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云顶,我来罗~!

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云顶,你等我,我明天就要去了~!太高兴了~!啊~!太兴奋了~!连我自己也没有想到也~!为什么我会这么匆忙地通知你们呢?(你们都知道的啦,我有什么喜讯都是第一时间在这里和大家分享的。)因为,这个好消息我也是在昨天晚上,爸爸回来时才通知我们的~!啊~!太高兴了~!连我几也没有办法相信,明天我就要出发去云顶了~!

其实整件事情的来龙去脉呢,其实要说也其实蛮长一下的,不如我长话短说吧~!话说会还没有放假之前,应该在弟弟还没考UPSR之前,弟弟自己跟爸爸说如果考到好成绩,就带我们一家大小去玩。弟弟还说要去GENTING玩~!爸爸说好,不过至少要4个A。可是,坦白来说,当时的我对于弟弟的自信心有一点不是很有把握,可是看到他这么有自新,没有理由去泼他冷水的嘛~!

所以,知道弟弟UPSR的成绩公布的前一天,我们就在那里猜测,到底弟弟会拿多少个A回来呢~!妈妈就说:“最多3个A罢了~!”爸爸就说弟弟就算是“CHE MEH鸡琢到虫,也只有4个A。”我就说:“我最看得起你,你一定有5个A。”结果,到了第二天,成绩出炉了~!你们知道谁嬴了吗?当然是我那英明神武的爸爸嬴了~!随后,我和妈妈就去VILLAGE MALL买PIZZA回来庆祝。此时,弟弟就提醒爸爸说要去GENTING。可是爸爸却好象没有听到似的。一直都没有答案。

知道22/11,也就是刚刚过去的兴起日,我和弟弟收看晚上9:30播出的《翻滚够好玩》,见到节目中的艺人都有得到去GENTING玩,而且还玩得不亦乐乎。我也想去哦~!心里顿时不是滋味,我和弟弟都应该有相同的想法,就是要去GENTING了。终于,在昨天晚上,这个意想不到的好消息,就降临在我和弟弟的身上。

没有想到我,阔别了云顶已经两年的时间,也能重游旧地,太好了~!两年的时间,整整两年了,我已经没有出去旅游过了,谢谢弟弟。不过我知道,他不会接受的。WELL,总之太开心了,因为明天下午就要出发。今天就要先做准备了。而且,太高兴的我,昨天一知道这个好消息,就马上上网做RESEARCH。上了云顶的官方网站,查一查,真的订了房间吗?当然我不会查啦~!我只是要MAKE SURE真的有房间吗?可是我上到去查时,明天的房间已经FULL了,爸爸说昨天下午就订了,所以应该没有问题的。我也希望是这样啦,不然我们的第一次睡LOBBY的经验,在明天就要体会到了~!

超级期待明天的到来,希望明天是一个大晴天,希望明天的路途可以一帆风顺,畅通无比,顺顺利利啊~!怎么语调好象在过年啊?在跟别人拜年吗?不是啦~!总之,明天,希望可以如愿到达吧~!妈妈现在去买零食和饮料,我就上网查一下明天的天气预测,还有就是去云顶的路线图,还有大概要利用多少时间去到达云顶。YES,我找到了,是4个小时又36分钟。完成任务,等一下还要去收拾东西,准备明天的到来吧~!

要等我哦~!云顶,我来也~!怎么搞得好象在卖肉干呢?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25/11/2009的10:30分,拜拜罗~!我从云顶会来后(也就是27/11/2009的晚上),我会把我在云顶的点点滴滴在这里一五一十地告诉你们全部哦~!还有就是很忙啊,因为星期五晚上回来,星期六晚上还要去ALOR SETAR喝喜酒,不过忙也没有关系,这些全部都是值得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