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3, 2011

彩排 PART 2

今天是彩排的第二天,而且时间还比第一天的多了一个小时,也就是说,我们来到学校之后,只花了大约20分钟的时间在上课,剩下的时间都是在听着REHEARSAL的声音。只是今天的REHEARSAL听得出比第一天的还“放肆”了,为什么呢?因为“认真练习”的关系吧?(那么,我就是说他们第一天没有好好地、专心地练习啦?)我没有这样的意思啦~!只是今天要练得更起劲,因为MALAM BUDAYA已经不远了。还剩下短短的3天而已。3天耶,可以不紧张吗?听得出那位司仪的声音也有点颤抖哦~!

早上,起身发觉整个身躯有点酸痛的感觉。不知道是不是昨天晚上睡觉的时候,姿势没有睡好呢?应该是吧?因为我习惯了,睡觉的时候,会滚来滚去的。很难想象吧?那你就想象一下一个桶在地上滚动的样子吧,那就是我了。哎呀~!忘记了这个早吩咐妈妈早一点叫我起身是为了要PRINT歌词啊~!于是,不管全身的酸痛感觉了,就直奔电脑的方向。用了10分钟的时间来开电脑,找歌词,PRINT出来,然后就是关电脑,刚刚好,是10分钟。

来到学校之后,发现眼皮有点想下沉的感觉。拜托~!不是吧?我的眼皮又要耍赖啊?不要耶,我今天可要好好地、专心地听REHEARSAL的捏~!可是,还是抵抗不了睡意,就这样晕睡在桌子上了。大概睡了15分钟吧,然后就被吵闹声给吵醒了。要出去排队了啊?OK罗~!揉着疲懒的眼皮,沉甸甸的身体加剧了我向前走的困难。我干脆靠在走廊的栏杆那里,垂头就酣了酣一番。第一节是MT节,我印象深刻,因为昨天补习的时候,我和EVON借时间表看,怎么知道是正在补习着的MR LOKE的节。第一节,无惊无险地过去了。不知道第二节的SEJARAH又会怎么杨呢?说实在的啦,CIK ANITA人是很NICE啦,不过SEJARAH是一科需要很多经验的老师才能教的科目。因为有经验的老师能够有办法让我们容易记得POINT的重要性,还有一些方法可以在上课的时候不用这么沉闷。(虽然那些有经验的老师,经验也是一点一点累积的)所以,CIK ANITA,要加油哦~!

第二节开始呢,REHEARSAL就开始了。然后接踵而来的,当然是欢呼声和尖叫声啦,当然还有少不了的如雷的掌声。开始就是华乐的表演,一共弹奏了3首歌曲,当中还有一首是我们马来西亚的流行歌创作,出自本地音乐家汤小康写给庾澄庆的“情非得已”。这首歌,可以说红遍东南亚,甚至亚洲啊,连它也有被翻译成马来歌曲哦~!激昂的华乐,你说CIK ANITA还能继续讲课吗?当然是不能啦,CIK ANITA又未曾不知道自己的声音无法和乐器抗衡,可是她还是继续说,为的就是要传授知识给我们嘛~!这才叫,为人师表嘛~!

然后接下来就是那两首串烧的歌曲,来自佳佳和她的朋友的“认错+BEAUTIFUL LOVE”。今天呢,认错还算可以听啦,可是BEAUTIFUL LOVE我真的有点听不下去罗~!连唱的口音都有一点问题罗~!这段演出,不是很喜欢。所以,SKIP吧~!接下来就是各种的舞蹈演出啦~!现代舞,复古舞啦,拉丁舞啦,国标舞啦,肚皮舞啦等,很多的舞蹈。接下来,当然是到“听海”罗~!听说这首歌曲是FORM 2的学生唱的耶~!哦~!那我就更加洗耳恭听了。希望真的能听到“潜质”这两个字。可是,算OK而已~!之前的走音今天已经改善了蛮多了,只是今天的拉音是不是出现了问题啊?怎么副歌的每一句都没有拉到完就停了啊?感觉怪怪的~!所以,今天的,还是不是很合格,希望可以再多加努力吧~!MALAM BUDAYA当天,我没有去的。(白目?!)

然后接下来就是武术表演啊,然后又是舞蹈表演了。啊,有马来舞蹈的表演,记得了。然后接下来就是来自马来西亚新民国中的“林俊杰”出场了。耶~!震耳欲聋的叫喊声马上贯穿我的耳膜。那些女生是不是神经病了啊?欢迎人家出场要这么大声吗?现在又不是要去看演唱会啦~!这位其他同学口中的阿明哥,我还真的蛮想看看他本人的。不知道是怎样的呢?看到之后,就如预期中想象般,浓厚的书卷味,应该是读书人,可是又有好嗓子的那种,羡煞旁人啊~!前奏又开始了。第一句歌词一进来,欢呼声又四边响起了。

就如我之前所说的,哭腔很重。今天的哭腔呢,在第二遍的歌曲才出来。而且越唱越严重的感觉。真的有必要到这么伤心欲绝的地步吗?歌声是注定的,可是看得出好象很压抑自己的感情哦~!他好象有女朋友了罗,不知道是不是……CHOI,不要乱讲,等下给别人骂而已~!这首歌曲,相信应该是整个晚上的压轴吧~!而在班上的我和丽敏也当起评判起来了。我们就模仿“超级偶像”的评判们给意见,然后打分。丽敏给8。0,而我人好一点,给8。2,所以平均分是8。1分。好耶,过关啊~!(又再自HIGH了,错~!应该是我和丽敏一起HIGH)对,我们都是属于那种会自HIGH很严重的人。不过我们怎么自HIGH,也比不过坐在我隔壁那位宋冠贤人兄的自HIGH和自恋,哈哈~!

然后,REHEARSAL在下课之后就结束了。下课结束之后,就是第二遍的REHEARSAL。然后又是重复一样的表演内容。而我也无暇去听了,因为PN TAN,也就是我们的BIOLOGY老师给了好多功课哦,不赶快做的话,今天回家的时候,SCHEDULE就会很赶了。HOO,终于做完了~!今天的彩排结束之后,就要等到星期六,那些表演者实地去到明修那里去REHEARSAL了。祝这次的MALAM BUDAYA成功举行,一切顺风顺水。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13/7/2011的晚上8:25分,拜拜罗~!

P/S:今天要推荐给大家的,自然就有这首来自林俊杰的这首“她说”。说实在啦,我还是PREFER原版的,或许林俊杰不造作的歌声,更加能够感动我吧~!ENJO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