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8, 2011

打零没来上学

今天又上来了。今天的心情呢,可以用四个字来形容:五味杂陈。我们味蕾所能接受到的RECEPTOR,也就是甜、咸、酸和苦,还有辣呢,全部都混杂在一起了。(不过今天苦没有这么重的成分,只有一点点心灵上的苦而已啦~!)今天呢,委屈是委屈了一点啦~!这也只能怪我们自己咎由自取啦,怪不得别人。只可以怪我们自作自受,受处罚也是应该的。不过还是有点不能接受台下有一些人,遮掩着半边嘴巴,嘲笑的样子。不过还好也只是短暂的三秒钟,因为我本来是站在第一排的,可是由于我们要面对老师唱,所以变成我站在第三排了。这样还好,不会有相熟的老师认得出我吧?

今天还以为因为PN ZAMZILA没有来,不用上马来文节,有多高兴。怎么知道,去到学校,因为冠贤的一句话,我才想起了:今天有特别周会耶~!死了啦~!不是这么衰吧?难得这个星期PN ZAMZILA因为有KURSUS,不在学校星期日到星期日三,怎么知道在这四天里面,扣除星期一没有她的节,星期日是运动会,星期三是公工假期之后,剩下的星期二前两节竟然有周会?不是这样玩我吧?难得她没有来,可以趁这个机会做一下功课,怎么知道,还是泡汤了我的计划。叹气也没有用,只好认命罗~!不过说也奇怪啦~!PN ZAMZILA怎么能够这么准算到这个星期就算有她的节,她去KURSUS,她没有亏之余,要我们亏之余,她还赚到呢?(因为她上个星期已经给我们这个星期二的功课,怎么知道…)她是不是什么FORTUNE-TELLER啊?应该不是。不过,可不可以下次选去KURSUS的日期不要这么准呢?拜托~!

今天呢,我的“打零”又没有来了,应该是这个月的第4还是第5天了吧?这个“打零”啊,最近我在跟他冷战。谁叫他这样大声呼喝我?我长这么大啊,我妈妈也不敢这么大声呼喝我啦~!我林健伟可不是第一天出来混哦~!所以冷战了这么多天,今天他没有来,不禁感觉有点失落,或许星期四应该为我的小气和不成熟的态度和他道歉吧?嗯~!到时找到机会再说吧~!为什么叫“打零”呢?平常人如果没有看写,只是听的话,就会误认为“DARLING”。这些人呢,都是一些头脑已经想歪的人了。明明我PRONOUNS得很准,是“打零”,我都没有说“DARLING”。要注意我的“打”后面有没有R的音嘛~!我很肯定,我是说没有R的那种,就是纯属的一个“打零”的称号。

“打零”没有来,所以可为坐了过来。我跟可为呢,可以说是一拍即合,是纯朋友的那种。(因为某些人一直说我是GAY的喔~!虽然我不歧视同性恋,可是我还是要在这里告诉CHRIS,我不是GAY的啊~!)我们有很多话题可以谈,而且很多都是那种三八的类型的话题。我觉得,我们很像那些在巴刹里买菜,一边讲别人是非的AUNTIE罗~!(HOHO~!我们这群AUNTIE里,还有包括三八到极点的BERNARD)我们今天几乎都一直在讲话,老师也很少讲课啦今天。因为大多数都是给功课直接做,然后我们就自己做自己的东西了。今天BERNARD稍微收敛了大嘴巴,还算蛮NICE的啦~!

星期六的LARIAN 1 MALAYSIA,说实在,我有点怕怕咧~!虽然说我们马来西亚这样做,第一,为了提倡健康的生活,培养学生的体育潜能;第二,减低青年人的肥胖机率;第三,创造马来西亚GUINESS RECORD一项新的记录:全马最多人同时跑步(竞走吧)的记录。大概是这样啦,实际情况我还不是很清楚,总之我知道我们马来西亚的政府哦,用心良苦,说是要我们好啦,可是有没有想过,突然间这样一个命令下来,要我们的班长(冠贤在此)在一天的时间内准备好我们星期六选手们要用的NUMBER、PIN还有琐碎的事情,也未免太过分了吧?只有一天的时间,却要班长做死做活,有没有一点同情心啊?(幸好我今年没有做班长,不然啊,可就惨了罗~!做牛做马,只为那6分的BONUS MARKS?我才不屑咧~!做到这样辛苦,10分都不够啦~!)

真的是很为冠贤而感到辛苦,可是有心无力啊~!(找借口而已啦~!)明天放假一天,不知道有什么东西可以做呢?嗯~!去看电影?才不要啦~!明天TRANSFORMER 3上映,戏院一定挤满人,而且票都一定给人家订完了。打保龄球啊?不知道倩铌能不能呢?不过公工假期好象有涨价罗~!不如去CENTRAL逛就好了,去逛逛POPULAR,吃一吃东西也蛮好的嘛~!嗯~!还是不要了,说到最后还不是自己的零用钱已经接近清袋的状态了,所以还是有所保留比较好。做人呢,没有保留,就是没有保留余地,最好难堪的,还有吃亏的,恐怕就会只有自己了。不相信?真实例子就摆在眼前,也就是我啦~!详细情形,你们可以翻查一下我今年年头的网志,看看我写了些什么吧~!

星期六除了有LARIAN之外,下午还会去孤儿院献爱心。平时在作文当中就一直会写到到孤儿院去献爱心,可是这次终于亲身可以去到那里去了。这次去呢,就是为了要做KERJA AMAL。好象很有机心咧,连去孤儿院也要是为了学校的PROJEK才肯去,真的是很现实罗~!(自己说自己,哈哈~!)不过,这次我倒是诚心诚意的,因为我们这些有父母的孩子最幸福了。既然我们有了幸福,我们就要用我们的幸福,去给予别人幸福,这样才会让整个世界都充满幸福的感觉嘛~!这次同行的老师呢,还有CIK ANITA。我的最后一次KERJA AMAL终于要结束了,心里也不禁开心起来。这么快,6月也要结束了。7月即将到来,也是我生日的月份啊~!很期待哦~!不过7月尾有考试咧,不知道要高兴还是伤心好呢?还是高兴好了,反正人活着,既然能够选择开心与不开心,那为什么我们要去选择不开心呢?(讲到这样厉害哦~!自己还不是时常EMO)哎呀~!那怎么一样呢?那是为了要给生活增添乐趣嘛~!(强词夺理,嘻嘻~!)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28/6/2011的傍晚6:20分,拜拜罗~!

P/S:今天要推荐给大家的这首呢,就是我对它第一印象没有说很好,可是越听越好听,然后又是丽敏的最爱,来自AMEI张惠妹的这首“我最亲爱的”。很慢热的一首歌,不过听多了,它分分钟会成为你的“芭乐歌”哦~!ENJOY~!(芭乐歌,就是K歌的意思啦~!哈哈~!)


No comments: