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6, 2011

Sweet Sixteen

SWEET SIXTEEN,MDM LIM每次都说,很羡慕这个年纪的我们。对啊~!因为她说,在那个年纪的她,有一些特别的经历,所以印象特别深刻。对于我来说呢,今天是我的大日子。应该说今天不只是我的大日子,也是ASTRO新秀的大日子、我们学校每一位同学的大日子因为MALAM BUDAYA,那些表演的同学的大日子,曹格的大日子(开演唱会嘛~!)还有温岚的大日子。每一个人在每一天都有属于自己独特的日子。而你的呢?你的独特的日子,又降落在哪一天呢?我当然是希望今天啦,因为我们可以一起庆祝~!

昨天晚上呢,从8点半开始就一直开着电脑了。我印象最清楚的就是,第一个跟我说生日快乐的阿柔。(你也可以叫她阿肉啦,因为跟我一样肥嘟嘟,圆滚滚的,哈哈~!)最早的是她,最迟的又会是谁呢?明天应该就会揭晓了。昨天一踏入半夜十二点,我就给自己许愿。什么愿望?不告诉你们,说出来了,就不灵了。或许这不是什么SCIENCE INVESTIGATION,要有凭有据,可是人生有几何是必须面对着证据来做人的呢?(除了警察啊,法官啊,等维护法纪的相关部门除外)我坚信我许愿会成功,虽然有时不成功。

要知道,我们每一个人能够安然度过属于我们自己的SWEET SIXTEEN,是多么庆幸的一件事情,因为不是每一个人都那么幸运,有福气可以经过16岁的生日的。人生有多少个十年,我们不知道,而我呢,现在已经经过了一个十年,不过我希望在未来的日子,真的还有十个十年在等我。到那个时候,我就可以成为名副其实的人瑞了,哈哈~!人生自古谁无死,我们应该庆幸我们每一年都能够庆祝到自己的生日。要知道,能活在这世上多一秒,是多么幸福的事情。多呼吸一秒是一种福气,因为横祸可以在一瞬之间就夺走你的性命。是一瞬哦,可能是一秒,可能是两秒。可是偏偏身旁有些人就不懂得珍惜生日,觉得生日罢了嘛,没有什么大不了,反正每一年都有的。可是我问你,你能够确保明年你还能够安然无恙地站在这里,庆祝你的生日吗?

没有人能够肯定,所以生日就要懂得珍惜。昨天过了午夜十二点之后,才短短的一分钟时间,我没有想到就有10个人在我的PROFILE WALL留言了。真的很守时,可惜没有奖的,哈哈~!最守时的是和我同班九年,今年认识踏入十年岁月的碧昀,谢谢你,碧昀~!然后我就关了电脑,睡觉去了。你总不能期望我一直守在电脑前面,通宵不睡,就只是为了回复那些祝福语吧?于是,选择睡觉去了。希望可以发一个好梦,让我的16岁的开头,是美好的。果然今天早上,一觉醒来,没有平时的头部酸痛感,取而代之的是雀跃感和轻松的感觉。为什么呢?只有一句话可以解释,那就是:人逢喜事精神爽。很明显的是,我就是那种人。别说是生日,就算是平时要出门走走,都会特别兴奋的。

然后就跟随妈妈去UTC巴刹了。吃完了十年如一日,味道依然是那么美味的阿伯的面之后,就开始去逛了。今天忘了带要替换的DVD来。我走啊走,正东看看,西瞧瞧的时候,我就听到一把熟悉的声音。哦~!原来是育汐啊~!还有她的妹妹还有AUNTIE。育汐是今天第一个跟我说生日快乐的朋友。(应该说是一觉醒来之后,第一个跟我说生日快乐的朋友。)谢了啊,育汐~!然后就去逛DVD档口了。然后接下来就是豆奶的时间,然后就是回家的时间了。SCHEDULE和平时没有什么两样,都是日常的ROUTINE。

回到家之后不久,二姨就来了,说因为她们家的CABLE出现问题,所以来借用一下我们家的电脑做一些东西。OK,没问题,刚好弟弟用电脑的时间也结束了,所以就由我来帮她们罗~!帮JENNY找了一些资料,又找了并修改了作文,然后PRINT出来。由于找到的资料颇长,所以需要蛮长的时间来打印。与此同时,我就上FACEBOOK看一下朋友留给我的留言。怎么知道那个霸道的弟弟就不爽了。他说我一定会趁这个机会多用一点时间啊~!什么嘛~!你自己不会做,推给我帮JENNY做,现在还要在那里胡扯我要用多一点时间。你是不是神经线有问题啊,还是玩电脑游戏太多,玩SHORT去了啊?

随后,JENNY走了。我们就出去吃午餐了。由于我不爽弟弟在今天我生日还要这样令我生气,所以我就在APEX COFFEE那里,故意说一些难听的话罗~!(小孩子不要学哦~!)趁机挖苦他,明明是我请的,他就拼命叫一些昂贵的东西。你好料,这个吝啬鬼,叫你请就不要啦;叫我请就叫多多,还要是很贵的那种,你“痴线”了吗?虽然享用了蛮好吃的午餐,可是还是一肚子气。(想要知道我们吃什么,请点击我的FACEBOOK吧~!)回家之后,妈妈再次出门去,买蛋糕。耶~!终于等到属于我的蛋糕了。

妈妈出去15分钟就回来了,是去JUST BREAD买的蛋糕。买回来,拆封的时候,我真的有点抗拒的感觉。POWERPUFF GIRLS的蛋糕,不是吧?我不是歧视女生的,不可以,女生的蛋糕我可以接受,可是为什么不是哆啦A梦的?(可能压订做,所以买不到)算了~!难得有一年可以吃到生日蛋糕,就勉强接受。而且啊,这蛋糕的味道也蛮不错的哦,是TIRAMISU加CHOCOLATE的呢~!旁边还撒了一些CHOCOLATE SPRINKLE。脆脆的,好不喜欢哦~!蛋糕呢,我们吃了三分之一,剩余的放在冰箱里,明天再继续吃。

一天就这样过去了。对一下手表,我的生日,也将在短短的一个小时内结束了。哎呀~!怎么快乐的时光匆匆就流去了呢?响起昨天还在这里倒数生日的说,怎么这么快,我的生日就要结束了。明天又是全新的一天了。我要好好地珍惜剩下的这一个小时。不是每一个人都有珍贵的SWEET SIXTEEN,所以我要珍惜啊~!下午切蛋糕的时候忘记许愿,现在补上,应该还来得及的。双手紧握,许愿吧~!10秒过去了,愿也许了。SWEET SIXTEEN,果然很SWEET~!看到今天上百条祝贺我的信息,我真的很感动。原来,我也有这么多朋友啊~!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我会放开一切,看开一切的,放心,我说的到,做的到。

之前江老师叫我们写了一篇“十六岁的告白”,我不是很满意,现在这篇当作替代品,你说,可以吗?嘻嘻~!我想应该不可以,哈哈~!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16/7/2011的晚上11:05分,拜拜罗~!

P/S:原来西方国家非常重视十六岁这个岁数的。上了维基查了一下,原来还有一些仪式是专门举行来庆祝SWEET SIXTEEN的哦~!自己上去查询一下吧~!我希望,16岁的我,能够向太阳一样,为大地带来光芒,为人民带来希望,为将来带来的经济带来无限的眺望。我,是太阳。送给大家这首来自陈绮贞前年的作品,去年入围金曲奖最佳女歌手的作品――“太阳”,ENJO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