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大日子

很开心的是,前天是一个大日子。而且还是双重的大日子。为什么呢?因为前天,我们要拿成绩册还要帮啊SIR搬东西,所以有“双重”罗~!

拿成绩册,当然是战战兢兢的,怎么可能会不紧张呢?尤其是那些在班上争个四分五裂、粉身碎骨的同学们,当然想知道自己在全级里排名第几。这些都是理所当然的事,对于他们来说啦~!可是对于我来说,只要全级在100名里面,我就很满足了。所谓,做人要知道知足,不可以得寸进尺。

到了学校,看到妈妈呆在学校外的车子里面等待拿成绩册,我就先进去罗~!我到学校时已经12:20分了。学校里面还不是有很多的家长出现,所以我暂时还可以“放纵”自己,乱乱走一通。可是,当我走啊走,不禁不觉,“家长人潮”似乎越来越多了~!我想我也要开始“控制”一下自己的行为了,还是回去食堂等吧,不然这个时候那些学校里的大人物会在这个时候出来“巡逻”的。

好不容易,终于等到了1:00。YES,还有10分钟而已~!可是,怎么这十分钟过得这么慢的?不过到最后,还不是过去了,不然怎么会有现在?我沿着脚步去我今年去得最多次的BLOK--BLOK B。我已经在这里上过无数次的课了,可是再过今天,我就要离开它了。为什么?我们要搬到另外一个BLOK“生活”大约两天,然后就要放假了~!好不舍得哦~!

我是一个念旧的人。我对那些曾经相处过的东西会特别留念。我很舍不得的~!我会很舍不得那些教过我的老师--林秉强老师(华语)、PN MADUSIAH(BM)、ENCIK SRITHRAN(MM)、PN KUAN MEI LING(BI)、MR LAW CHENG HOOI(SC)、PN NG LEE HUA(GE)、ENCIK BASKARAN(SJ)、ENCIK CHONG WOI LIANG(KH)、ENCIK WONG SIW OON(PM)、PN WOON BEE BEE(PS)、PN ONG KOK CHOO(去年的GE)、MR LIM CHOON SIAH(和我很好的一个和蔼可亲的训导主任)、PN LEE KOOI MOI(去年的SC)还有很多很多的老师我都很不舍得。我真相马上哭出来,可是我没有那个胆量。每次看到别人在叙别会上哭,我终于知道那种感觉了~!

好啦,说回拿成绩册~!其实我上到去班上时,妈妈已经在那里排队了~!果然效率很高啊~!可是我们啊SIR的效率就不是很高了~!因为他一直在那里讲啊讲,完全没有看一下现在还剩下多少分钟,后面还有多少个家长在那里排队等拿成绩册。哎,我这次的名次虽然进步,可是在全级的排名我退步了~!而且还退步4个名次这么多,真的很心痛啊~!不过不用紧,我会等待明年的到来的~!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8:40分,拜拜罗~!哎,今天是今年的最后一个上学天了~!很舍不得同学们,我听说明年没一班都会散到完,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呢?不过还是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啊~!希望这个传言不是真的就好啦,我可不想再从新认识朋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