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9, 2011

今天怎么啦?

今天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啊?是换了个世界吗?还是变了个天啊?怎么今天这么不寻常啊~!今天天气很热,火气也很大,我就快要爆炸了啦~!今天是我的BAD DAY吗?怎么搞的,今天感觉莫名其妙,又时常会感觉到莫名火起。今天是M到了吗?男生应该没有M。(不是应该,是肯定没有)冷静。冷静。心中的火气,我怕真的会压抑不住,然后爆发哦~!希望可以成功压抑得住,熬到今天晚上去补习之后和朋友聊天可以舒缓一点吧~!

今天早上呢~!先有一个莫名其妙地干扰我们的PNP,然后过后就造成了轰动。接下来就是另外一个莫名其妙的人,用我的书,打了我的脸,不道歉之余,还要我谢谢他因为他帮老师分书给我们,真的是莫名其妙。接下来就是回到家之后,有一位应该是TM NET的职员来到,然后要进来CHECK我们的CABLE,然后我那“单纯”的妈妈莫名其妙地说EVERYTHING OK之后,就放那位职员回去了。拜托,这可不OK哦~!难得有职员来了,那我就要……哎~!真的是气死我了,我快要爆炸了啦~!

今天呢,本来期待会是很平静的一天,可以无担无忧地度过,怎么知道梦魇就在下课之后发生了。上完CHEMISTRY之后,BALA很快就走了出去。就在这个时候,我就已经有留意到外面有一位超级高(身高,我想至少都有190CM吧~!)的男生走过,然后见到BALA就一直在谈天了。可是,我发现有一点奇怪的就是,BALA在看到那位男生的时候,神情有点古怪咧~!开始的时候,我还以为他是因为突然被这突如其来出现,并且又长得这么高,对身高不是很高的他造成压迫感而有点吓到而已。怎么知道,原来事情是有蹊跷的。想知道的话,那就请继续读下去吧~!

接下来呢,就是SEJARAH节了。还以为是很平静,很安静,然后很沉闷的一节,怎么知道就演变成今天最造成轰动并最热烈讨论的一节。(洁颖闪得快,所以很“不幸”的,错过了观赏这一幕)上课才10分钟而已,然后忽然外面就有一个人敲门,然后就用高嗓音跟CIK ANITA说话了。我就在那里WONDER是什么事情啊?应该是很单纯地要找人吧?结果,那个男生竟然是我刚才看到的那位男生,而且脸还有点狰狞的感觉。(感觉好象不是好人咧,不过当时不敢说出来啦~!)然后他就很大声地问CIK ANITA一些比较私人的问题,类似在那里读书啊,住在哪里啊,年龄啊等,大学那一些问题她还可以回答,可是侵犯到私隐权的年龄和地址,CIK ANITA当然是不愿意透露啦~!然后他还是一直在追问。结果,询问不果,最后就走掉了。哇~!真的是大声到让我以为有黑社会要来班上找人呢。全班顿时陷入错愕的表情,纷纷目瞪口呆。

他走之后,CIK ANITA才松了一口气。可是全班的人就开始笑了起来。他们都在笑些什么呢?嗯~!不就是在笑CIK ANITA有人要追啊……什么什么之类的话啦,然后就整群人涌了上前去围住CIK ANITA。然后CIK ANITA决定告诉校方这一件事情,毕竟有这种事情发生,她还是得报告一下校方的。然后这个时候就有43班的同学走了过来,然后就说了一些话。我不知道他们说了些什么东西,然后就有几个人跑到43班去了。回来之后,当然是要呈堂报告啦~!昱安说,刚才那个男生刚才有去过43班,不果没有老师。然后他就进去写了“以色列军队最棒”之类的东西,然后还在旁边附上自己的名字,还连写了三个“杀,杀,杀”的字眼。哇~!真的是吓破胆啊~!都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些什么事情。所以,最后CIK ANITA就派出了育汐还有那个歆政去向PN HENG还有PN WONG报告这件事情,啊还有ENCIK GOPY。然后作为最后的结果,那位男生当然是被GUARD赶出校门啦~!

其实应该说是请啦~!(这样比较有礼貌嘛~!)消息的FEEDBACK得知,原来那位男生是有点MENTALLY ILL的。哇~!好彩,他没有拿什么攻击性的武器啊,不然的话,我们的生命就危在旦夕了啊~!真的是拜一下神啊~!希望明天不要再重复同样的事情发生了,不然我们哪里有心情上课啊~!不果我们现在比较担心的应该是CIK ANITA本人哦~!因为她可能是这位男生的目标,所以啊,还是小心为妙比较好啊~!

然后就在临放学之际,那个歆政不知道发什么疯啊,帮LEE MARY分书的时候竟然把我的书直接打在我的脸上就算了。如果是从远远打来我还不会这么计较,问题是他走到你面前,趁你低头写字的时候,用手直接袭击我的脸。你说,可以不怒火中烧吗?就算是佛也有火啦~!怎么知道他还不分轻重,说什么他自愿帮老师分书,我们应该要谢谢他啊~!不要傻了啦~!这样厉害不要分啦,我可以自己拿,我又不是没有手没有脚啦~!所以呢,我就自己去前面拿了。我就是不爽,怎样?明明是你的错,还要在那里粗声粗气。有没有搞错啊?然后,怨气就开始积累了。直到回家之后,我终于爆发了~!

因为昨天我们家的MODEM出现了一点问题,所以我们被逼从本来的AUTO ONLINE转到用PASSWORD才能ONLINE的。我还以为只是短暂的而已。怎么知道,今天那个TECHNICIAN真的来了,而且好象是要来修理的样子。可是率先出去的妈妈就跟他说不用了,然后就走了。有没有搞错?不用问我的吗?我还有问题要问那个TECHNICIAN的罗~!例如为什么我们的PPP不能着、电脑好象很慢,是不是因为我们电脑有两个DIALER的关系……这样,煮熟的鸭子飞走了。气死我了~!然后就是世界第三大战了。直到刚才妈妈6点去学校才结束了。今天到底是搞什么的啊?什么东西都WENT WRONG的。希望明天正式迈入7月底之后,情况会有所改善吧~!保佑啊~!

不过值得庆幸的就是,昨天我玩PET SOCIETY的时候,换了新衣服之后,终于如愿钓到我已经从星期五钓到现在才钓到的DARK SYMBOL EEL。我的天啊,我终于钓到了。谢谢啊~!还多钓了一种新的鱼,名叫BLUEBERRYFISH。蛮可爱的,要看的话,就上我的FACEBOOK去看吧~!好了,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19/7/2011的傍晚6:50分,拜拜罗~!

P/S:今天要推荐的这首歌曲呢,哈哈,有的就是来自AMEI张惠妹的这首“好胆你就来”啊,真的是很适合现在这种心情的我唱啊~!一起来,ROCK AND ROLL吧~!ENJO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