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3, 2011

功夫·熊猫·2

今天已经进入了六月的第三天的傍晚时分了,我现在才抽出一些时间来更新一下部落格。我今天行动必须快一点,不然我那个很斤斤计较的弟弟就要突然出现在我面前,然后催我关电脑了。今天呢,其实要来向大家推荐一部最近刚上映的一部电影。身边的朋友除了称呼我为哆啦A梦之外,他们还给我取了一个称号,叫“KUNG FU PANDA”。我忘记是谁给我取的这个外号,是俊健吗?又好象不是。算了~!今天呢,要推荐的就是这一部“KUNG FU PANDA 2”啦~!(前天已经去看了,今天才来更新。慢不慢了一点啊?)

前天呢,是6月1号,是一个换了又换了电影,才重要铁下心来看“KUNG FU PANDA 2”的一天。在那之前呢,我就打算要看“KUNG FU PANDA 2”了。然后我又考虑到假期不知道有没有和朋友出去看呢?然后后来,我就跟倩铌(表妹)说要换成去看“PIRATES OF THE CARRIBBEAN 4”。可是后来就辗转换回了看“KUNG FU PANDA 2”。6月1号是谁的生日了哈?很熟悉咧,是谁呢?好象是一位明星,是谁啊?死了,记性不好,没有办法,谁叫我和顺耀已经是同辈的位置了。(都是阿公级人物)嘻嘻~!

最后终于决定看“KUNG FU PANDA 2”的原因竟然是因为一麒坚持要看。OK罗~!坚持要看的话,我们就看罗~!这一次,弟弟没有随行。不知道他的心里在想什么。他不是很想看3D很久了吗?有这么好的机会摆在眼前,他会这样眼睁睁让它溜走的?有古怪啊~!果然,给我一击即中,他果然是有所阴谋。原来他是为了要讽刺我说我自己不节省,要妈妈载进载出,浪费车油,又要花多10令吉左右去加多一副3D的眼睛,很浪费钱哦~!

出到这么绝,你好料~!所以,最后只有我、倩铌和一麒三人行。我们已经是提前一个小时,是一个小时哦,去订票了,可是怎么直到,最后竟然还是得选择一些比较前面的位置,不过不至于要抬头抬到很辛苦去看戏的那种,因为这种动作是坐在第一排下面的观众的专利。我坐J的那行,倩铌和一麒则坐在我的下面,也就是K的那一行。我一个人坐在那里,要讲话也不能。因为他们都坐在下一排,而且我旁边都是一些马来小孩,好象很顽皮的那种,所以我唯有独自静静坐在那里,享受孤独的滋味。

旁边的那位小孩,你不要以为我戴上眼睛就是看不到你在做什么,也不要以为我戴上眼睛,就是在睡觉。我看到他在电影开场之前,我戴上眼睛之后,他就一直在模仿我的动作,我做一,他就做一;我做二,他就做二。有没有搞错啊?所以,我一致实行了不理政策。后来,我就听到有一把很熟悉的声音在叫我,我于是转了头过去,发现在上面几排,坐着的是我FACEBOOK里“GOOD-EST FRIENDS”的其中一员――琬倩在叫我。原来琬倩也来看啊,我礼貌性的打了一声招呼。就坐静静了。与其一个人这么安静,不如转过头去看,还没有相熟的朋友嘛~!我转呀转,就看到了。

是敬乔,从远远就走了过来,而且还抢在我之前叫了我一声。我们这位TEACHER公认的PRINCE CHARMING(有拿着爆米花吗?回想。)身旁跟着进来看戏的,竟然不是亿民?很奇怪咧~!每次亿民不是一有电影看,都会JIO敬乔啊,还有其他人一起看的咩?不过这也不代表什么啦~!这代表了,我目光短浅,敬乔人缘很好的这个事实。身边的女生朋友也不是30和31班的女生,换了谁我不知道,因为在电影开场之后,女生才走了进来。(那我怎样肯定,那不是30或31的女生啊?)INTUITON吧~!

电影开始了,然后就一直在那里等待第一个笑点出来。我忘记了第一个笑点是何时蹦了出来的。有很多笑点,其实基本上都忘了,看来要买DVD回来看,才能RECALL BACK了。我记得很清楚,就是熊猫阿宝出场的方式超搞笑的,可是反应迟钝和因为3D眼睛有点模糊的关系,而导致我错过了那个笑点。那就是阿宝跳下来,要摆POSE的时候,怎么直到是以背后向着镜头的,型爆的POSE也因此变成搞笑版本的了~!这部电影呢,如果你投入感情去看,你是可以一边笑,一边哭的。可是,在戏院里,就算我要哭,也不可以哭得太夸张,毕竟身边的那位不是我的朋友。朋友还OK的,感情真挚流露,在朋友面前是很重要的,因为如果你极力压抑自己的情绪,只会让别人认为你是虚伪的人。

基本上,让我来分析一下这个TITLE。这个TITLE是可以分成三个部分的,就如我分的这样“功夫”“熊猫”“2”。功夫,的确很多。由于招式太繁杂了,而且画面也很快地就飞过去了,看到我有点眼花缭乱,尤其是戴着3D眼睛,更加不适应。虽然那些动作场面都很突出地呈现在我们面前,可是要我们戴着一副有重量的3D眼睛在那里摇来摇去,还是有点累的。所以,下次如果真的要看动作片的话,我想我还是选择2D的算了啦~!熊猫,对,这的确是本片的一大特色和支撑点。没有了熊猫,这部电影就不能成了。而且原来阿宝小的时候是这么可爱的,真的是让人有种想领养的感觉。可惜熊猫是收保护动物,我们无法自行侍养。2呢,代表什么?不就是代表我和倩铌还有一麒,分开两路来看罗~!哈哈~!开玩笑而已啦~!不要当真。

评语,只有一句,的确很棒。希望有第三集,就这样,我给予9。9分的高分,0。1分,就有所保留啦~!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3/6/2011的晚上8:18分,拜拜罗~!


P/S:今天要推荐给大家的这首歌曲呢,有的就是来自白人饶舌天王EMINEM的这首我个人非常喜欢的主打歌“NOT AFRAID”。里面所要传达的讯息应该是要我们在面对任何情况之下都要坚强,不害怕。这,似乎非常吻合阿宝在电影里面的个性。ENJO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