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超级无聊的

为什么会这么无聊的?CAN ANYBODY TELL ME THE REASON?这几天,虽然到了梦寐以求的大放假了,可是却觉得很闷,没一天不是看电视节目,就是上网,不然就是去玩POKEMON。哎,为什么人类会这样的?人类为什么是一种这么容易矛盾的动物呢?

要做什么好呢?有没有人可以建议我呢?有没有?如果有的话,那就请留言吧~!我个人还有什么做呢?不就是我最喜欢的音乐罗~!记得,有新歌要介绍给我,知道吗?还有,我换了一首BLOG之歌了,你们有没有看到啊?已经换了LADY GAGA的新歌--BAD ROMANCE。NEH?之前我推荐给大家的那首歌曲LEH,在下面,快点往下滑吧~!

至于阅读,大家要去看这本书,也就是MR MIDNIGHT的SPECIAL EDITION,出圣诞节的特别版哦~!封面其实有一点吓人也~!你们可以上网找一下,名字是:“MR MIDNIGHT SPECIAL 2- SANTA'S CLAWS”。那为圣诞老公公的牙齿上竟然突出了两支超长的“吸血疆尸招牌牙齿”,指甲也超级长的。

假期作业,相信每一位,你,你或者是你,都应该有吧?不要跟我讲,这个世界上有哪一间学校不给自己的学生假期功课,除非是外国的学校。不包括在内哦~!不过如果外国的同学,你们也有假期功课的话,这样就代表了:“华人的中学生的命运真是坎坷啊~!”好象有一点在讽刺学校的言论。在这里重申,以上言论纯属开玩笑,因为本人实在太闷了~!

等一下,好象离题了,还没讲到假期功课。你们有什么假期功课呢?我呢,有华语、数学、英文、KH、GEO还有SJ啦~!不过不用紧,我除了还剩下华语的一小部分、英文要抄15篇作文和SJ要做85题的SUBJEKTIF问题没有完成之外,其他已经“搞掂”了~!真想约朋友去CENTRAL玩,可是爸爸一定不赞成的~!都明知了,还去问干嘛,得到的结果还不是--不准。

做运动,减肥,也是我假期的其中一个“假期作业”。可是我并不觉得我会减得了,不要再加重都已经偷笑了~!妈妈说我一定要减了,“姐”--阿宝也说要减了,周围的人都说一定要减了,所以我必须减。不过,妈妈说并不太看好我,说:“你哪里可能?”,竟然敢看小我?我一定要减给你看,不然我一定会继续成为别人的笑柄的。有没有人有什么减肥的小贴士啊?我听MADAM LIM CHENG IMM说可以试一试喝柠檬茶,可能有效。好,我一定要试一试~!

接下来就是“补习功课”了~!MADAM LIM说叫我们回家这个假期一定要增进我们COMPREHENSION的能力,也就是通过“剪报,然后把不懂的意思写下来,找字典”的方法,这样我们的COMPREHENSION肯定会进步。我一定要做很多很多的剪报,不然我就会输给翠柔的。

在接下来,介绍给大家一首歌曲:陈乃荣的“不再”。这首歌曲,超级好听的,我考虑看看,我可能会加进旁边那个我的歌曲榜里面的。大家好好ENJOY这首歌曲的MV吧~!

那,其实乃荣他是在《终极三国》里饰演曹操的演员。在音乐界,他是一个创作才子,他曾经创下一个壮举,也就是在一年里创作了超过三百多首歌曲,厉害吧?他这首歌曲,真的很好听哦~!我,有多一个偶像哦~!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23/11/2009的下午3:45分,拜拜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