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吓到笑

这部戏,最近在学校非常地“兴起”。梁智强的《吓到笑》,我是在我的生日过后几天在网上搜寻东西时意外找到的资料。于是我就在那里痴痴地等了大约三个月的时间,我到了前几天,才有机会看到这一部戏。

就在11月初的某一天,好象是上个星期日(没有错的话),由于老师叫我们检查FILE后,就可以自由活动。我检查完FILE后,发现,EI,怎么还有这么多时间啊?还有45分钟哦~!太好了,我可以做自己的活动了~!可是要做些什么呢?有没有人可以告诉我呢?我就问一问旁边的子超,他有什么“节目”吗?他说没有。。。好,我自己找“节目”。看到老师好象很有空似的,就走了过去,想和他闲聊。

怎知,我的行动竟然也引来了几个“狂风浪蝶”--顺耀和基稳。(哈哈~!形容他们成狂风浪蝶,真的有一点不好意思哦~!)啊SIR在谈话之中透露了他的秘密,什么秘密呢?啊SIR有FACEBOOK也~!没有想到。。。不过很可惜的就是,啊SIR明明很好笑,好玩,可是现在已经来到了年尾,所以明年不能再遇到啊SIR了~!超想哭的,希望以后FORM 5时能够遇到啊SIR因为啊SIR有教FORM 5 ICT。

过后,就听到宝杰他们笑得很大声,到底是什么事情啊?我们就走了过去,发现他们围成了一个圆圈,好象在CAMPFIRE这样~!我问他们在说什么事情说到这样好笑。。。他们说他们在说关于《吓到笑》的好笑事情。什么,《吓到笑》出了,OMG,我真的是太脱离于这个世界了~!《吓到笑》出了,我还不知道,我真的要好好反省,谁叫我已经两个星期没去UTC了~!

过几天,我就叫妈咪去UTC,我马上奔去DVD档口去看个究竟。YES,我看到了。我马上和老板说我要《吓到笑》。一秒过后,《吓到笑》就在我身上。YES,我马上就回家看了。本来以为一定是喜剧的成分比恐怖的成本多,怎么知道我的感觉是刚刚好相反。前面两个故事的结局都是以悲剧收场,而且还营造了一个非常诡异的气氛,令到我毛骨悚然,毛发直直地站了起来。

我最喜欢的应该是《家里有鬼》,怎么说都是《钱不够用2》接下来的故事,而且妈妈的出现真的令我很感动。ENDING也非常地出人意料。真的很好看,大家可以去买来看,这部戏,名叫《吓到笑》。

《吓到笑》海报


好啦,现在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10/11/2009的早上8:55分,拜拜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