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7, 2011

我最亲爱的……妈妈

已经好多天都没有上来了,所以今天专程上来一下报告一下这几天的状况,还有今天是“专程”上来的,有一个特别的原因。想知道是为了什么原因的话,就跳到最后一段去吧~!这几天都忙坏了,累坏了,不是躺在床上大字型睡觉去了,就是躺在沙发上,浑然没有直觉地进梦乡去和周公见面去了。所以这两种情况啊,在这几天,我都已经习惯了。

有些事情呢,习惯就好。不过有些东西,不习惯,要习惯很难,因为它往往都成了自己生活中的一部分了。就算要抽离,要解脱,也要等上一段时间嘛,你说对不对?没有人会这么绝情,十多年的感情,可以一下子就马上抽离掉的嘛~!(幸好我们不是冷血动物,不然就更快了,哈哈~!)今天呢,又来到了星期四,我又和我人生中的只剩下不知道多少次的星期四说再见了。不知道人生中,还可以剩下多少个星期四呢?星期四,大家都应该蛮疯狂一下的。为什么?因为隔天,就是星期五嘛,可以不用上学。不过照样要补习,而且说不定啊,补习的时间的总合,比在学校呆的时间还久呢~!所以啊,也没有说学校不好啦,只是太拘谨了,补习可以轻松一点,不过繁重一点罗~!

星期日,OMG~!领成绩册的一天。我多么不想这一天的到来,可是它终究到来了。没有办法,我只好投降了。话说回来,当天我好象还蛮早到达学校的。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要拿成绩册紧张的关系,还是因为怕等一下会塞车的关系。到了学校,妈妈先回家了,因为要回家买菜了,再来也不迟。有些父母呢则因为工作的关系,所以选择一大清早就已经在这里等候了,想要第一个恨不得就马上冲进去拿自己的儿女的成绩册之后,然后闪人。我妈妈不是这样的人,她从来都会事先安排好时间了,计算好什么时间要来,才不会塞车。所以,我也省了力气要为妈妈烦恼。而且,我妈妈可是很厉害认路的,你只要跟她说一个DIRECTION,她就能找到了。(会这么说是因为丽敏说她妈妈是路痴。xD)

丽敏告诉我说,好象有一年领成绩册的时候,她妈妈没有来,说因为她考地太差了,所以不想来。可是,90多名,OVER 400多人,算差嘛?算很好了耶~!啊林妈妈啊,你记得要算一下,这400多人,是从各间名校里所挑选出来的人才。(虽然有300多个空位是来自我们新民小学的啦~!)其他100多位能挤进来的,都算是精英中的精英了。所以,排在90多名,也没有什么不好啊,我不也曾有几次是排在90多名,更加有一次是排在98名啊~!看开一点吧~!成绩这种事情,是无法勉强的。拿得起,要放得下啊~!

更何况这次丽敏考得不错啊,有60多名哦~!(我呢?丽敏的一倍,哈哈~!当然啦,我的A的科目比丽敏少一倍咧~!)妈妈在8点多的时候就进来拿了。我真的有点怕那个TELETUBBIES不知道会对我妈妈说些什么罗~!她会不会说,我的BIOLOGY很差,说叫我一定要怎样啊,怎样啊,然后PHYSIC也没有说考到很好啊,什么什么的。我真的好担心哦~!好彩。啊不对,是幸亏~!幸亏她只是大略地向我妈妈说一下我的成绩而已,没有说些什么COMMENT,那就还好。她要是敢对我妈妈乱说些什么的话,我就LETAK JAWATAN给她看。我就看,除了我之外,我们班还有谁能够顶得顺她,做她的BI KETUA。哼~!“老子不发挥,你就当我病猫”。这个星期还这样生气地骂我?俞君没有写INDEX,不是叫她写罗,为什么她没有写要来怪我呢?SORRY喔,我做组长,是负责收书,不是负责CHECK INDEX有没有写的喔~!

真的是讲到火都来啊~!这个星期呢,不止RAMLA这样,连BALA也不知道搞什么鬼的,在星期日本来好端端,什么东西都没有阻碍到他,他竟然要把EXPERIMENT延迟到星期一。OK罗~!迟一天罢了嘛,FINE~!然而星期一,他却放我们飞机,他竟然没有来,有没有搞错的?他是存心延迟了,然后星期一拿MC,不要给我们做EXPERIMENT的吗?明明星期日的时候看他还好好的,什么事情都没有,怎么隔天就拿MC了啊?莫名其妙。不过46班的,他已经给他们做了,我们就要等到下个星期罗~!

今天学校的老师公布说,我们7月31日,肯定了没有上课。THAT MEANS我们的LAGU,又要延迟了。OMG~!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好,他们就高兴到要死,我反而想马上就结束它。因为,实在太恐怖了。我可不想再来多一个月的时间练唱。如果是这个月上台的话,至少我班上的人,他们会紧张,然后开始认真,加紧地练习,可是看来,哎~!我想马上痛痛快快,就解决掉LAGU啦~!还要等到9月去,那时不就只剩我们一班要重唱罗~!我不想啊~!为什么要这样对我?天啊~!既然注定了,就认命吧~!

7月呢,还会揭晓我和丽敏一起参加的那个全国中学生作文比赛。好紧张哦,又没有说几号公布,只是说7月而已。下次可以把明确的日期也写进去吗?还到我,怦然心跳而已啦~!这个月,除了是小弟的生日之外呢,也是我妈妈,母亲大人的生日,而且还是今天,7月7号哦~!我在这里祝我的妈妈,青春常驻,身体健康,活到一百岁。耶~!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6:55分,拜拜罗~!

P/S:既然是祝福我最亲爱的妈妈,当然是要送上这首丽敏的最爱,也是我近期蛮喜欢的,来自张惠妹一首慢热的歌曲“我最亲爱的”。ENJOY~!(之前好象推荐过了罗,不用紧啦,好歌是不怕听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