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9, 2011

人,是感情的动物

今天又是GERKO的一天了。又是一个我觉得’先甜后苦“的一次GERKO。哎~!不能怪啊,谁叫我们的PERSATUAN KAUNSELING的活动实在太多了。而且哼丰富精彩,只是今天我显得有点压抑。压抑什么呢?当然是自己的感觉啦~!有点被FORM 3的AHLI整的感觉,可是毕竟我是AJK,而且还是PERSATUAN KAUNSELING的。乱乱发脾气,不就显得我很小气,还有很CEPAT MARAH吗?我才不会这样傻咧~!所以,就只好退一步海阔天空罗~!(不过只是在这次的活动上而已,下次我绝对不会再带FORM 3的AHLI了~!)真的是气死我了,尤其是男生。

今天起得蛮早的,至少比我预期中的早,妈妈说怕塞车喔~!OK罗~!这两天呢,为了开始省电大计划,所以就决定在每一天晚上进去睡觉的时候,就把冷气给关上了,只开电风扇和抽风机来“避暑”。(由于我在进入房间之间我会把冷气先开个一个小时,然后才进去,所以可以说,我整个晚上的冷风,就只靠这短短的一个小时的冷气了)虽然热是热了一点,没有平时的那样冷,可是至少不会说热到好象处于SAUNA ROOM里面。所以,还撑得过去啦~!而且我的鼻子在这个季节会特别敏感,只要有稍微低一点的温度,它就会打喷嚏,打个不停。没辄了,也只好用这一石二鸟的方法罗~!

梳洗完毕之后,就出发去学校了。我不知道我和弟弟的关系会否没事,或是修补好。可是,以他这样倔强的性格,我想在这世界上,他唯一会示好的对象,我想只有一种,那就是他的朋友啦~!我的弟弟,和我的爸爸很像,无论是外形还是性格脾气都非常一致,而且两个人都是属于很臭屁的那种,大男人主义,为了一些小事而神气,“有人性没异性”,不轻易妥协,认为自己一个人是对的,脾气暴躁。家里面同时出现两个一模一样性格于脾气的人,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好呢~!当这两个人一杠上的话,那就肯定是世界末日了。(不过这种事情很少发生啦,一年都不知道有没有一次呢~!)

到了学校之后,就先去了BLOK B。没有想到平时7点50分才开的楼梯间,今天竟然出乎意料地早早就开着等待我的到来了。我在底层遇到刚好也是要上去的柔琳。我跟她一起走了上去,然后就看到我们GERKO的地方,也就是54的课室,里面只零星坐着几个人。OK,走了进去之后,随便找了一个位子坐下,然后就看到柔琳把做到一半的蜻蜓吊饰拿了出来,继续编织。我给了她一些意见,然后指导她一点,然后她就成功完成了蜻蜓吊饰的编织活动了。(看来手工这一方面,我还蛮有天分的嘛~!)自HIGH当中,不用理我的啦~!随着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人潮也渐渐多了起来。我和柔琳还有雪莉于是就搬了过去隔壁班,WHEREAS我们AJK聚集的地方。

一走进去,就看到MARTIN还有建议大剌剌地做在那里。很舒服嘛,我挑衅了两位朋友一番。然后我们AJK就开始分成几组。我被分派和啊毛还有EVON一组,负责去教FORM 3的学生。EVON和啊毛选择了女生,我还剩下选择吗?有,男生罗~!看见FORM 3的男生,我有点想叹气,甚至垂头丧气的感觉,因为好象都是狠角色咧~!不过我有相信,凭我的能力,我能够化腐朽为神奇的。给了自己充分的鼓励之后,就驱前走去了。自己主动出击,果然有效,课室他们也未免太过分了一点吧~!就算要玩我,也不是这样玩我的嘛~!你看到我单单帮你们编织蜻蜓吊饰的头部,就已经浑身都沾满了汗珠了,真的是没有人性耶~!只能怪自己今天的运气很背呗~!

用了45分钟,你知道我教了那四个男生到什么部分吗?就那头部的部分而已。虽然最后有一个我教他到了ENDING,可是还是有点挫败感。天啊,我下次不要再分派FORM 3的学生给我了。这班有点不识好歹,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孩,你就宽恕他们吧~!柔琳应该是最有成就感的,因为她教全部人到整个编织的步骤的最后一步耶~!真的是太厉害了。不过可能也跟男生和女生有区别有关啦~!因为男生通常比较顽皮,而且对这种东西没有这么有兴趣,女生就不同了,比较会听话一点,然后会聚精会神地去学习这一门手艺。

接下来,就是BADAN BERUNIFORM的时间了。今天的主题,竟然是要用吸管啊,报纸啊等东西做成一辆车子。不是吧?造东西这门手艺,我可不在行咧~!而且,我最讨厌就是要用我的创意去做出一些我不感兴趣的东西了。所以整个活动的进行,我都是在和宇雯聊天,不然就是和忠晔聊天。整个造车的过程,我都没有参与到,最多也是混水摸鱼,插科打浑一下罢了~!最后要离开之前,那个啊YEAP竟然回来,而且还发挥了他“杀神”的本色。真的是有点委屈罗~!不过也没有办法,谁叫他是我们的SENIOR咩?

人,是有感情的动物,我今天的感情,OK罗,不上不下的。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9/7/2011的晚上7:10分,拜拜罗~!

P/S:今天要推荐的这首歌曲,是要推荐这首佩仪推荐给我的歌曲,来自183 CLUB的“感情线”。谢谢佩仪的推荐,ENJO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