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2, 2011

彩排

今天呢做好心理准备无法好好地专心上课,果然如此。不过,但是又何奈呢?过几天就是MALAM BUDAYA了,适逢我的生日,我更加不会参加,好不好?不过看了今天的彩排之后,有心动想要到现场去一窃究竟的感觉耶~!因为感觉各组的表演者都蛮有实力的。可是,我觉得还是买DVD算了~!因为如果你真的有本事的话,看DVD也能让你彷佛置身于现场的感觉的。有实力,是毋庸置疑的。所以,我会买DVD的。哈哈~!

今天呢,纯粹都是处于迷幻的状态当中。无奈第一节就是超闷的数学节。哎哟~!为什么要换老师啊?之前明明PN CHENG教到好好的,现在突然间换了一个LEE MARY来,很闷罗~!她每次想讲笑话引我们笑,笑是笑了啦,可是都是很无奈地笑罗~!少了PN CHENG的潇洒,我们该如何生活下去呢?话说我们也没有PN CHENG的潇洒的教学状态下度过了“漫漫”的两个月。期间到底是怎么度过的呢?我也很佩服自己,因为可以安然挺过。总之LEE MARY的节就是闷,除了闷,还是闷,只有一个字而已。

还好今天在功课的“鞭策”下,完成了两节沉闷的数学节。有点不能忍受LEE MARY动不动就说LOUSY和FUNNY这两个字。你以为现在你要填词啊?而且这两个字,一直形容在别人身上,你认为别人会很高兴吗?真的是莫名其妙啊~!送走了她之后,接下来就是华语节了。由于REHEARSAL很快就要开始了,所以在班上的同学都有点坐立难安的感觉,每一个都动不动就起身走走,企图看一下篮球场的彩排开始了没有,尤其是千惠。过几分钟后,几位有份参与彩排的同学就被传召下去了。江老师也马上跟我们讨论好词性的练习之后,就把功课叫给了我们。因为江老师知道,再过几分钟,她就没有机会教课了。因为楼下的吵闹会严重影响到楼上的学习进度。所以,我们就一边做功课,一边“听”下面的彩排。(因为我们班的位置处于被板挡着的位置,所以我们唯有用听的)

开始呢,就有不知道哪一位女同学的吉它伴奏演出。唱了迪克牛仔的“认错”还有TANYA蔡健雅,也是我的FAVOURITE之一――“BEAUTIFUL LOVE”。我怎么可以错过跟着哼唱的机会呢?两首歌曲,很快就结束了,有点意犹未尽的感觉。希望待会儿还会出现一些好歌。(期待“她说”)接下来连续很多表演项目都是舞蹈的,有现代舞啦,复古舞啦,国标舞啦,肚皮舞啦等等的舞蹈项目。差一点就看到眼花缭乱了。在这个年代呢,如果真的要跳舞,已经没有什么人会选择华语歌,也就是JOLIN蔡依林啊,罗志祥啊,萧亚轩啊那种的舞蹈了,现在他们都在追韩国的舞曲。说,韩国的舞曲比较强劲喔~!是吗?

由于已经开始感觉不到趣味了,所以我又把重心重新移回来班里面。虽然在前面讲课的老师,在此时所说的知识,对于我来说也相当无趣,可是至少它对于我来说是有用处的。我JULY的考试可要靠这一些INFORMATION呢~!所以,我就专心地听,专心的记录下来。MORAL节结束之后,就是MT节了。MR LOKE走进来,起立行李之后,外面就掌声响起。到底是怎么一会儿事啊?原来是歌唱的表演啊~!哦~!那我就要拭目以待罗~!单单前奏一出来2秒,我就知道是什么歌曲了。亏对这首歌曲还算蛮熟悉的丽敏竟然还转过头来问我到底是什么一首歌曲。(为什么会这么说呢?因为丽敏近几年都在听日本歌,她只听一些华语比较出名的歌曲而已)而偏偏这首歌曲呢,又是她的最爱之一,她竟然搞不清楚状况?也太惨了吧?

是张惠妹的“听海”啦~!哎哟~!这么容易的歌曲,换作是台湾的小学三年级的学生都会唱啊~!然后旁边的育汐也转了过来,彷佛找到盲人手杖似的,超HIGH的。(这首歌曲,我相信没有一位女生会不喜欢)此时两位女生再加上我这位超爱女生歌曲的男生,一起随着篮球场的音乐一起哼唱。“听……海哭的声音”,连后面的女生也跟着唱了,我有听到喔~!不过MR LOKE给予的评价竟然是:难听,又走音。我想,如果那位唱这首歌曲的女生听到这番评语,不知道会不会伤心呢?然后丽敏就插嘴说,还是前几年,她KOIR的“依林”姐姐唱得比较好。(PAISEH,不知道是哪一个“依”哪一个“林”,所以就借用JOLIN的名字来代替了)或许吧?我也没有听过丽敏口中的“依林”姐姐的版本。不过难得能够让我们的挑剔鬼点名称赞的,应该唱功都不会弱到哪里去吧?

然后“听海”结束了。没有想到高潮一浪,接一浪,接下来竟然是我期盼已久的“她说”表演。OMG~!我简直想尖叫出来,不过还是算了。是佩仪的LEADER演场的。在开始演场之前,丽敏还加以补充说,他是KOIR的男SOLO,所以声音应该至少是GOOD的等级,不然如何SOLO啊?前奏奏起的时候,感动的心情又在澎湃地油然升起。第一句进来很重要哦~!“她静悄悄地来过”。嗯~!果然不错,很有FEEL,不过可以拜托大声一点吗?

然后我们就几个人坐在窗户旁边听边哼。他的嗓音很沧桑,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不过我还是得老实的说一句,他的嗓音在演场这首歌曲的时候,哭腔有点出来了哦~!尤其是副歌,很明显,这首歌曲其实不用太悲,因为歌里面的女主角,已经做好心理准备,要面对没有男主角的日子了。所以,应该只有淡淡哀伤,反而JJ不温不火的嗓音最适合。这位丽敏的朋友兼佩仪的LEADER呢,我想他的嗓音应该蛮适合杨宗纬还有之前佩仪讲的李圣杰的歌曲。不过无论如何,还是好听的。BRAVO哦~!真的很想尖叫,在听完之后。

真的好期待星期三的SECOND REHEARSAL哦~!希望届时会有更好的表现吧~!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12/7/2011的傍晚6:30分,拜拜罗~!

P/S:这篇网志是分星期一和星期二写的。今天要推荐的这首歌曲呢,就先来这首“听海”吧~!原来这首歌曲,之前我都没有推荐过耶~!不过就算没有推荐,相信你们也应该知道有这首歌的存在啦~!ENJOY~!(我听YOUTUBE的时候,这首歌曲只有BACKGROUND SOUND而已,不知道你们有听到声音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