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云顶,我征服了它~!

大家好,我回来了~!是不是想要问我,云顶好不好玩呢?是啦,答案是是!虽然我在出发前显得有一点紧张,及顾虑,不知道会不会下雨呢?幸亏,我们去的那天没有下雨,也就是星期四的晚上,至于星期五呢,由于我们只玩到下午4点就回家了,而且大部分的游戏都在早上玩了,所以下午的那场对于我们来说,没有太大的影响。因为,我们都玩够了,有一点满足了~!

星期四,可以说是一个对于我来说,蛮紧张的日子,因为那天我们一家人出发到云顶去嘛~!(废话,我之前都讲过了)下午2点,我们先去五姨家探望一下他们,顺便在那里的TOL进去。可是在进TOL之前,我才发现到妈妈刚刚帮我买的新鞋,就这样报销了。为什么呢?那还用说吗,就是说妈妈买到了次等货罗~!没有办法,只好去MINI MARKET看一下有没有鞋子可以买。可是,在那里令到我,下巴跌到地上去的是,那里所卖的鞋,全部都是一些OLD-FASHIONED的鞋子,难倒就没有一双可是称得上“IN”的鞋子吗?没有办法,只好随便选一双勉强“看的上眼”的鞋子,就马上走了。不然,我们就不能在约定好的时间,在JURU的TOL另外一家人汇合了。

在出发前真是“多灾多难”,“荆棘遍布”啊~!我担心,接下来还会不会出现更多的难关让我们去“闯”呢?我们到达JURU TOL后,就在那里等,那时已经是下午的2:30了,希望没有迟到。果然,不是我们迟到,而是另外一家人比我们还迟。这样就代表,还不能出发罗~!再等多半个钟头,他们的车子才缓缓地驶进来休息站。有没有搞错啊?那时我真的超想骂粗话的,可是为了保持我的形象,我就“赦免”你们吧~!他们是谁,他们是“刘氏家族”。

本来约好2点出发,可是现在变成了3点才出发,两家人不加把劲也不行了。刘UNCLE他超级厉害LAB车的,爸爸也不是省油的灯,两人就在HIGHWAY这样LAB啊LAB,就这样,我们在没有停靠任何休息站,就直达BATANG KALI。在那里,我们休息了一会儿,用了半个小时来吃晚餐。那时吃完晚餐,刚好是晚上的7点,厉害吧?我们在利用了半个小时的时间上山,我们穿过了高山后,就到达屹立在高处,而不倒的云顶了。

我们不用说,当然是先去CHECK IN罗~!由于有熟人带路,所以早就订了房间,不然哪里敢“胆粗粗”地上来呢?过后,我们还去玩INDOOR。(因为已经入黑了,而且只有3个小时的时间,还是玩INDOOR比较划算。OUTDOOR,明天才玩啦)可是最令我失望的就是我最想坐的“欧陆快车”竟然“UNDER MAINTENANCE”。气死我了,不过不用紧,这个“UNDER MAINTENANCE”的问题,我早在来云顶之前就做好RESEARCH,早就做好心里准备了。

我们去玩了BUMPER CAR碰碰车、航天舟、迷你火车MINI TRAIN、威尼斯泛湖小舟VENDOLA'S BOAT(SOMETHING LIKE THAT)还有就是4D动感影院4D MOTION MASTER。虽然我们在3个小时里面只玩了五样东西,可是都已经是属于我们这个年龄的孩子可以玩的东西。你一定问为什么没有去SNOWORLD?答案是我们不够时间了,12点就要关了,我们最后一项的游戏,就是4D动感影院 4D MOTION MASTER,我们在那里排队时已经是11:30了,进到去,再看了出来,就已经刚刚好12点了,没有办法,只好别次吧~!

接下来说一说云顶的OUTDOOR部分了。我们在星期五的早上7点就醒了,可是去吃早餐,吃到来,就已经比我们原定的时间迟了一个小时-9点。(原定时间不用我说你都应该能算出来吧?)我们去玩了很多个刺激的游戏,可是有一个我真的不敢玩,等一下我告诉你们哦~!我会依顺序说出来,我们玩的OUTDOOR GAME,是顺序的,记住:海盗船PIRATE SHIP、螺旋波浪车CORKSHREW、迷你火车MINI TRAIN、波浪车CYCLONE、旋转飞椅SPINNER和一个最无聊的GAME,海盗列车PIRATE TRAIN。就是这么多,由于下雨的关系,所以到最后,连我最爱的小飞龙儿童乘骑FLYING DRAGON都坐不了,气死我了。那到底现在要玩什么游戏好呢?都已经下雨了。都怪它,天不作美。所以我脑筋一转,想到不然去坐古董车好了。ANTIQUE CAR,这个可以和家人一起玩的游戏。虽然我很ENJOY,可是前面的那两位夫妇也驾得为免太慢了吧?幸好后面也是自己人,不然我被人家骂到哪里去了。

最可怜的就是,这次我没有机会拍到任何相片,在这里向大家说声对不起。可是希望,下次,我能拍到照片吧~!玩完古董车后,我们就下山去罗~!我们在回来的路途中,停靠在山下的一间餐馆里吃饭,过后就各自回家了。虽然,是一个很累的旅程,走到我的脚都起了泡泡,可是我觉得很值得。我希望,,还有下一次的云顶之行吧~!

现在是29/11/2009的早上9:51分,拜拜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