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喜筵

昨晚,也就是星期六,我和家人到ALOR SETAR去喝喜酒。我是笑着去,哭着回来,你知道为什么吗?我等一下告诉你哦~!

昨天,是我的表哥的大日子。所以身为长辈的爸爸和妈妈就要去那里“喝茶”。我们车载了二姑,去到KOTA SARANG SEMUT,好象要半个小时的时间。如果没有错的话啦~!我们去到那里,看到人潮还没有汹涌。那还好,我还可以勉强挤进屋子里~!看到新郎哥,当然是要说祝福的话啦~!过后,新郎哥就开始整装待发,要去节新娘罗~!我就在这个时候,趁这个时机,很多逗人去了接新娘,我就在那里开始大快朵颐起来了~!

我看到有白饭,就先盛在盘上,然后走过去看到了我的最爱,咖哩。OH MY GOD,是咸鱼咖哩也,我的最爱。虽然味道还OK,可是已经满足了我的小小心灵。过后,我还过去把两块鸡肉放在饭上,再用另外一个盘,装满了糕点,就满意地走向桌子去,打算吃了起来。HMMM,饭真好吃,过后就吃甜品吧~!HMMM,这个上面是青色的东西,下面是白色的糯米饭的糕点,真好吃,不过另外一个木薯糕,我就觉得怎么越吃越苦呢?会是我的舌头出问题了吗?还是真的是它的糕点的问题呢?我就问了问贞姐姐,她说并没有苦涩的味道。那就代表了是我的舌头有问题了。啊~!要不要去看医生好呢?哎哟,不用担心啦,可能是因为那些食物的味道掺在一起,所以引起的“味道变化”吧?

接了新娘回来,经过敬茶仪式后,就是我们未结婚的人士拿红包了。我走了过去,叫了声:“表哥、表嫂”,就拿到一封红包了。多容易啊~!我走到后面去,继续和其他的小孩打成一片。我已经做好了今天晚上再来ALOR SETAR和喜酒的准备了~!希望有丰富的菜色在等着我吧~!

到了晚上6点,我们便出发了。去到了KOBAH,找了姨妈,就一起去那个礼堂。由于塞车的关系,所以,我们到达的时间已经是晚上的7:40分了,还有20分钟,喜酒就要开始了。就在8点正时,喜酒就开始了。一对新人从门口,脚下踩着红地毯,徐徐地走了进来,一边接受在场所有的嘉宾的祝福。这一场喜筵就正式宣布开始了。首先,在宽大的荧幕上,一个SLIDESHOW幻灯片开始了。是新郎和新娘的结婚照,而且背景的音乐是很窝心的“FOOTPRINTS IN THE SAND- LEONA LEWIS”的这首歌曲。可以说的是,我刚才带着笑容进来,可是我超想带着眼泪出去的。因为这首歌曲搭配这些婚纱照真是天衣无缝啊~!我看到,都想哭了起来。一下就是这首歌曲的LYRICS和VIDEO。

You walked with me Footprints in the sand
And helped me understand Where I’m going
You walked with me When I was all alone
With so much I no along the way
Then I heard you say
I promise you I’m always there
When your heart is filledwith sorrow and despair
I’ll carry youWhen you need a friend
You’ll find my footprints in the sandI see my lifeFlash across the sky
So many times have IBeen so afraid ooh And just when IHave thought I’ve lost my way
You give me strength to carry on That’s when I heard you say
I promise you I’m always there
When your heart is filledwith sorrow and despair
I’ll carry you When you need a friend You’ll find my footprintsin the sand
When I’m weary Well I no you’ll be there
And I can feel youWhen you say
I promise you I’m always there
When your heart is full of sadness and despairI’ll carry youWhen you need a friend
You’ll find my footprints in the sand



超“LUM”的一首歌曲。再陪上那些幸福到爆的照片,我简直想马上结婚啊~!可是不可以,现在要以学业为重。 我的BLOG之歌曲要马上换成这首歌曲~!好啦,我马上换~!说一说菜肴吧~!其实还不赖啦~!有五福临门、鱼翅、虾、杂菜、鱼、排骨、反还有冰淇淋。都还不错~!

到最后,令我更想哭的就是新郎和新娘在台上和一班朋友一起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和“朋友”这两首歌曲。这两首催泪的歌曲,我简直想马上杀掉两位原唱人,因为唱到我的眼睛都要肿了起来。不过邓丽君已经归西了,而且周华健唱歌又很好听我不舍得啦~!(觉得我很矛盾吗?)尤其是“朋友”这首歌曲,回想起六年级毕业时,要和朋友们各散东西,很舍不得。真的有所感触。

希望我以后也有一个美满的家庭,一个梦想的屋子,还有一场梦幻般的婚礼。最重要的是现在要努力读书,将来成为了我要当的心理医生,不就可以视线这些愿望了吗?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现在是29/11/2009的早上10;51分,拜拜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