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11

什么都不怕

耶~!终于考完了,我的天啊~!真的好高兴,虽然今天学校在结束考试的那一个时刻没有尖叫。或许,是因为只有我们FORM 4考的关系吧?所以,就算有喊,可能也未能传入我的耳朵里。折磨人心,蹂躏我的睡眠几天的烦恼终于如过眼云烟,过去罗~!接下来要怎样好?废话,当然是出去玩啦~!现在暂时确定的约会有一个,说不定还会再加多一个,那就要看我的表妹们了。她们能否出来玩,就是我能否出门的关键。我和丽敏啊、冠贤啊、俞君啊还有可为会在星期一看戏,然后吃东西。好久都没有跟朋友出去了,这次终于可以玩个够本,不然我星期二就不回学校上课。(好象说得太严重了吧?)

才不会咧~!在这个周末当然好好享受一下罗~!宠一宠,慰劳一下这么多天辛苦读书的我,才不会过分咧~!四天的假期很快就会过去的,然后开学之后,又是惨痛的时刻了。又要分考卷啦~!每次考试呢,都分三个阶段的心情故事。第一段,就是考试的时候,晚上痛苦熬夜读书,熬到黑眼圈和眼袋都出来了;第二个阶段,就是考试完之后的那一个时刻,然后接下来的几天假期,就是我们享受的时刻了,可以尽情地吃、喝、玩、乐;第三个阶段,就是假期回来,分考卷的痛苦时刻,要接受老师一个一个名字叫出来,然后有要猜东猜西地,狐惑得很,真的容易就惹出疑心病来啊~!我想,还是尽量现状吧,不然开学之后就是痛苦的阶段了。要疗伤,所以现在先快乐吧~!

聊一下这四天里面的10张PAPER吧~!第一天呢,就是考了数学、CHEMISTRY还有华文。数学呢,嗯这次有点讨厌,因为有几题很可惜的,我错了。哎呀~!粗心大意,就是我啦~!不知道那个LEE MARY会怎样改咧?我的作业簿给她改到有点“阿妈都不认得”,虽然是我的错误,可是你也不用改到这样临乱的嘛~!改书,也可以改到很美的,为什么你不可以好好地改,一定要旁边加一些你的毒舌COMMENT的咧?TAK BOLEH TAHAN~!然后就是CHEMISTRY了。果然,再一次,PN KUM的TIPS全部一击即中。(当然啦,她有份在我们的考卷上签名的咧~!一定是有检查过了,才会胆粗粗地给我们TIPS的啦~!)想到PN KUM给TIPS的时候的样子就好笑,VERY IMPORTANT啊,VERY VERY IMPORTANT 1 AH, REMEMBER啊~!笑到~

然后最后一张就是华文。华文,照惯例,只读名句,可是还是没有办法记到完嘛~!(虽然MORAL的36个DEFINISI全部背得下来啦~!)所以,来到名句精华的时候,我还是没辙了。至于现代文还有古文呢,勉强还算能够回答,都不知道我们国家的政府把SCORE华文的标准SET到这么高做什么?SET到这样高不代表我们国家的华文程度就有所提升,这只不过是在为难那些应考的学生而已。而且我觉得现在既然没有答案可以选择,而且题目又属于那种比较虚幻、不存在的东西,那何不把答案的RANGE放宽。不要只是限定一个答案了,某一些关键字眼出现了,才可以得分,这样,谁要考啊?我觉得只要是OPTIONAL的答案就可以接受啦,毕竟每一个人的华文程度有差异,你想得到的关键字眼,别人不一定能够想得到啊~!所以啊,说到尾,还是这些政府不懂得体谅。

然后接下来就是第二天的MT、MORAL和英文。MT呢,我非常担心,一想到上次的成绩,我就有点不敢再想象了。而这次呢,考了之后,果然发现也没有好到哪里去而已。那个MR LEE啊,要不要出这么难的东西啊?你们不是有做ANALYSIS的吗?那就应该知道要降低STANDARD的啊~!做前面两题的时候,我还以为我们的学校有做足功课,怎么知道,还是没有,一样回。很失望,根据我的感觉,我这次可能只会拿一半的分书,哈哈~!然后接下来就是MORAL。MORAL没有什么压力啦,只是有一点担心会不会写到一半,就突然间忘记掉后面的DEFINISI啊?所以我在写的时候,尽量告诉自己说,不要想后面的NILAI先,先写现在眼前的,才去想后面的,这样就不会分心然后因为焦虑而把后面的东西给全部都忘光光。

英文呢,应该是我10科的科目里面,考得最轻松的一科。没有什么压力,因为在考之前,我都一直在跟丽敏啊、俞君啊讲话,怎么知道聊啊聊,半个小时就过去了,然后就是考试的时候了。感觉,就是平常这样罗~!这次呢,只有15题的OBJECTIVE问题,然后就是INFORMATION TRANSFER,然后就是最后一部分的LITERATURE了。PN ESTHER出的考题,果然不同凡响,每一题都有点难难的字眼存在,感觉,很考脑力,不过幸好最后15题里面我只错了3题。YEAH~!后面的呢,我就要看RAMLA的心情了。万一她一个心情不好,乱乱改的话,哈哈,我就死了~!

第三天的考试,也蛮压力的。因为有PHYSIC和SEJARAH这两科缠人的科目。PHYSIC呢,我都一直在读NOTE,可是好象那些FORMULA一进去脑袋,就会被搞乱,成一团不知道什么东西的东西。到底这个是什么FORMULA的啊?是这个还是那个啊?所以啊,弄BLUR还是很惨的。不过幸好OBJECTIVE的问题我大部分都会做,头痛的就是SUBJECTIVE的问题而已。希望不要全错就好了,不然就“大支”了~!SEJARAH没有想象中的难,因为当天早上一去到学校,惠雯就提示我SUBJECTIVE问题会出什么,然后叫我去读,果然全部都BINGO,再加上老师老早就提示的ESSAY题目,所以我可以说是蛮有信心的。不过OBJECTIVE好象错了几题,哎呀,不用紧啦~!

同一天的还有马来文。马来文呢,我事先就跟朋友问了有什么PERIBAHASA。因为我最担心的就是PERIBAHASA了,万一我没有用的话,分书就会大大地减弱了。所以为了“讨好”PN ZAMZILA,我还是必须加PERIBAHASA进去的,不然她就要呱呱叫了。然后就是今天最后一天的BIOLOGY。幸好有去补习啊,不然的话,就MISS掉很多宝贵的TIPS了。那些CANCEROUS CELL啊,ENZYME的啊,补习有讨论的,都刚好出了。还有那个HAEMOGLOBIN的之类的东西,都出了。真的好准哦,啊SIR~!致敬啊~!

考试就这样匆匆过去了。而这几天都要一直赶更新部落格。我明天也会更新哦,期待吧~!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28/7/2011的晚上7:40分,拜拜罗~!

P/S:今天是沥加的生日,所以再在这里祝她一声生日快乐。今天就送给大家这首我的偶像楊千嬅的这首华语歌曲“什么都不怕”。对于这次的考试,我“什么都不怕”啊~!ENJO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