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拜拜,明年见~!

YES,终于熬到了大放假了~!给自己一个鼓励的掌声。。。谢谢大家的支持。不禁不觉,2009年已经来到了尾端,怎么这么快啊?我在那里想,我还记得今年年头刚进来FORM 2 的我的样子啊~!还记得当时,看到一进来的级任老师--林秉强老师,还以为他是以为马来老师,现在想起,真是笑死我了~!PN MADUSIAH,在我的印象中,她是一个不会教书的老师。(因为我是听别人说的)可是和她相处的这一年来,我觉得她不是不会教书,而是不会发脾气而已。很多老师都不会发脾气啊,你以为要好象GWEE MEE这样发脾气才算是一个好老师MEH?

至于ENCIK SRITHRAN,他是在一月的时候才转来的,初初不是他教我们,而是ENCIK NG AH LIM,后来才转给他教的。初初对他的印象就是:哎哟,怎么这样啊?这么难的数学题,你也说容易,当然啦,你是老师LEH。他每次解释完一个我们不会的题目后,都会说:IT'S EASY, RIGHT?或AS EASY AS KACANG PUTIH等等的字眼。弄到我们都会背了~!后来跟他相处的这段日子,才发现,他也是一个蛮关心学生的老师。PN KUAN,不用说,初初对她的感觉,就是:哇,这个老师好象很凶的?怎么都没有笑啊?其实,我发现老师和我们学生一样,要时间去和陌生人做一个适应。过了一个月,我们就慢慢和PN KUAN混熟了,成为了其中一个跟我蛮好的老师。

MR LAW,更不用说,前年的事情令到我觉得:有这样夸张吗?真的有这样凶吗?其实也没有凶到哪里去啊?也可能是经过了这件事情后,MR LAW对自己有了反省,改过自新了呢?谁知道?WHO KNOWS?照这样来算,MR LAW今年只发过两次的难,生气两次而已。不过也足以令我们“毛骨悚然”,实在太可怕了~!至于PN NG,对于她的第一印象,就是:哇,好象很严肃这样哦?其实也没有很严肃啦,只是上课的时候不会时常笑罢了。你有看过哪一个老师一边笑也可以一边教书呢?其实她有在上课时跟我们开玩笑,到了下半年,和我们“玩”得更加“疯”了~!更加和我们“融洽”了。

接下来就是ENCIK BASKARAN,其实老师说对他没有好感,因为他一直拿我的身材来开玩笑。他去年就教过我们体育了。今年他继续延续他的搞怪作风,教我们历史。到了后半年,更加每次来到班上,看到我就说:MESTI LARI AH。如果当天下雨的话就说:TAK BOLEH LARI HARI INI, NANTI JATUH。每次他说这一番话,我总会捧腹大笑。他怕我跌倒哦~!还有就是教我们道德的PN THANA和ENCIK WONG。为什么会有两位老师呢?PN THANA 是一月叫教我们教到10月中,然后就被调到别间学校去了。(其实是去了ST。THERESA啊)ENCIK WONG才来接手的。我们比较喜欢和PN THANA相处,毕竟她都教了我们10个月的时间,已经有了感情。而且她很喜欢和我们学生打成一片,就连作业也可以问我们的意见,例如:要做哪一题、要做几题。。。都有商有量的。可是ENCIK WONG一来,不是没商没量,而是没办法和我们打成一片。

接下来就是我们男生的KH老师--ENCIK CHONG。阿CHONG,他很有趣,时常会和我们说笑话。虽然正扬一直取笑阿SIR他的身高,可是阿SIR每次都有本事“弹”回去,说他一直看“抽屉”或者是看“CD”。哈哈~!不然就是模仿正扬说:“我生病。”(用潮洲话说)非常好笑。而且阿SIR每次都会抛一两句属于他的金句出来,例如:“你知道这个世界上有一种东西叫作尺的吗?”或者是“你不要一直做你那个可怜可怜的样子啊~!”类似这样的话,超级好笑的~!最不舍得的应该是这个阿SIR的,不过不用紧,阿SIR有教早上班FORM 5,应该还可以遇见他。不过阿SIR说他明年可能会换学校,希望不要是真的。现在我时常都可以在UTC遇到阿SIR带老婆去吃面,超级恩爱的哦~!

我的朋友们,我们明年才见了。不过不用紧,在这段期间,先用MSN通讯。希望学校不要这么残酷,把我们26班拆散。谢谢老天爷~!
在这里介绍一首新歌给大家,就有这首LADY GAGA的新歌:BAD ROMANCE。超级好听的哦~!虽然说放假了,可是我还是会上来UPDATE我的BLOG的,大家要记得上来“逛逛”哦~!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19/11/2009的早上9:36分,拜拜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