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 2011

好的事情

七月的第一篇网志,当然是要说一些“好的事情”啦~!所以今天的题目为“好的事情”。今天呢,无论是发生在我身上,还是我做的事情呢,统统都是好的。有一些难得的经验,在今天给我体会到了。我想,这是用多少的金钱或者是金银珠宝都换不来的。所以,我会格外珍惜这一些得来不易的经验。可惜今天带了相机,可是忘了带SIM CARD,不然我就要把这一幕幕难得的情景给拍下来,可以留给以后做纪念嘛~!

今天呢,是不知道哪一位政府高层,或者是政治要人所想出来的“好”主意。竟然要举办这个1 MURID 1 SUKAN 1 MALAYSIA的活动。当初听到这个名字的时候就知道不会有什么好的事情发生了。可是,令人意想不到的就是,难得让我今天领悟到,原来今天状态不是很好的我,在一片坚强的意志力的支撑下,不仅完成了整个活动,而且还比上次的MERENTAS DESA的时间快完成。冲线的那一刻,令我感到格外有成就感。我终于完成了这项活动,我终于战胜了自己的心魔,如愿到达终点了。虽然没有获得任何的名次,可是既然参与这项这么“有意义”的活动,就不要乱想这么多啦~!自己知道自己的能力,能够完成整个ROUTE,我已经很满足了。

今天主要起身的时候,感到身体不是很舒服,肚子好象有点在翻搅着胃酸的感觉。所以,我整天都按着腹部的动作,难免吸引了旁人的侧目。他们每个都用异样的眼神看着我,心想:我是怪人吗?由于6点10分就从家里出发来学校了,再加上路上由于时间尚早,还没有造成大塞车的关系,所以我们用了10分钟就到达了学校。不过,你不要以为在路上没有任何的塞车情况出现,当我们来到学校的时候,竟然发现有点塞车咧~!而且还是排了蛮长的路。不过,还是在原定的时间里面到达学校,所以没碍事啦~!到了学校,当然是先找一个地方坐下先,然后再慢慢做打算罗~!

6:45分,我们全部学生到草场去集合。我们开始做体操了。其实我蛮想试看做做体操的,怎么说自从小学毕业之后,就有四年的时光没有触碰到这一方面的活动了。可是,我看到身边真正有做体操的人又寥寥无几喔,所以我也只是敷衍了事,就算了。反正又没有说一定要跟着做啦~!而且这体操的目的,还不是要为我们暖身而已嘛~!所以,自己做暖身动作,也一样啦~!做了大约20分钟之后,就轮到学校的老师上台演讲。演讲完毕之后,我们就开始了今天的活动。我们先走到GATE TAMAN MELATI,怎么知道发现原来那里的篱笆早就开好了。那不就代表,刚才走前面的人比较占优势?算了,反正参与这项活动,也不是为了要赢些什么嘛~!(之前好象提过了)

开始跑之后,本来跑在我旁边的MARTIN很快就失去了踪影。应该是SPEED到前面去了吧~!我一个人独自在那里跑,身边的景与物都乏力欣赏,因为每一年都会经过的嘛,都已经麻木了。再加上我的肚子不争气,一直在“闹脾气”,我没辙了,只好SLOW下来慢跑罗~!说实在的,我真的很想冲的,可是肚子胃痛,再加上跑了一段时间后,腹部两边都一点痛了,所以我只好撑下去了。撑过了杂货店,撑过了长长的绿荫小径,又撑过了住家,然后长长的道路,之后终于到达学校外面了。没有想到,平时我常挂在嘴边,鼓励别人要坚强,要有意志力,就能战胜一切。没有想到,我亲身示范了。太高兴了~!回到终点之后,我就马上一屁股坐在草地上,喘一喘口起气,发现胃也没有之前那么痛了。也太好了,然后就开始饮水,补充一下体内大量流失的水分。

过后,我就一直在游荡啊~!不然就是遇到阿柔和她的朋友一起拍照啊,开开玩笑。这样,就轻易度过了整个早上。(篮球赛只有第一场有高潮而已,后面都不是很精彩)然后,就是KAUNSELLING的STUFF了。在那之前,我先去吃了午餐,是惠雯订的。原来,我们学校的炒饭蛮好吃的嘛,我有另眼相看的感觉哦~!去篮球场,帮忙准备明天EDUCATION FAIR要用到的桌子和椅子,排在篮球场上之后,我就再赶到大门口去和其他人会合,我们要到孤儿院去了。来到大门口之后,发现没有人。怎么好?他们,不会出发了吧?我又调头进学校,发现CIK ANITA刚刚走出来。还好,应该还没有出发。然后,我就进去找其他人的踪影。我只发现了可为和黄杰的踪影。然后,我们就看到了冠贤还有一些其他的朋友双手都提着红毛丹向我们这里走来。

“不会是要送给我们的吧。”我玩了玩冠贤一把。当然我知道不是啦,是要拿去孤儿院,送给各位小孩子们的嘛~!我们把东西都搬上了老师车子之后,我们就开始点算人数。没有想到,我们总共竟然有27个人这么多啊~!除了三个人会坐老师的车子之外,其他人就必须徒步到孤儿院去。不用紧啦,就当做运动嘛~!反正早上都走了这么多,也不差这短短的里程啦~!不过,当我们走在挤满车子的绿荫小径旁,我们排成一条线这样走去,阵容还蛮浩浩荡荡的。我走在诗卉和妍妗的前面。我一直回头跟她们开玩笑。大概是10分钟的脚程吧,我们就到了孤儿院。TRUE LIGHT VISION CENTRE,在TAMN JUBLIC PERAK左转,然后再左转,就到了。很容易找,所以我们学校,除了FORM 4之外(我们今天去了,所以应该算下去了),FORM 1到FORM 5,甚至FORM 6都有来做过义工哦~!这点呢,我们是从孤儿院负责人的口中得知的。

我们到达之后,就开始玩游戏啊~!然后就是分东西吃了。在玩游戏过程中(我没有参与,我负责拍照),看到那些小孩脸上的笑靥,我突然觉得,真的很幸福哦~!一个人的幸福无法用金钱来衡量。就算你有再多钱,没有幸福,没有健康,没有快乐,你生活在这世上,又有什么意义。没有友情,没有爱情,没有亲情也好,都不用紧,最重要,就是快乐,健康和幸福。一个人不一定不不快乐,不健康,不幸福。我今天,就领悟到这些。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2/7/2011的晚上8:00分,拜拜罗~!

P/S:今天要推荐的这首7月打头阵重头推荐的歌曲呢,就有我们42班的女班长――千惠最近的FAVOURITE。来自严爵的这首“好的事情”。我也重点推荐,因为真的很号筒,不知道为什么,严爵的洋腔洋调,竟然有一种吸引的魔力,你会为他的歌声而着迷的,相信我。ENJO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