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09

CLASS PARTY

有没有搞错啊?期待已久的CLASS PARTY就这样在昨天时光飞逝的情况下过去了。OMG了。。。不过可以说的就是,昨天全部人都是尽兴的,全部人都是挂着笑脸回家的。我昨天大概是4点开始上网,然后去FACEBOOK和子勤CHAT了大概二十分钟左右,他说他要去洗澡,因为要准备出发去CLASS PARTY。我们的CLASS PARTY是在晚上7点开始,所以他要做好准备。

我跟他SAY BYE后,就继续DOWNLOAD歌曲。昨天总共DOWNLOAD了10多首歌曲,超级爽的!接下来,我就去玩POKEMON SAPPHIRE,玩啊玩,不禁不觉已经接近6点了,我赶快关掉我心爱的电脑。我要去准备一下,我要整装待发,出发去崇俊家了。6点20分,出发,开往目的地。6点30分,我们先去学校载弟弟打篮球归来。然后才去在学校不远处的崇俊家。崇俊家,不算难找,因为有念诗画的地图,非常地明确,我可以CONFIRM它的位置EXACTLY~!

拐多一个弯就应该到了。那时我照这地图的路线,用手在上面指手划脚。看到了!当我看到不远处的一家门口外站着JASON、念诗、嘉宝、琬媛和碧昀,我就知道到了。我迫不及待想下车,不过我还是必须保持我的缄默和我的严肃,我可不想在他们面前没有了自己的形象哦~!进了去,就跟他们打招呼。念诗说其他男生都在里面看戏,我就走了进去。

进到里面,笑声就传进了我的耳朵里,几乎震破我的耳膜。有没有搞错,看什么戏要看到这样夸张,笑到这样大声?哦~!原来是《吓到笑》啊~!(我等一下会介绍哦!)切,我都看了两次了,可是我还是觉得很好笑!不过里面还是有几场恐怖的画面。两幕而已啦,不就是“路边有鬼”和“树林有鬼”的ENDING罗,超可怕的~!第一次看时,还吓到从沙发上弹了上来。

怎么好象少了几个人似的?哦!没有听到宝杰的讽刺声导致的。我问了问,原来他和宗豪在二楼玩DOTA。有没有搞错,我立刻“杀”了上去。看到他们正在处于“险战”中。我就坐在身后的沙发上,无聊地看着他们打GAME。算了,我还是下去算了。下到下面,念诗就召集全部人到空地去,我们要准备开始罗~!

没有问题!BARBEQUE炉已经起好火了,我们可以开始烧烤罗~!我们每个人马上冲到“香肠部门”和“鸡翅膀部门”去“选购”我们要的香肠和鸡翅膀,然后拿到BARBEQUE炉去烤。今天天气稍冷,最适合烧烤了。可是,这个念头在我拿着香肠在BARBEQUE炉旁边站了20分钟后,我就开始把他DELETE掉了。为什么?BARBEQUE炉,热就热到半死,烧了这么久,香肠怎么还没好呢?(没有这样夸张啦,其实在我烤了五分钟左右它就好了,我只是夸大来说而已,不要误会哦~!)浴室我拿着我心爱的香肠到一边去吃。HMM。。。还是自己烤的香肠最好吃了。

过了不久,也有很多人的香肠烤好了。也来到了我的“附近”开始大快朵颐起来了。吃完后,我就转换目标,我去了“鸡翅膀部门”,选了我要的鸡翅膀,我就开始到BARBEQUE炉旁边去,再次“受罚”。鸡翅膀,我大约烤了20分钟才熟。没有办法,鸡翅膀的体积比较大嘛~!

接下来,就看到崇俊的爸爸和妈妈从外面回来了。原来两人是去买炒咸鱼米粉和炒饭回来,而且还有SATAY哦~!不过SATAY就要我们自己动手烤了。不用紧,SATAY很容易就熟了,我们把它们烤个10分钟,大家就把这些SATAY分了去。由于SATAY有限,所以每个人也只能分到一个人2串左右而已。见此,崇俊就叫他的爸爸和妈妈去买多一些米粉、炒饭和SATAY回来,说我们要吃的。崇俊,这些没有错是我们每个人的心里话,可是你也说得太直了吧?怎么说成我们好象已经很久没吃东西这样?

不过我们不会怪你的,我们还要谢谢你,愿意借这个场地给我们举行CLASS PARTY。我们吃啊吃,离结束的时间还剩下一个半个小时左右。我们就开始了我们原定的十个游戏中的其中一项--《真心话大冒险》。游戏时间紧迫的关系,所以我们只能玩一个游戏。哎,看来我的PENDRIVE是白带来了~!不过不用紧,这个游戏超级刺激,我们利用刚才喝毕的香槟酒瓶,我们放在地上转,转到谁就到谁玩。结果整个晚上,每个人都选择了真心话。

真心话,不是问你对哪个女生有好感,就是你对哪个男生最有兴趣,几乎全部的问题都一样的~!其中几个女生完真心话时,都说CHRIS是她们最有兴趣做男女朋友的男生哦~!看来,CHRIS这个“班草”不是白当的~!这么有魅力啊~!超级羡慕。。。转啊转,怎么知道酒瓶转到我这个方向。惨了,他们的问题,死定了~!他们的问题就是:“请问你对哪个女生有好感?”当然是……姐,嘉宝啦~!她是我的“干姐”,我不爱她,我就被她扁的~!”哈哈~!顺利逃避这个问题~!

玩到10:15分,妈妈来了~!车就停在外面,不走也不行了~!我和各位道别后,就回家去了。不知道他们过后的问题有多火辣呢?我真想知道~!在CLASS PARTY的期间,我们拍了无数的照片,有几张的照片就在下面,赶快往下看啊~!

EI?壁钧在看什么啊?

哇~!乐意和媛云,很ENJOY哦~!

三个好朋友:(左起)意婷、媛云、琬倩


壁钧看来很喜欢鸡翅膀的样子、意婷也很ENJOY吃着焦了一点的香肠

嘉宝在拍什么呢?我要去学校问她才知道了。。。

正扬和JASON和ENJOY要开香槟的样子。。。

“你作么拍我?”JASON问道。



正扬在咬手指也~!

漂亮女生们的合照。
(后左起)凯玲、蓣霖、乐意
(前左起)碧昀、念诗、琬媛、嘉宝
其实还有很多的照片,可是暂时我只从琬媛那里拿到这些照片,不过我还会从KEE WIN那边拿照片的~!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7/11/2009的下午4:52分,拜拜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