次都会吃火鸡庆祝的。哇~!好幸福哦~!可以吃到火鸡,他还跟我炫耀说每一年吃火鸡吃到有一点厌了。有没有搞错啊?这样就是明显在讽刺我连火鸡都没有吃过而已嘛~!不过我听说火鸡有一种味道的LEH~!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呢?有没有人可以告诉我?不过可以肯定的就是今年我照样没有机会享受火鸡大餐,可是我那个好命表姐已久有这个机会。而且还是去到西班牙那边吃,有没有搞错。我跟她,记得一定要拍照片下来,然后POST上FACEBOOK给我看。不知道西班牙有没有下雪呢?不知道那里的斗牛在今天会不会暂停一天呢?要等到开学才能问她了。

其实我蛮期待今天的到来的。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们家就是好象当圣诞节没有这样一回事这样的?我蛮想过圣诞节的,可是有不敢向爸爸妈妈开口,因为现在要“能省则省”,经济不好嘛~!接下来,要说的就是书籍还有打发时间的工具。你们有做写什么吗?不要跟我说只是在那里看电视节目而已罗~!虽然我昨天在这里介绍了一大堆的节目给大家,可是大家千万不要沉迷于电视节目,应该看看一些书来充实自己。我要介绍的书籍,上面也有提到了,那就是Mr Midnight SE#2 Santa's Claws ft The Fright Before Christmas。我上个月就买了,而且还是在去云顶之前就买了,在路上看完了半个故事,在云顶过夜晚上时再看完另外一个故事,PERFECT~!

昨天大家有没有进行倒数的活动呢?我……当然是没有啦,我不是告诉大家了吗?我爸爸不准嘛~!我们最迟也是必须在11:00之前就要进去了。也就是在昨天晚上看完《平底高跟鞋》后,就得进去。说到《平底高跟鞋》,我真的是恨不得马上掐死它的监制、编剧和编导算了。怎么可以安排一个这样的剧情呢?我难以接收,我前天看预告片是还以为会“大步跨过”(广东话)。有看的朋友都应该知道昨天发生什么事情了。

大家昨天有看的话,就真的是会感到……不知道怎么说……话说艾薇拿着钱就这样跑,跑到路中央,就这样为她那不知悔改的丈夫牺牲了。有没有搞错啊?这样快就挂了,那后面还看什么啊?不是说要G5的吗?不是说每一个女主角的戏份一样吗?怎么可以这样呢?这样快就赐死她,要赐死也应该等到比较后面的戏份嘛~!这么快,我哪里有心情看下去呢?害到我昨天哭得稀里哗啦,眼泪直流,尤其是车祸现场,然后还有在灵堂的那两场戏,我不知道流失了多少的眼泪,而且今天早上起来时,眼睛是肿的。(你一定问有没有这样夸张)不相信的话就问那些昨天晚上有看的人,是不是这样悲惨。

昨天,对于我来说,明明好好的一个圣诞节前夕,也就是平安夜,怎么却是一个悲伤的。哎,人生真的是……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25/12/2009的下午6:00正。拜拜罗~!祝大家有一个美好的圣诞节,MERRY CHRISTMAS~!


glitter-graphics.com


glitter-graphics.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